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種是什麼蟲,最近家裡老出現,危害大不大

時間 2021-10-14 23:25:37

1樓:那些年炮灰

蠼螋(拼音:qúsǒu,音:渠叟)屬昆蟲類的有翅亞綱革翅目。

蠼螋俗稱“耳夾子蟲”,又名剪刀蟲。因為它們的雌蟲在產卵後會像鳥類一樣伏在蟲卵上等待孵化。是雜食的,什麼都吃,一般出現在衛生間和廚房。

2樓:冷豔絕色

第一張圖的蟲子沒危害,第二圖的蟲子好大,變異了吧?危害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蟋蟀,不咬人,也不會有什麼疾病,但總歸是髒的,他們在你家裡有窩,你去找出來清理。一般是角落,或者一塊板下面。

4樓:梵天春嬌

學名是蠼螋,沒有毒,對人沒有危害,只要保證家裡整潔,不要讓家裡太潮溼它就不會在你家聚集。

5樓:魏偉

潮溼的地方會有,它們以吃蚊子或其它小昆蟲為主,這種東西還會蹦。叫什麼名字給忘記了。

6樓:建州覺羅

蠷螋,北京叫火夾子,還叫墨鏡蟲

7樓:號

那要注意了 這種蟲子蠻恐怖的

8樓:引雷入翁

食人蟲。

9樓:小寨坎

聽說有劇毒,在身上不要打他,用嘴吹開或者

10樓:小月肖

這蟲子我們這都沒有見過

11樓:楊子言

不要被咬哦,我被咬了兩次,很疼,腫了一點點,不見血,只有牙印,但是疼很久,

12樓:妳是我唯一的春天

放心吧,它對你沒有任何危害

13樓:菱舞心月

一種蠼螋,沒有毒的。

您是**的朋友呢?最近很多人都問這是什麼蟲子

14樓:冷眸

啊,這不是我的小強麼

家裡出現好多這種甲殼蟲。有大有小,請問這是什麼蟲,危害大不大,怎麼**?

15樓:紅辣椒

步甲是昆蟲綱、鞘翅目、步甲科的步甲蟲

體品種可能是:中華婪步甲

此蟲有趨光習性,關上門窗。在家裡沒危害

請問這個是什麼蟲 最近家裡老是出現這種蟲 5

16樓:杜士波

這種叫 馬陸 是一種多足類爬蟲不主動攻擊人 別害怕

17樓:丿love白開水

什麼蟲名稱叫不上來,但是見多了,喜歡在陰暗潮溼的地方生活!長得跟蜈蚣差不多,只是很小一般只有2-3釐米。

18樓:賀函_小包總

毒蟲,可能是家裡潮溼

這個到底是什麼蟲子,對人有沒有傷害,最近家裡老有這種蟲子,黑色的,只會爬行,觸角上有黑白圈色,大的

19樓:**第一

千萬不能讓這東西的尾部弄到,不然有你好看,還有不能讓它咬到,不然更好看

請問這種是什麼蟲子?家裡經常出現

20樓:時光倒流

這是:衣魚,以家裡的棉麻織物和紙張為食,可以再書櫃衣櫃放樟腦丸驅除

21樓:佳寶晟

衣魚(學名:lepisma saccharina),俗稱蠹、蠹魚、白魚、壁魚、書蟲或衣蟲是一種靈巧、怕光、而且無翅的昆蟲,身體呈銀灰色,因此也有白魚的稱號,嗜食糖類及澱粉等碳水化合物,它的體型細長,無翅,身體上佈滿了鱗片,口器為咀嚼式。

衣魚愛好的食物為充滿澱粉質或多糖的物品,如:膠水裡的葡聚糖、漿糊、書籍裝訂物、**、糖、毛髮、泥土等。可是它們對棉花、亞麻布、絲和人造纖維等也毫不抗拒,甚至連其他昆蟲屍體、自己脫的皮也是照吃如飴。

飢餓時甚至連皮革製品、人造纖維布匹等也吃。不過衣魚能夠捱餓數個月,身體機能也不會受任何傷害。

22樓:魂牽夢昀

這不是遠古生物三葉蟲嗎?!?

請問這種是什麼蟲子,最近家裡出現得多,怎麼驅蟲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蟑螂,繁殖的特別快 ,你多買幾袋蟑螂藥,放在蟑螂經常出沒的地方,多放些,隔幾天再換一次,就可以沒絕了。

家裡最近很多這種蟲子,這是什麼蟲

管他什麼蟲子呢,只要是蟲子直接拿著噴霧劑幹掉他。 無言 不用管是什麼蟲子,不被他咬到就好,買一瓶殺蟲劑,看見就噴,再買點驅蟲藥放房間角落,不用用手你去抓或者打,有些蟲子是有毒的,就連它的體液都是有毒的,碰一下就有可能中招,很危險的。 陽光在心中 這個應該叫 大肚螞蟻。 殺蟲劑是你最好的選擇 家裡發現...

家裡出現了很多這種蟲!這是什麼蟲?有什麼辦法消滅

戎賢桐程 家裡出現不知道名小蟲時,必須用殺蟲劑,還需要給你家裡來個徹底的大掃除,可能殺了一窩又有,是因為有蟲卵,所以你要對家裡徹徹底底打掃一遍,然後在地上噴上藥,這樣基本就能解決了,你會看見蟲子明顯減少,以後家裡要經常打掃,這樣才能杜絕。還有就是你看是不是你家周邊的環境吸引了蟲子或者家裡有什麼東西招...

發現家裡有好多這種小蟲子,請問這是什麼蟲,好害怕,會不會是白蟻?怎麼消除?麻煩大家了

安好v勿擾 這就是白蟻的幼蟲,常用的化學消滅方法 1 誘殺法 誘殺法包括毒餌法 藥餌法,是當前滅白蟻的主要方法。2 粉劑毒殺白蟻方法 施藥技術的滅治效果影響很大,如果施藥部位不當,藥量過少或藥粉堵塞,都達不到預期防治效果。一般是在主巢施藥,能使整個群體的白蟻死亡。二 白蟻物理消滅方法 1 燈光誘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