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科視力能治近視是真是假,權科視力真的有效果嗎?

時間 2021-10-15 00:11:26

1樓:匿名使用者

假性近視可以自動好,真性的,難說

2樓:止清妙

積極配合門店給出的養護方法,注意飲食和日常習慣,是可以恢復正常視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我親戚家孩子在那裡矯正視力達到了1.2,而且一直跟蹤服務到18歲

4樓:來自天堂寨熱心的梧桐

真性近視沒辦法恢復的,不要盲目的去相信

5樓:多薩熱發電是

平時多吃點枸杞鯽魚汁。準備一條1斤左右的鯽魚,最好是活的鯽魚,這樣**效果會比較好,然後再準備10克枸杞。先將鯽魚活殺清洗乾淨後去除內臟,和枸杞放在鍋裡一起煮,吃魚肉喝魚湯。

這個方法對於**視物模糊很有效果。

另外多吃水果蔬菜海產品。少吃甜食。吃動物的肝臟,建議每天兩杯鄭玖味瞳仁茶,清肝明目,疏經活絡,加速眼部毛細血管的新陳代謝。

6樓:業慈

權科真的可以摘掉眼鏡嗎?求幫助,拜託了

7樓:網路

是什麼形式** 求問答

8樓:紅梅

當然是真的了,全國連鎖機構,它敢造假嗎?

9樓:來自虎丘山有領導力的白雲

我家孩子寒假剛辦的全科會員,朋友介紹我的,但是自從用了全科儀器開始,孩子出現了嚴重脫髮現象,沒用幾天就停了,春節後馬上退會員,維權

10樓:狄朗

我小孩子也近視,真性近視600多度才15歲。去眼科醫院諮詢了解了一下,說現在佩戴ok鏡,然後18歲以後做手術。或者就佩戴鏡框眼鏡。

我是不打算讓孩子佩戴眼鏡的,年紀輕輕戴個眼鏡。今後怎麼辦?所以就只有佩戴ok鏡了。

但是我諮詢了一下費用,一年一萬多不說還要隔一年多時間換一副,真心傷不起!後來網上看了一下ok鏡,就是角膜塑形鏡。有人說美國都不允許佩戴,但好像又被官方給否定了。

有的說戴了對眼睛不好。後來我像了一下還是在考慮一下。後來在廣場上面收到一張傳單。

專業視力糾正,權科視力。這麼我才了解到的權科。當時我們想那麼多,就在我家附近,我就去看了一下,店鋪沒有什麼人氣。

和工作人員聊了一下。說是什麼中醫理論,砭灸補穴法。不用打針吃藥。

當時想著既然醫院也沒有什麼好的辦法。乾脆讓孩子試一下,管他有沒有用。至少沒有壞處。

當時是試了三天。我問娃兒怎麼樣,她說試了之後感覺眼睛很舒服,有神點。後來我問了一下假如繼續做怎麼收費的,**也不便宜。

也是好幾大千。後來我軟磨硬泡,老闆說答應我可以乙個月乙個月的繳費。持續了半年左右的時間。

現在我們娃兒不戴眼鏡了。平時生活基本上沒問題了。現在我對她的用眼規範非常在意。

實話實說。從心裡我還是非常感謝這個店。

11樓:

我家孩子去年暑假去權科的店裡體驗了1個星期,裸眼視力有提公升,後來就入了會員了,每個星期去換一次耳穴,每天在家裡戴砭灸儀,平時戴1次15分鐘,放假就30分鐘,孩子每天都堅持做到耳穴的按壓數量,視力一直都在逐步提公升,哪天裸眼能看到0.8就可以不用戴眼鏡了,我們一家人還是有信心的,貴在堅持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不信的話,交了錢你就知道了。

13樓:

真的,我的孩子0.6雙眼,5個月下來,現在一直1.2。而且服務到18歲呢

權科視力真的有效果嗎?

14樓:泰山之風光

小馬過河的寓言故事我想大家都讀過,只有自己試過才知道結果,所以,現在只能相信自己。

15樓:止清妙

權科視力是全國性連鎖門店,可以去店內體驗看效果,效果好不好就只有自己體驗了才知道

16樓:仇訪彤

有效果啊,我家小孩度數不高 ,但是要帶眼鏡 ,權科**了乙個月 ,眼鏡現在可以不用帶了。

17樓:邢馳

全國連鎖其他門店都可以繼續矯正

18樓:

他們是免費體驗七天,我兒子在這體驗呢,第三天自己就不戴眼鏡了,期待第七天的效果。

19樓:預備大中

我親戚家孩子近視200多度,在權科糾正了兩個多月,現在確實不戴眼鏡,上學啥的都正常了 還是挺神奇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有的,朋友的小孩高度散光,做了幾個月從0.3到了1.2,成功摘鏡了。

21樓:一朵花的世界

我們在鬱金香路看的,提公升很好

22樓:

我們去**的時候,明確說無效退款,一次付款,一直保證到孩子18歲,而且確實有效果

23樓:

我覺得還可以,我家兒子就在****的,權科每個區域應該都有,你可以去查下

24樓:

效果很好,我兒子之前視力0.4,在權科乙個多月就看到了0.8

25樓:孫果雙雙

真的有效果,孩子去之前是弱視,戴眼鏡視力才0.4現在不用戴眼鏡都0.8正常,現在日常也挺好的,信就信不信就不信,反正我們家是這個情況實話實說

26樓:

我家孩子弱視,斜視,在愛爾眼科看的,後來又去瀋陽四院看的。醫院說斜視只能手術,但手術也解決不了弱視,得看治弱視,在愛爾花八百多配的眼鏡。後來聽朋友介紹去權科體驗的。

大概十天吧。孩子眼鏡就不戴了。現在**了兩個月了。

弱視已經基本好了。斜視也恢復了很多。還在權科**呢。

現在孩子放假了。就放在權科店裡了。連小飯桌的錢都省了--

27樓:

朋友家孩子在那**的,聽說還不錯

權科視力是傳銷嗎,權科視力矯正怎麼樣?

止清妙 肯定不是傳銷啊,權科是全國性連鎖機構,都有實體店的,可以去實地考察的 是傳銷,加盟前告訴我說收幾十個孩子之後加盟商就會源源不斷來,結果呢,我讓我親朋好友都幫忙找客戶,來了幾十個客戶,之後發現一點口碑傳播都沒有還得繼續投廣告做活動降價,基本是無底洞,加盟前忽悠我們說這生意特別好做,加盟後巴不得...

近視眼手術後視力能保持多久,近視手術後大概視力可以保持多久呢?

近視手術目前主要有兩種手術方式 雷射近視手術和 icl 晶體植入術,這兩種手術方式都是安全有效的,能夠矯正的近視度數可以保持長期穩定 不變。只要自身近視度數沒有進一步加深或出現其他眼部問題,那好視力自然也能夠長期保持。但是,如果用眼習慣不當,導致近視加深,又或者出現了其他眼病,影響了視力,視力下降仍...

近視的人不戴眼鏡,長此以往視力能夠自然恢復嗎

想我的大橘貓 所以當發現自己看不清遠處東西時,一定要到醫院進行就醫,如果是假性近視不配戴眼鏡就能達到乙個恢復的狀態,真性近視就不行,必須要佩戴眼鏡達到矯正,或者是幫助我們看清遠處的東西。 曉辭鴨鴨 近視以後視力是不能自然恢復的,可以通過手術來矯正視力,度數較低時,可以通過佩戴眼鏡進行矯正,日常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