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鉑金項鍊又不識貨怕買假怎麼辦

時間 2021-10-16 05:38:29

1樓:

您好:買這種貴重的東西首先要選信譽好的大店,比如大的金店,大商場的金店專櫃,這樣的商店金飾品有可能在**上略高,但一般情況下都是真的,含量都是有標記的,都有信譽卡的。千萬不要去小店,那裡含有欺詐,萬一發生雙方糾紛都不好解決,自打麻煩。

另外,除了信譽卡之外,還可到珠寶中心進行鑑定。只要是大商場一般不會有問題的。祝你選中稱心如意的飾品。

我的回答你滿意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去珠寶店買,鉑金的飾品上會有個"pt"字樣,大小寫都行,詳細情況如下

其中戒指會標在內圈, 而項鍊則標在搭扣處。

pt是鉑金標識,俗稱”白金”,pt900指鉑金含量達到90%,pt950指鉑金含量達到95%,pt990指鉑金含量達到99%.

鉑金是一種元素,白金是混合物。鉑金:即鉑(pt),化學性質比**更穩定,**也比**貴,被用來製作高檔首飾。

首飾店的產品上所見的“pt900”或“pt950”則代表該首飾中鉑金的含量分別為90%和95%。純淨鉑金飾品的一般純度為95%,

而18k金的純度僅為75%。任何金屬都不可能完全純淨,都存在著雜質,摻雜著其它金屬。鉑金幾乎沒有雜質,純度極高,因此不會褪色或變色,能夠在時光流逝中仍然保持光澤。

鉑金純淨的白色光澤能很好反射著鑽石的真正光芒。稀有 鉑金比**稀有35倍,在全球,只有在極少的地方才能開採,主要位於南非和俄羅斯,以及辛巴威、加拿大、南美的少數地區。每年,只有88噸鉑金被製造成飾品,而**則有2700噸。

鉑金礦的數量更少,與**礦的比例為1比10。 永恆鉑金的密度和重量令它比其它首飾用金屬更耐久。所有貴重金屬都會留下劃痕,鉑金也不例外。

但是,鉑金上的劃痕只是移動了金屬,不會減少它的體積,而**上的劃痕會帶來磨損,減少**的體積。如果鉑金上的確出現了肉眼可見的劃痕,合格的珠寶商可以為它重新打磨。

白金:一種含有金(au)和其他少量其他金屬的混合物。市場上可見的白金最高純度為75%。

是由75%的**加上25%的銀、鎳、銅等金屬混合而成的,也就是白色的k金。標成18k白金、750白金、750g等如何識別鉑金和白金 鉑金與白色k金的區別主要是看首飾上的印記,

其中戒指會標在內圈, 而項鍊則標在搭扣處。

白色k金要標明kk數。k就是指**含量,比如標有18k白、750g、750金、au750字樣的都是表示**含量為18k的白色k金。而鉑首飾的純度不用“k”表示。

市場上銷售的白色k金、k白金首飾均不是鉑金首飾。大家在購買鉑金首飾時應要求經營者出具發票,在發票上寫清楚是 鉑金 還是 白色18k金 ,最好註明首飾的重量,這樣在出現欺詐情況時就比較容易索賠。

au是**標識,au24k指**含量達到99.99%,足金指含金量達到99%的,

千足金指含金量達到99.99%的,這類高純**都是黃色的.

au18k指**含量達到75%,另含有其它金屬25%,

因其含其它金屬種類和多少不同而顯現不同的顏色.

3樓:厚若翠

很簡單 到一些大型的商店 或金店,那裡肯定不會有假,就算有假你也可以找到他們,買完之後一定要上稱,看看重量夠不夠,還有就是 把發票之類的東西保留好·~~!

鉑金項鍊,戒指

18k鏈和鑽石折扣的確大,因為標價裡,手工費含量很高,即使給你3 4折也是有賺的,如果純鉑金就沒這麼大水分了 商場賣的鑽石首飾都約有50 以上的利潤,所以可5折賣 像 鉑金等的利潤很低,沒有折扣,加工店最實惠!珠寶折扣都是很正常的,他主要是為了吸菸消費者的眼球,要看折後的價錢,如果你到各個珠寶櫃檯比...

鉑金項鍊加長要多久時間謝謝,關於鉑金項鍊的長度問題!!!

想去看看世界 可以諮詢一下商家。時間是不能夠確定的。鉑,pt,通常被稱為白金,但不是所有的白色金屬都是鉑金。購買鉑金時請認準pt標誌,純淨的鉑金呈銀白色 具金屬光澤。鉑金的顏色和光澤是自然天成的,歷久不變。硬度為4 4.5度。相對密度為21.45,比重為15 19或21.4。延展性強,可拉成很細的鉑...

哪種長度的鉑金項鍊最百搭,鉑金項鍊搭配什麼吊墜才好看

黎罄罄 45cm項鍊 42cm頸鍊 8cm毛衣鏈 鉑金項鍊搭配什麼吊墜才好看 買 項鍊好還是鉑金項鍊好啊 永坤 鉑金是配鑽石等珠寶要好看些,如果項鍊上沒珠寶還是買 項鍊吧,可以保值公升值,現在 款式花樣比較多,有小天使 金花生 金佛 丘位元愛神之箭 十二生肖掛牌和掛墜 以及其他的比較其他的樣式,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