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的壽命一般有多少年,一般鴨子的壽命有多長 5

時間 2021-10-14 20:34:48

1樓:愚人談娛樂

鴨子的壽命主要取決於環境和自身,正常壽命一般是6到8年。鴨子是鳥綱雁形目,鴨科鴨屬動物,是由野生綠頭鴨和斑嘴鴨馴化而來。是一種常見家禽。

鴨是雁形目鴨科鴨亞科水禽的統稱。是一種水、陸兩棲動物。但不能在水中待太久,是卵生動物。

2樓:森海和你

正常壽命一般是6到8年。鴨的體型相對較小,頸短,一些屬的嘴要大些。腿位於身體後方(如同天鵝一樣),因而步態蹣跚。

大多數真鴨(包括由於個體大小和體形原因而被不正確地稱為雁的幾種鳥)與天鵝、雁不同。

具有下列特徵:雄鳥每年換羽兩次,雌鳥每窩產卵數亦較多,卵殼光滑;腿上覆蓋著相搭的鱗片;叫聲則顯示出某種程度的性別差異。

種群分佈

1、鑽水鴨

綠頭鴨(mallard;一種典型的鑽水鴨)是大部分家鴨的祖先,是最受歡迎的獵禽之一。綠頭鴨春天從南方飛到北方產卵,秋天再飛到南方越冬。

它們被人類馴養後,便失去了遷徙的飛性,而且人們為了獲得更多的鴨蛋,不讓它們停產抱孵。時間一長,家鴨就失去了孵蛋的本領。分佈全世界,主要在內陸水域,最常見於北半球溫帶地區。

2、潛水鴨

潛水鴨包括最多海洋種類,如絨鴨、海番鴨; 也包括秋沙鴨族(其中大多數喜歡棲息在淡水地區,參閱秋沙鴨(merganser)條)。一般生長在澳大利亞。

3樓:櫻野岬

鴨子一般能活多長時間是取決於養鴨的主人.公鴨子一般就一兩年,母鴨子可以活好多年的!我見過的有5年的。

一般鴨子的壽命較短,動物園裡的鴨子最多也就能活十一二年.一到兩年,有的品中可到三年的。

4樓:沫雨之冬

鴨子壽命約5~7年,但須要類配合~

一般鴨子的壽命有多長? 5

5樓:團長是

鴨子的壽命

主要取決於環境和自身,正常壽命一般是6到8年。鴨子是鳥綱雁形目,鴨科鴨屬動內物,是由容野生綠頭鴨和斑嘴鴨馴化而來。是一種常見家禽。

鴨是雁形目鴨科鴨亞科水禽的統稱。是一種水、陸兩棲動物。但不能在水中待太久,是卵生動物。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鴨子能活6--8年,種類不同,有的鴨子的平均壽命有25年,最老的鴨子好像活了快50年

7樓:我聊天記錄本來

我三姐家的姆鴨活了十八年了,現在還活著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隔壁的鴨子活了快20年了

我家有個鴨子養了到現在已經有13年了,我想問下鴨子的壽命有多長啊?

9樓:fr1end丶

據有關資料顯示,鴨子的正常壽命一般是6到8年,由此可推算出鴨子的平均壽命為7年,而最新的統計資料表明,人的平均壽命為75歲。用鴨子的平均壽命和人的平均壽命對比一下,可以推算出鴨子活1年相當於人活了11年,也就是說一隻活了12年的鴨子已相當於人活到130多歲,種類不同,有的鴨子的平均壽命有25年,最老的鴨子好像活了快50年,不過鴨子的壽命取決於環境和自身狀況。

10樓:遊_傑

平均是6年到8年,活的好長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15年的鴨子,我長這麼大都沒見過,老母雞倒是見過不少。

馬一般能活多少年,馬的壽命一般是多少年

一般情況下馬的平均壽命是30 35歲,最長可達60餘歲。馬因為品種不同,生活環境不同,壽命也不同。與人類年齡相比的話,一歲馬相當於人類12歲,2歲馬相當於人類18歲,隨後每增長一年大約等於人類三年。據記載壽命最長的馬應該是62歲高齡的 老比利 1760年生 椐說它是克利夫蘭血統和東方血統馬的雜交種,...

烏龜的壽命是多少年,烏龜的壽命一般是多少年?

烏龜的壽命一般都很長,烏龜的平均壽命達到了300年左右,有的烏龜只活到了50歲,也有的活到了千年。科學家在研究中發現,在不發生意外的情況下,烏龜的壽命的確很長,在長期對烏龜的研究中科學家們發現,其實烏龜很會保養,比如說在寒冷的冬天,烏龜會降低新陳代謝 烏龜的壽命一般是多少年?朋友你好,千年的王八,萬...

蛇的壽命如何,蛇的壽命一般多少年

要看是什麼型別的蛇了。蝮蛇 美洲黑蛇可活5年以上,束帶蛇 銀環蛇可活6年,夜蝰 北美水蛇可活7年,漁遊蛇可活9年,綠曼巴 眼鏡蛇 眼鏡王蛇可活15年左右,鞭蛇 白頭蝗 響尾蛇可活13到14年,皇蛇 非洲岩蟒可活15年左右,印度蟒活16年,西部菱斑響尾蛇 岩蟒 銅頭蝮可活18年以上,馬達加斯加蟒 草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