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祕方治療肝硬化,有什麼祕方治療肝硬化 40

時間 2021-10-14 22:12:12

1樓:匿名使用者

肝硬化是由慢性乙肝轉化而來的,千萬不要隨便相信什麼祕方,還是去省城的三甲醫院看專家吧

2樓:

肝硬化該如何**?老中醫祕方流出,行氣活血調理肝臟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無特效藥,不宜濫用藥物,否則將加重肝臟負擔而適得其反。

1、補充各種維生素

維生素c、e及b族維生素有改善肝細胞代謝,防止脂肪性變和保護肝細胞的作用,亦可服用酵母片。酌情補充維生素k、b12和葉酸。

2、保護肝細胞的藥物

如肝泰樂、維丙肝、肝寧、益肝靈(水飛薊素片)、肌苷等。10%葡萄糖液內加入維生素c、b6、氯化鉀、可溶性胰島素。

3、中藥

祖國醫學對慢性肝病的診治有獨特的見解,中西醫結合**,往往能收到較好的效果。我國傳統醫學家認為肝硬化由溼熱所致,肝氣鬱積,影響脾胃,致血行不暢、脈絡阻塞,造成積聚或症癜,後期則出現水蠱。辨證多屬肝鬱脾滯或水積鼓脹型,前者可用柴胡疏肝湯(散)、復肝湯等;後者可用五苓散或五皮飲。

肝硬化,腹水如何治療,肝硬化腹水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首先你得認識肝硬化和肝硬化腹水.肝硬化腹水是因為身體裡面缺少白蛋白引起的,而肝臟恰恰是生成白蛋白的乙個重要器官.所以 上不要盲目相信中藥,中藥 肝硬化腹水,雖然我剛臨床剛畢業,但就我自己理解,中藥是沒有效果的.上對因對症 缺少白蛋白就要補充,因為肝硬化肝臟代償功能差,所以可以選擇輸液滴白蛋白10g,...

冠心病的治療偏方,有什麼治療冠心病的祕方

控制總熱量,維持正常體重,糖在總熱量中的比例應控制在55 60 單糖及雙糖等應適當控制,尤其是高脂血症和肥胖者更應注意。宜多吃些粗糧,以增加複雜的糖類 纖維素 維生素的含量。應多選用玉米 燕麥 蕎麥 高粱 大豆 麥麩 大麥 小米 標準粉 糙米等。限制脂肪。1 脂肪的攝入應限制在總熱量的25 以下,以...

膽囊炎秘方,膽囊炎有什麼偏方治療?

如果偏方都有效,那現在就沒有幾個醫生了,所以疾病本來就是比較複雜的,怎麼能偏信幾個偏方?偏方對大多數人是不合適的。而對於但你的,目前絕大部分醫生的 是讓你吃消炎利膽片或者金膽片,要麼就是開一大堆的寒涼藥,結果越吃越麻煩,最後早上刷牙都要連膽汁要吐出。但是實際上膽囊炎,找到好的醫生,大概3 6副藥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