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沒有牽掛強者沒有眼淚王者只能獨自舉杯 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15 00:25:36

1樓:匿名使用者

"殺手沒有牽掛 強者沒有眼淚 王者只能獨自舉杯"這句話說出了這樣乙個現實——強者都是孤獨的、寂寞的,這或許就是「曲高和寡」的體現吧。

首先,「殺手沒有牽掛」反映了殺手是孤單的,無依無靠、無所牽掛,也就沒有羈絆,不用有任何顧慮,可以專心從事自己的工作,這樣會養成殺手孤獨、冷酷和無情的性格。

其次,「強者沒有眼淚」反映了強者從不屈服外界壓力,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從不展示懦弱的一面,從不會通過流淚來博得世人的同情與憐憫,他們相信眼淚改變不了任何事實,唯有勇往直前,所向披靡,才能以不變應萬變,才能過五關、斬六將。

「王者只能獨自舉杯"反映了王者高高在上,大家攝於王者的權威,不敢親近,不敢正視,並遠離王者,從而導致王者成了孤家寡人,即便慶祝勝利,也只能獨自舉杯了。

其實,這三句話也反映了凡是與眾不同的人,都很難尋覓知音,寂寞與孤獨是其生活的常態。

2樓:微結構山水畫家呂斌

殺手沒有牽掛;因為殺手是一種職業,在他的眼裡只有被殺的物件,而不能有任何情愫來搖撼他的意志,所以;冷酷、無情、幾乎是殺手的代名詞。

強者沒有眼淚 ;強者不外乎所向披靡,能以不變應萬變,泛指人生過程當中,不論是事業,感情上遇到挫折、失敗,都能泰然處之,「沒有眼淚」不過是一褒義的形容詞,霸王尚且灑淚別姬,更別說我們這些凡夫俗子......

王者只能獨自舉杯"這就更簡單,當了王高高在上,所有的人都不敢親近你,自然就成了孤家寡人「高出不勝寒」也就源自於此了。在現實生活當中也很多類似的情形..滿意請採納

3樓:儲今

嗯……殺手沒有牽掛是因為殺手這個職業不允許有牽掛不然就會被抓住把柄神馬的吧。

然後強者沒有眼淚是因為他太強了,而不允許自己有代表軟弱的眼淚。

王者只能獨自舉杯是因為高處不勝寒,他登上了世界的巔峰可是沒有人敢跟他把酒言歡,怕他乙個不高興就殺了自己。所以他寂寞,所以他只能獨自舉杯。

大概……我的理解就是這樣。

4樓:病嬌來殺我啊

殺手不應受到情的限制

強者應當堅強

王者往往無法尋得他人陪伴 只好獨自舉杯

5樓:枕邊人負心人

青銅沒有牽掛, 磚石沒有眼淚, 王者只能獨自舉杯,因為我有你所以才青銅!

為什麼有些人沒有眼淚,為什麼有些人沒有眼淚?

眼淚來自於淚腺。淚腺是由細管狀腺和導管組成,它是分泌淚液的器官。淚腺位於眼眶外上方淚腺窩裡,分為上下兩個部分 上部為眶部,也叫上淚腺,較大,形態很像杏仁,大約有12 20mm,下部為瞼部,也叫下淚腺,較小。淚腺有10 12條排洩管,淚液產生後就由這些排洩管排出。淚液是一種弱鹼性的透明液體,其中98....

奶奶去世了我沒有哭,難道痛到極致沒有眼淚這句話是對的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命運,也許她去的那裡才是真正適合她的地方。活著的人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不要等以後又後悔。我的奶奶也走了 當她走的那一刻我哭的很傷心,甚至自己都不想活了。但後來我想起我的身邊還有這麼多的朋友的親人,我要堅強的活下去。時間久了一切都會改變的 廖譯樺 痛苦而無淚,也是極度傷心。 也許是吧,...

願再無災難真正勇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含著眼淚奔跑的這是什麼意思

麻貓 不論發生什麼事,也要勇敢堅強,不是不能跌倒,而是即使跌倒也要爬起來繼續往前,永不放棄 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含著眼淚奔跑的人 憑欄聽雨 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含著眼淚依然奔跑的人!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 含著眼淚奔跑的人。生活有進有退,輸 什麼也不能輸了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