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吸女士香菸對身體有什麼壞處,男士抽女士香菸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時間 2022-02-16 10: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士香菸只是加入了一些香料,外觀包裝討女士喜愛。從本質上說跟其他香菸的危害程度一樣,並不會男士抽女士香菸會比女士抽女士香菸有更多危害。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應該,因為,女士煙只是焦油和尼古丁的含量都少,應該有好處而不是壞處.

3樓:匿名使用者

凡吸菸,無論男、女,對身體都沒有好處。

4樓:匿名使用者

女士香菸殺精,對性功能有壞處!

男士抽女士香菸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5樓:花姍蘇瀅瀅

凡是抽菸者

對身體都有危害

因為香菸裡面含了大量的尼古丁

長期吸菸會導致得肺癌

6樓:剛玉花朋申

紅杉樹香味最大,還有蘇煙,不知道樓主抽過沒,女士香菸抽少沒什麼問題,抽多了殺精,我也是聽說,具體沒研究過

謝謝你認真地看完我的答案,如果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請採納並評價原創與能解決

7樓:芹折多摩雄

最近也每沒看到新聞上說抽女士煙怎麼樣的嗎,有人說殺精,但我不覺得他們只是憑空猜測,我喜歡抽淡點味道的煙,那些女士煙我有時也抽抽啊沒什麼問題的!不過煙海是對身體有危害的不管男女士煙斗有危害,所以還是少抽的好哦!

抽女士煙對男士有影響 嗎

8樓:墨陌沫默漠末

專家表示,抽女士煙不是單純的「粗」變「細」。所謂的「細支細一點,焦油低一點,危害少一點,綿香甜一點」,既吸引消費者的眼球,又迎合了當今公眾健康環保理念心理的共鳴。但是,無論菸支如何變細、包裝如何精美,都無法改變吸菸帶來的嚴重危害。

專家解釋,吸菸者在吸「低焦油捲菸」的過程中,存在「吸菸補償行為」,包括用手指和嘴唇堵住濾嘴上的透氣孔、加大吸入菸草煙霧量和增加吸捲菸的支數等。

「吸菸補償行為」的存在使吸菸者吸入的焦油和尼古丁等有害成分並未減少,目前沒有任何調查顯示吸菸者改吸細捲菸後,尼古丁等有害物質的攝入量會減少。

一些細捲菸故意使用「低焦油含量」等字樣來誤導消費者。事實上,大量科學證據早已證明「降焦」並不能「減害」,根本就不存在安全水平的捲菸,這只是菸草業製造的「美麗陷阱」。

控菸界不遺餘力地宣傳吸菸的危害,很多吸菸者都有意識地開始控制自己吸菸的劑量,不少人放棄了焦油含量大的普通捲菸,轉而選擇看起來危害要小一些的細支菸或者電子煙,尤其是抽細支菸,正在成為一種新的潮流。

新探健康發展研究中心的專家表示,過去細支煙的主要消費群體是女性,而現在細支煙的男性消費群體要比女士消費群體大得多,很多菸草企業將細支煙的目標消費者確定為追求時尚的年輕人、職場精英人士、企業白領等趕潮流、引領時尚的消費者,當然也包括女士。

「嬌子」、「中南海」等品牌都陸續推出了細支菸規格。2023年是細支煙最瘋狂的一年,整個菸草行業最為關注的就是細支煙。2023年,全國市場細支煙增加到26個品牌58個規格。

9樓:仝聖御雨雪

吸菸都是有害健康的,無論男性女性,無論什麼菸草。

10樓:我一路向南

問這麼娘娘腔的問題,恐怕影響的你很嚴重

11樓:

如果你是老菸民,你會覺得抽了跟沒抽一樣

男人抽女士菸有什麼壞處?

12樓:巧晗蔣尹

女人抽的煙好多是薄荷的,據說男的抽殺精,呵呵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士煙的焦油、尼古丁等各種有毒物質含量較少,抽起來相對男士煙「沒勁」。在生理方面與男士煙沒什麼其他明顯的區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男人抽女士菸有什麼壞處所以大家提供一點建議女士煙殺精的說法有待商妥,也沒人做過調查,只是一種民間說法所謂女士煙,就是考慮到女士的需要,加了薄荷等香料,所以少了所謂"剌嗓子"的感覺

所以說一般男人很少抽女士煙的,因為感覺不夠,而且男人抽女士煙也不好看,

至於是不是真的殺精,沒有科學依據.

女士煙和男士菸有什麼不同!危害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士煙 焦油量低[也就是俗稱的"沒勁"] 危害小

煙管細 包裝精美.

