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臭是什麼原因?人體內缺什麼導致腳臭

時間 2021-09-21 21:27:26

1樓:蘊菁堂中藥治濕疹腳氣

腳臭是是由於腳汗多,悶在鞋子裡引發真菌感染滋生,形成臭 味,這其實就是腳氣的表現,鞋子一定要保持 通風乾爽,要用消毒水泡洗鞋子日曬。真菌就沒有滋生的空間,腳上要不時的用白醋對水泡洗,也可以鹽水洗,這樣**變光滑了,真菌的就長不起來

2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腳臭是由於腳汗過度真菌大量滋生產生的,需及時來**科檢查**。

3樓:匿名使用者

朱異壽堂中藥除臭鞋墊,食用藥植填充,不傷腳不起皮

4樓:恩倍親天貓有售

腳本身是不臭的,這個請理解

之所以感覺臭是因為出汗多

而且穿的鞋子透氣性不好,造成細菌發酵產生的所以請多注意個人衛生,勤洗勤換

5樓:匿名使用者

腳臭的原因,主要是由於腳出汗過多,汗液分解產生的特殊的味道。長期的汗液浸漬,也很容易繼發真菌分解,引起足癬,更加重了腳的臭味。

去除腳臭,首先要做好腳部清潔工作,每晚泡腳,泡腳後擦乾區域性外用益可肌抑菌噴劑,達到除菌目的。

經常保持腳上通風,多洗洗腳,鞋和襪子經常換一換。

6樓:匿名使用者

腳臭確實主要是腳汗流出的物質由細菌分解引起,但大部分細菌在銅或銀的周圍是無法存活的,所以純銅珠鞋墊就能減輕很多臭味了。當然勤換襪子是必要的,記得讀書時宿舍腳臭熏天,其實是襪子穿得太久,現在俺墊銅珠鞋墊每天換襪子,鞋內就只有淡淡的金屬味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腳臭病,也叫足癬,又稱「香港腳」,發作時痛癢難耐,藥物**腳臭的方法效果也不佳。**腳臭有兩點

一要每天泡腳之後塗抹藥,注意不要把腳上的小水泡弄破,直接泡腳之後塗抹藥膏就可以了.

二要注意穿透氣的鞋子,盡量避免腳部出過多的汗液,因為汗液環境有利於細菌繁殖.建議平時最好穿拖鞋,這樣就會好的比較快,而且一直保持腳部乾燥的話不會容易**

腳臭是身體那些原因導致的?

8樓:在索溪峪瀏覽**的蒼狐

、生活習慣

大量運動或穿不透氣的鞋襪,導致足部空氣不流通、多汗,引起細菌、真菌大量繁殖,從而產生足部異味。

2、疾**素

手足多汗症導致足部多汗;足癬時足部真菌大量繁殖;甲亢、糖尿病等代謝疾病使機體出汗增多,導致足部細菌、真菌增多從而引發腳臭。

常見疾病

手足多汗症、足癬、甲亢、糖尿病等。

9樓:伯樂

濕氣重或者是真菌感染

正規醫院看看

10樓:郭涆

腳臭,中醫認為是濕熱體質的原因,西醫認為腳步有一種特殊腺體。

11樓:來自橘子洲喜悅的梭子魚

腳臭有很多種原因引起的,腳底是人體排汗排毒的地方如果平時不注意的話就會像大家說的腳臭,想排除腳臭一定要注意以下幾點,鞋子一定要買那種透氣和材質好點的鞋,好點的鞋透氣性能好對腳非常友好,在就是襪子一定也要穿材質比較好吸汗透氣好點的!

人體內缺鉀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身體缺鉀是什麼原因導致

攝入不足大多數與長期不能正常進食或是長期腹瀉等因素有關。你好,一些消耗性疾病都可能引起人體缺鉀,造成鉀離子過低,比如嘔吐,腹瀉,腎臟疾病,燒傷,低鉀血症會出現四肢無力,心慌氣短,你的情況我建議你做一下尿常規檢查,看看腎臟有什麼異常。補鉀可以多服用桔子。可以服用果味鉀,但是不能靜脈推注鉀,會發生生命危...

人體內雄激素是什麼意思,人體內的雄激素是怎麼形成的

雄激素是男性 象徵 40歲後謹記3點 補充雄激素,身體更強壯。人體內的雄激素是怎麼形成的 什麼叫做雌激素?什麼叫做雄激素?區別是什麼?雄激素是什麼?正常情況下女性體內會有一定雄激素水平,只要不高就問題不大,如果雄激素專高於正常,屬於異常情屬況,常見於多囊卵巢症候群。多囊卵巢症候群會影響懷孕的。如果雄...

失眠是什麼原因導致的,什麼原因導致失眠?

心火 痰火還有就是心血不足 失眠的原因有的是因為壓力太大,長期處在精神緊繃的狀態下,導致失眠多夢,還有就是身體因素,身體健康狀態不好或者晚上睡前喝了咖啡 茶等。都是玩手機玩的了,手機裡有太多有趣的東西 腦子太活躍 無法空白下來 就會導致失眠啊!失眠的誘因有很多,然而誘因不是主因,很多人回答的什麼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