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暈,走路不穩,失眠多夢怎麼辦,走路不穩 頭暈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5 00:25:3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的原因都會引起頭暈,走路不穩的症狀。比如在日常的生活裡,由於情緒激動,愛發脾氣,或者是用力過猛引起的頭暈,這種症狀是屬於高血壓或者是低血壓導致的。

也有的患者是頸椎疾病引起的,頸部關節病變,突出,增生這種情況就會壓迫到頸部血管,而引起血流不通暢,會導致患者頭暈。也有的患者是由於腦血管疾病引起的,腦部血管粥樣硬化,病變,血管壁增厚,血管腔狹窄,這種情況就會出現大腦供血不足,導致血流不通暢。大腦出現了缺血缺氧導致的頭暈,走路站不穩。

應該到正規的醫院通過頭顱ct,頸部ct,血常規檢查,測量血壓,明確**。在日常的生活裡。一定要清淡飲食,低鹽低脂飲食,禁菸禁酒。

2樓:原子核蔥銜

症狀考慮還是腦供血不足引起的。注意積極化驗血常規和測量血壓。另外動態心電圖和心肌酶檢查。

指導建議:

一般情況下服用藥物有養血清腦顆粒或者腦心舒口服液。注意休息和保持心情舒暢。不能吸菸喝酒。

3樓:

最好去正規的醫院檢查一下。太恐怖了,又是頭昏又是走路不穩又失眠多夢。好像所有的不好都在你那裡出現了。

檢查一下那個血糖,看不看高不高啊?糖尿病這種富貴命也是這種症狀哦。我建議你去正規的醫院檢查一下。

4樓:神經損傷專家

頭暈,走路不穩,失眠多夢多見於腦頸綜合症。腦頸綜合症多見於遲發性腦白質病受累受損後功能不全或功能性腦病**延誤不當慢性惡化導致頸肌痙攣受力不平衡而發性頸椎生理破壞,椎間盤脫出、橫韌帶鈣化,以及頸椎退變、骨增生等病理改變(症狀多見於頭暈,頭痛,沉悶麻木,頸肩臂痠脹麻木,背胸束縛脹緊等等症狀)、**延誤慢性惡化會損害脊髓而發性不全痙攣性截癱。發生在下肢常見有腰椎滑脫並椎間盤突卡壓馬尾神經,輕者導致坐骨神經痕,更嚴重會損害馬尾導致二便失禁等不全截癱。

故**恢復本病必須對病史,症狀,腦頸磁共振會診定性才能議定出有效**方案消除病源,同時手法復位並中西復合**軟化椎間盤以及正在增生的骨骼控病惡化,在此基礎上才能恢復神經功能以支配調節軀幹肌對脊椎的正常束縛達最佳恢復。提示,為什麼頸椎病難治原因就在於延誤不當的**而慢性惡化導致了嚴重的神經損害而後悔莫及,且手術病症照樣存在。需助發來所有的檢查資料並原始磁共振**和病史為你指導。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休息好,應該好好休息,

6樓:朝華詩翠

去醫院看看讓醫生給你配一點藥。身體好才是真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頭暈,走路不穩,失眠多夢,肯定是身體出了問題呀,趕緊去找醫生看看。

走路不穩、頭暈是怎麼回事?

8樓:慶小翠

這個考慮是低血壓,貧血,缺鈣,腦供血不足引起的頭暈目眩症狀,建議你到醫院檢查看看,查明原因對症**,避免勞累情緒激動。

9樓:傅憶桖

頭暈的原因有很多,常見於貧血引起的,也可見於低血糖或低血壓導致的,有時情緒過於緊張、熬夜或睡眠不足,都有可能導致頭暈的現象發生,也不排除神經系統或大腦方面疾病的可能。建議:就醫檢查,確診原因。

10樓:子恆俊雷風景汝畫

這個情況多長時間了呢

11樓:韓老師課堂

經常頭暈,有時走路不穩,其實不是腦子出了問題!

頭暈,走路不穩是什麼病,頭暈,走路不穩是怎麼回事?

韓老師課堂 經常頭暈,有時走路不穩,其實不是腦子出了問題!頭暈,走路不穩是怎麼回事? 丨四季甜橙丨 頭暈的話你走路肯定會不穩的,頭暈有好幾種原因,第一種原因有可能是你的腦神經內的腦神經壓迫了其他神經,導致你走路不穩。第二種原因有可能是你高血壓高血壓的話也會讓你走的不穩,因為血壓高的話也會壓迫神經。第...

經常頭暈,走路也不穩,身體感覺晃動應該怎麼辦

喵喵美食小百科 經常頭暈,走路不穩,身體無力的情況下應該儘快的去醫院做檢查。如果不是很嚴重的情況下,我們應該先坐下或者平躺休息一下,喝點溫水緩解一下症狀。我們知道人經常吃五穀雜糧,所以就不可能不生病,並且每個人的身體狀況都不一樣,即使是同一種病症所表現出的症狀大小也是不同的。雖然隨著時代的進步和科技...

心悸怔忡,失眠多夢,頭暈健忘怎麼辦

我們現在快節奏的都市生活中,失眠多夢是很多人,尤其是年輕人經常有的一種症狀。長期的失眠多夢就容易形成一種較為常見的病症 失眠多夢症。因此,現在的醫生 研究人員以及我們自身都在為如何 失眠多夢症而苦惱,也是我們非常關心的乙個問題。當然,也有一些專家給出了一下建議,下面我們就從中醫角度分析一下如何 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