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A晚上睡覺時沒關機,第二天早上怎麼就是開不了機了呢

時間 2021-10-14 23:56:55

1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是效能不穩定,不會把,我也是才買的2a,才到手,還行,就是用久了,會發熱。

2樓:天地之間

我的昨天才拿回來,今天早上給寶寶聽**,開啟資料夾,然後就,宕機了.......

3樓:火葫蘆子

電池保護 把後蓋卸了把電池在岸上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系統問題 刷機吧

5樓:神神叨叨

樓主現在的機子好了嗎?我的也是一樣開不了機了

我的小米2關機充了一晚上電,第二天就開不了機了,是怎麼的啊?求解!

6樓:小米

3、如果無法進入,請您嘗試連線電腦恢復

具體方法:http://bbs.xiaomi.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44903/?from=zhidaoad

4、如果仍然不能恢復,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檢測一下。

地址和**查詢:http://www.

同時北京,上海,南京,武漢,成都,杭州,西安,深圳和廣州9家小米之家有維修能力。 小米之家工作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上午10點到下午6點。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7樓:李涵飛

電充的太滿了 電池爆了

為什麼我的小米1s晚上充電,第二天早上去看就是關機的呢?

8樓:天蓬元帥不夠帥

1、手機後臺執行的應用太多導致耗電厲害,所以手機沒電自動關機了;可以使用一鍵清理後臺功能對手機的後臺程序進行清理解決。

2、手機的系統有問題導致耗電厲害,可以重啟手機解決,必要時可以重置系統或升級系統解決。

3、手機的電池有問題,比如老化或者故障導致的,可以換一塊同型號的電池解決。

9樓:小米

嗨!請您取下電池,重灌一次嘗試可否正常,如果您的經常這樣,建議您重新線刷一次。

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10樓:過路i人

資料線壞了,或者頭頭壞了,在或者可能是資料線介面壞了,在或者是你晚上沒插好,導致沒充進電,在或者是手機電池出故障或者是手機系統出故障(宕機),感覺應該是資料線的問題,或者是晚上沒插好,導致衝不了電!

晚上關機充電,第二天起來就開不了機了,

11樓:oppo客服

建議您還是使用原裝的充電器哦,使用別的充電器充電可能會導致不相容的情況。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晚上關機充電,第二天起來就開不了機了,

12樓:oppo客服

你好,不排除是因為充電器的原因導致的哦。你先長按關機鍵12秒,鬆開,然後再使用原裝的充電器充電半個小時開機試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晚上睡覺的時候把手機放著充電,第二天早上起來手機就關機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升級手機系統試試的哦,您可以通過“設定->更多設定->系統升級->立即檢查更

14樓:美咖匯

手機晚上充電,第二天早上再拔,對手機有損壞嗎?

電腦沒關機第二天非常卡是怎麼回事

卡的問題,可能是很多問題影響的 你檢查一下。1 電腦機箱可能灰塵過多 開啟清理一下。3 夏天cpu溫度過高,魯大師或者 驅動人生 台式cpu正常溫度一般35 70 筆記本40 80.你的如果過了 70.甚至80,那麼估計就得跟侍罩換大功率的cpu散熱風扇。4 電腦桌面不要太多檔案和圖示,會使電腦變慢...

電腦沒關機第二天開機後無法操作,每次電腦正常關機後,第二天再開機啟動不了

電腦無法開機 黑屏的故障排解 很多時候我們會遇到按動計算機開機鍵後,計算機無法啟動,沒有任何開機自檢或進入作業系統的現象,常常使使用者無法處理和影響正常使用。在此我們對常見的故障現象 分析和解決方法做簡單分析,希望對遇到此類問題的使用者有所幫助。按動開機鍵後無任何反映 故障現象 開機後螢幕沒有任何顯...

最近晚上睡覺第二天感覺身體有點潮濕,下午尿頻,白天工作沒有精神,去藥店醫師說是腎虛讓我吃六味地黃丸

吃吧,的確是腎虛症狀。 愛到深處就是恨 別找賣藥的,很找大夫 中醫藥健康諮詢活動有哪些?10 你好 亞健康現在還沒有明確的醫學指標來診斷,因此易被人們所忽視。一般來說,如果你沒有什麼明顯的病症,但又長時間處於以下的一種或幾種狀態中,注意亞健康已向你發出警報了 失眠 乏力 無食慾 易疲勞 心悸,抵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