16樓:裊裊盈盈

也就是焦油含量低一下,其它的危害都是一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士煙男士最好不要抽,因為女士煙「殺精」

抽發霉的香菸對人身體有什麼壞處?

18樓:一顆白樺樹

香菸黴了不能抽,因發霉是由於黴菌所引起的,黴菌的種類很多,其代謝產物也有很多種,至今已知的黴菌毒素就有200種左右。

最常見的侵染菸絲的黴菌為毛黴茵、根黴茵、麴黴茵、青黴菌及葡枝根黴菌。這些黴菌侵染菸絲和繁殖產毒與菸絲中的水分及外界的溫度、濕度有密切關係。一般來說,25~30℃的溫度,80%~90%的相對濕度,都是黴菌繁殖產毒的適宜條件。

不同的黴菌侵染的菸絲也有所不同,當菸絲被黴菌侵染後,由於黴菌大量繁殖,分泌代謝產物,使菸絲霉變。 用這樣霉變的菸絲抽後容易引起咽喉,肺部的疾病。嚴重的容易引起肺部或咽喉的癌病。

擴充套件資料

研究發現,由於黴菌汙染食物引起的急性中毒可能導致食用者在較短時間內出現嚴重的中毒症狀,甚至死亡;經常食用被黴菌汙染的食物可以使食用者發生肝癌。另外,多種胃腸道疾病和腫瘤的發生也與黴菌毒素汙染食物存在一定關聯。

霉變食物。研究表明,發霉的食物常被黴菌汙染,產生有致癌作用的黴菌毒素(如黃麴黴毒素),對肝臟傷害最大,極易誘發肝癌。在很多人眼裡,現在經濟條件好了,發霉的食物離我們很遠。

其實不然,在梅雨季節的江南、常年潮濕的華南,很多穀物如果儲存不當,兩三天就可能發霉。最易受黴菌汙染的食物有花生、玉公尺、大公尺、高粱和花生油。

一些生活節儉的人把麵包、水果等食物發霉部分去掉,剩下的繼續吃,這種做法並不可取,因為黴菌產生的細胞毒素會在食物裡擴散,光憑肉眼很難估計擴散範圍有多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身體健康有嚴重的危害

女士香菸 男士抽有危害嗎?

20樓:勞以寒

抽菸就是有害健康!女士香菸只是加入了一些香料,外觀包裝討女士喜愛。從本質上說跟其他香菸的危害程度一樣,並不會男士抽女士香菸會比女士抽女士香菸有更多危害。

2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女士香菸就是在降低尼古丁的前提下加入香料,外觀細緻的香菸.本質還是一樣的,男士吸女士香菸同樣對身體有害.

22樓:勵波蓬昭懿

吸菸有害健康·吸什麼都有害

23樓:楊吟行秀英

沒事的,不過是煙斗對肺器官有影響,盡早戒菸,有益將康!

男孩抽女士煙的危害

24樓:流血一周的動物

男人抽女士煙會出現像殺精這是謠言來的。

女士煙的焦油、尼古丁等各種有毒物質含量較少,抽起來相對男士煙「沒勁」。在生理方面與男士煙沒什麼其他明顯的區別。

煙對身體有什麼壞處,香菸對身體有多大的害處

香菸產生的煙霧中,含有4000多種菸草燃燒所產生的物質,其中多是有害的。在衛生部今年公布的2001年中國人十大死亡原因裡,占前四位的四種疾病即惡性腫瘤 心臟病 腦血管病 呼吸疾病都與吸菸有關。朝陽醫院北京呼吸疾病研究所黃克武副教授告訴記者,醫學研究表明吸菸會對人體造成急性和長期兩種危害。急性 即刻 ...

女士香菸抽多了會有害處嗎,抽女士煙對男士有影響 嗎

有害的 可以引起乳腺癌和肺癌。吸菸對婦女的危害更甚於男性,吸菸婦女可引起月經紊亂 受孕困難 宮外孕 雌激素低下 骨質疏鬆以及更年期提前。孕婦吸菸易引起自發性流產 胎兒發育遲緩和新生兒低體重。其他如早產 死產 胎盤早期剝離 前置胎盤等均可能與吸菸有關。妊娠期吸菸可增加胎兒出生前後的死亡率和先天性心臟病...

吸脂對身體有害嗎?抽脂對身體有什麼壞處

抽脂手術具有一定的風險,抽脂手術對身體的危害有以下幾個方面 一是抽脂手術屬於微創傷手術,手術時很容易出血,如果求美者屬於貧血 低血壓 高血壓等特殊人群,那麼會因失血過多危及生命 二是抽脂手術所產生的併發症概率雖小但是仍難避免,有可能有後遺症。抽脂手術屬於整形美容外科體形雕塑手術中的一種,抽脂手術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