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的孩子反覆口腔潰瘍,長白口瘡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0:25:30

1樓:匿名使用者

西地碘含片直接含化即可,**一次一片,一日3~5次。

一般患者用藥當天止痛,1個月內痊癒。對口腔潰瘍的**方法雖然很多,但基本上都是對症**,目的主要是減輕疼痛或減少**次數,但不能完全控制**,所以預防本病尤為重要。

平常應注意保持口腔清潔,常用淡鹽水漱口,戒除菸酒,生活起居有規律,保證充足的睡眠。堅持體育鍛煉,飲食清淡,多吃蔬菜水果,少食辛辣、厚味的刺激性食品,保持大便通暢。婦女經期前後要注意休息,保持心情愉快,避免過度疲勞,飲食要清淡,多吃水果、新鮮蔬菜,多飲水等等,以減少口瘡發生的機會。

2樓:霞光飛天

請到濟南山大口腔醫院找戚主任。她很專業。最好早上別喝水別吃飯。可能要化驗血。300多。爭取9點以前到。我孩子8歲患口瘡。效果很好。

3樓:

去醫院 是不是經常亂吃抗生素啊?

矯正牙齒導致口腔潰瘍反覆發作,口腔潰瘍反覆發作,如何治療反覆性的口腔潰瘍?

雖然至今仍不能完全明確口腔潰瘍的確切 但多數學者認為口腔潰瘍的發生是多種因素綜合作用的結果。免疫 遺傳和環境可能是口腔潰瘍發病的 三聯因素 即遺傳背景與適當的環境因素 包括精神神經體質 心理行為狀態 生活工作和社會環境等 可引發異常的免疫反應而出現口腔潰瘍特徵性病損。也有人提出 二聯因素 論,即外源...

怎樣治癒反覆性口腔潰瘍,反覆性口腔潰瘍怎麼去治療

體內缺鐵,缺鋅也會造成潰瘍。性口腔潰瘍屬於多基因遺傳病。當身體出現胃腸功能紊亂,月經失調,體內缺乏鐵,鋅等微量元素,精神緊張,勞累或感冒時,都會誘發口腔潰瘍,所以單用維生素 b2 無效。目前,還沒有 此病的藥物。患了口腔潰瘍,可多吃富含維生素,蛋白質,纖維素類的新鮮食物,注意勞逸結合,去除誘發因素以...

經常口腔潰瘍怎麼治,經常反覆長口腔潰瘍是怎麼回事?該怎麼治療啊?

平常應注意保持口腔清潔,常用淡鹽水漱口,戒除菸酒,生活起居有規律,保證充足的睡眠。堅持體育鍛煉,飲食清淡,多吃蔬菜水果,少食辛辣 厚味的刺激性食品,保持大便通暢。婦女經期前後要注意休息,保持心情愉快,避免過度雞蛋 雞蛋打入碗內拌成糊狀,綠豆適量放陶罐內冷水浸泡十多分鐘,放火上煮沸約1.5分鐘 不宜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