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香菸有什麼不好

時間 2021-09-21 21:27:26

1樓:小莫

◆吸菸與視力衰退美國眼科專家研究證實,長期吸菸可能導致視力衰退。香菸中含有的尼古丁和焦油能大量消耗人體內包括v12在內的多種維生素,而缺乏v12便很可能引起視力衰退。而且,吸菸導致眼內血液流量減少以及增加損害視網膜的禍首——氧遊離基。

但在徹底戒菸後,患者的視力大多可恢復正常;在不戒菸但減少吸菸量的情況下,視力也大多能部分恢復。 ◆吸菸導致陽萎國外有人通過實驗證明:香菸對**血液迴圈的有損率高達90%以上,煙霧中的有害物質主要損害**靜脈瓣,致**充血量不足,影響勃起。

此外,吸菸者脊髓的勃起中樞功能也有障礙,夜間的自發勃起明顯減少。長期吸菸後造成動脈硬化,可使夜間動脈受累,導致陽萎永久化而難以**。 ◆吸菸與結核病實驗證明,煙中的有害氣體可使呼吸道纖毛變短、脫落,纖毛運動障礙,粘液痰乾燥,排痰機能減弱,從而使呼吸道抵抗力下降,為細菌及其它病原微生物的侵襲開啟了“方便之門”。

吸菸者每吸一枝煙就等於除去一名“呼吸道衛士”,長年累月,撤除了呼吸道的“防禦部隊”,結核菌等病原菌就可以“長驅直入”,在身體裡“安營紮寨”。 ◆吸菸與幻覺症幻覺是腦功能障礙引起的一種精神異常。由於長期吸菸,引起慢性氣管炎、肺氣腫、肺原性心臟病,導致心肺功能衰弱尤其是呼吸功能衰弱,最後發生中樞神經系統病變。

患者可有幻聽、幻視、幻觸、幻嗅、幻味等異常行為。 ◆吸菸與心臟病最新研究結果表明,由於菸草中含有的糖變成“分子膠”後使動脈出現硬化,結果導致吸菸者罹患糖尿病者中常見的心臟病。葡萄糖經過化學反應後形成的化合物名為age。

吸菸者每毫升中含有202個單位的age,與糖尿病患者差不多。菸草中含有天然的葡萄糖,但是菸草乾燥工藝促進了有害的age形成。 ◆吸菸與腰背痛統計資料證實:

吸菸者腰背痛發病率遠高於非吸菸者。因為香菸中的有害物質可以降低脊柱中椎間盤組織的血液**量,造成區域性組織缺血缺氧。 ◆吸菸與子宮癌英國醫學家指出,吸菸的婦女患子宮癌和死於子宮癌的可能性大一倍。

因為吸菸者的子宮缺少朗格罕氏細胞。而在人體受到某種病毒或化學產品威脅時,這種稀薄可增強免疫系統的功能。此外,吸菸時產生的一氧化碳吸入孕婦體內,與血紅蛋白結合,嚴重影響輸氧氣的功能,使胎兒腦組織受很大影響,導致流產或胎兒腦發育不全。

◆吸菸者眼部皺紋多吸菸會加重眼部皺紋,這是因為:吸菸者常會不自覺地眯眼睛,日久形式習慣,使眼部形成皺紋。香菸的揮發物對眼睛的刺激很大,使眼睛時張時閉,導致眼皮張弛疲勞,失去彈性,形成眼袋。

煙霧中的化學成分眼睛四周的**,使之變黃變皺。◆吸菸與面容憔悴吸菸可以引起皺紋,使人面容憔悴,發黑。有吸菸者面容疲憊,沒精打采,因為吸菸會降低人的**的血液迴圈。

其臉還會有如下特徵:1、眼角魚尾紋,從上皮眼皮或下眼皮呈直角放射,兩頰和下顎有很深的皺紋;2、由於憔悴,有些人兩頰下面還**粗糙,略微發灰髮黃或發紫發紅。 ◆吸菸與壞血癥香菸中的chn對維生素有直接破壞作用。

吸菸能阻止人體對維生素的吸收。人如長期缺c,即易得壞血癥,引起牙齒、腸胃道、泌尿道出血或骨膜下出血,使四肢脹痛。求採納

香菸怎麼抽

張鈺濤 把煙用力吸進嘴裡以後,不要吐出來,張開嘴,用嘴吸氣,這時你就會感到咽喉不適,然後可以呼氣了,用嘴用鼻子都行。香菸,是菸草製品的一種。制法是把菸草烤乾後切絲,然後以紙捲成長約120mm,直徑10mm的圓桶形條狀。吸食時把其中一端點燃,然後在另一端用口吸咄產生的煙霧。雪茄是以菸草卷成圓桶形條狀吸...

男人抽南韓esse香菸有什麼害處

外菸 據說抽薄荷煙殺精,愛喜esse就有薄荷口味,另外就是煙的通用型害處。 人家問你的是抽愛喜菸的專門害處,你他們跟 是的囉哩囉嗦說一大堆抽菸的危害,你不是浪費資源嗎,你馬勒戈壁, 後詩苼 不管哪的香菸,都是一樣的有害處,請珍惜生命 吸菸的害處很多,它不但吞噬吸咽者的健康和生命,還會汙染空氣,危害他...

將軍香菸怎麼樣?好抽嗎,將軍香菸有幾種

蓋功勳將軍 136 元1合,極品八喜120元1合。山東2大菸草,哪能沒有高檔的煙?你知道的 我估計也就是 5塊的將軍,8塊的八喜罷了。只不過市面上超過30元的這些煙 銷售量少,所以很難看到,但是經常見到的,也屬於中檔 高檔的煙。將軍 天元 500元 條 硬盒將軍 金 200元 條 硬盒將軍 功勳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