西門子滾筒洗衣機泡沫多的問題,西門子滾筒洗衣機漂洗不乾淨泡沫很多怎麼辦?

時間 2021-10-16 05:39:2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你這麼長篇幅的描述,盡力回答你的問題吧。

1.是不是轉速越高溫度越高洗的越乾淨。

轉速,wm10s360ti最高可以調到1000轉,它只是脫水的轉速,和衣服洗的幹不乾淨沒有關係,轉速越高,衣服洗完後的含水量越低,越容易晾乾。

溫度高可以讓洗衣粉效果更好,但不是溫度越高越好,因為洗衣粉在溫水裡的效果最好。你的洗衣機最高可以調到90度,那是消毒用的,想洗的乾淨一些,40、50度比較合適。

2.洗衣粉的用量要合適,不是說加的洗衣粉越多洗得越乾淨。洗衣粉上都有說明的,多少衣服機洗時加多少,手洗加多少,要適量,否則泡沫會很多。另外盡量選標明「低泡」的洗衣粉.

3.關於「意思就是比如強力特漬功能,時間是兩個多小時,這個模式下我能把時間調成半個小時麼」,時間是根據你調節的功能洗衣機自動計算的,你只能調轉速、溫度、衣量還有加強功能如加漂洗、高水位之類的,來調節時間。但是不會從兩個多小時調成半個小時的。

4. 關於「最容易亮泡沫多的就是強力特漬這個模式」, 是因為強力特漬模式桶的旋轉比較頻繁、強力,所以泡沫會多,就像你放洗衣粉在水裡,輕攪一下水,泡沫出來的少,快速的攪,泡沫就會很多。這個應該容易理解吧。

5. 你篇幅最多的問題,也是技術含量最高的問題:

「比如顯示屏上的時間顯示已經剩下20分鐘了,但是泡沫多提示燈亮了之後,時間就會自己增多,然後滾筒就不轉了, 剛開始的時候我以為是壞了,後來觀察了一下,發現其實它還是會自動運轉,只不過會增加很多時間,這個我是不是可以理解為洗衣機自動識別了泡沫i多然後自動加了漂洗時間還是什麼東西的?但是為什麼會停呢,具體的體現就是停個十幾分鐘然後就轉,然後又停,然後又轉,看起來真不是洗衣機壞了,但是我無法理解這個事情」

a. 」這個我是不是可以理解為洗衣機自動識別了泡沫i多然後自動加了漂洗時間」 恭喜你答對了。 其實是加了漂洗次數。

b. 「但是為什麼會停呢,具體的體現就是停個十幾分鐘然後就轉,然後又停,然後又轉,看起來真不是洗衣機壞了,但是我無法理解這個事情」 其實洗衣機根本沒停, 因為有很多泡沫,泡沫也是有重量的,所以洗衣機的壓力感測器能感覺到泡沫重量帶來的壓力,一直以為桶裡還有水,所以一直在排水,排啊排啊,泡沫又拍不出去,結果壓力還是在,沒辦法,洗衣機只好再轉,再排水。

所以歸根結底,都是你洗衣粉加多了造成的。

一桶的衣服結果你放了洗衣粉盒子的一半,實際上恐怕四分之一都不用。

還有就是,滾筒洗衣機並不能洗乾淨非常髒的衣服。

2樓:嘿嘿噫嘿嘿

滾筒洗衣機洗衣粉要少放,一般按照一般洗衣機的1/3洗衣粉的用量要合適,不是說加的洗衣粉越多洗得越乾淨。洗衣粉上都有說明的,多少衣服機洗時加多少,手洗加多少,要適量,否則泡沫會很多。

另外盡量選標明「低泡」的洗衣粉.

滾筒洗衣機發源於歐洲,洗衣方法是模仿棒錘擊打衣物原理設計。滾筒洗衣機是由不鏽鋼內桶,機械程式控制器,經過磷化、電泳、噴塗三重保護的外殼,和若干笨重的水泥塊用於平衡滾筒旋轉時產生的巨大離心力做重複運動,加上洗衣粉和水的共同作用使衣物洗滌乾淨。

因為用料主要以鋼鐵等做成,所以壽命一般在15-20年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泡沫多乙個是你使用的是高溫吧?放的洗衣粉太多。洗衣粉裡面有酶這是生物去漬,高溫會殺死酶菌影響洗滌效果,最好不要超過五十度。

到底洗多少衣服才合適呢?應該是滾筒總洗滌量的百分之四十到百分之八十,比如,你買的八公斤洗衣機乘以百分之四十,等於三點二公斤,最多可以洗六點四公斤,如果超過百分之八十,滾筒內沒有空間就洗不乾淨了,因為沒有摩擦力了。衣物放得越多越洗不乾淨。

如果是6kg洗衣機,那就乘以4等於2.4kg到4.8kg.

少於百分之四十也洗不乾淨。泡沫多也沒有摩擦力也洗不乾淨,不是洗衣粉越多越好。你可以分二到三次投放洗衣粉,觀察效果看看。

滾筒洗滌比原來的波浪式洗衣機洗滌效果好,還節約水,只不過你不會使用。還有大概是英文說明書你看不懂吧?轉速高是將衣物上面水分甩乾,水分少衣服幹的就快。

洗衣機自動停轉那是自我保護功能,不要緊。我都用手動洗滌節約時間,你不是做洗衣房的可能這樣講你也聽不懂,去乾洗店問一下。放洗衣粉的時候注意觀察泡沫的多少,少的話再放一點。

溫水洗就很好(四五十度),家庭不建議使用高溫,洗衣粉的泡沫多少自己掌握,太多太少都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這些二的,一句話泡沫燈亮了你轉到停止,然後轉到單脫水脫兩三分鐘別讓它高速甩乾,然後再停止選擇洗滌就正常了,別信那麼多bb的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漂洗不乾淨泡沫很多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快洗,快洗有時候洗衣液多了就會出現這種情況,洗完了還要漂洗烘乾,直接用標準洗,水是自動加熱的,洗的乾淨,選擇標準洗然後按免熨燙,就可以了,出來就烘乾了。

延展回答:

滾筒洗衣機,水位陡很低,西門子,要每次放完水,關機,再放完,再關機,弄三次,才能從滾筒外看到水漫上來。

洗衣液如果按照說明書裡的放,半量杯或者一量杯,洗衣機漂不幹。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怎麼放洗衣液,西門子滾筒洗衣機如何加洗衣粉

兩隻胖兔紙 正確的放置洗衣液能使您的衣物達到最佳的洗滌效果。請按照以下所述步驟來正確的放置洗滌劑。拉開洗滌劑格。在洗滌劑格 中加入適量洗滌劑。如果您希望使用柔順劑,請在洗滌劑格中加入。請不要將粉末或液態的洗滌劑加入柔順劑格中。注 在倒入前,必須用少量水稀釋濃縮或粘稠的 織物 柔順劑和調節劑,避免因堵...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怎麼操作

老任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具體使用方法和操作步驟 滾筒洗衣機的安裝,將洗衣機放置在堅實平整的地面上,調整安裝好,將進水軟管與水龍頭和洗衣機注水口連線好,並開啟水龍頭,放下排水管,排水管口插入地漏孔中 如是上排水結構,將排水管掛在水池邊上。接插好電源插頭,按下電源鍵,接通洗衣機的電源。在洗衣機洗滌劑容器盒...

滾筒洗衣機怎麼清洗汙垢,西門子滾筒洗衣機怎麼清洗內部汙垢

根據洗衣機的容量,將半瓶到一瓶食用醋,開動洗衣機讓它轉動10 20分鐘 這時會發現有許多汙垢呈碎片狀脫落。髒水放掉後再放半桶清水,加1 4瓶 84消毒液 開動洗衣機轉10分鐘後放掉水,再加入清水讓洗衣機漂洗乾淨就行了。洗衣機的汙垢危害是非常大的,建議三個月徹底清洗一次,費用200多,費時4個小時,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