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民謠吉它的但是都快半年了感覺還是初級階段我每天都有練

時間 2021-09-20 07:21:2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感覺彈唱是關注點應該在“唱”上,換句話說彈奏應該事先練的很熟,已經是下意識的動作了,這沒什麼技巧。彈奏本身可分兩大類,一種是採用常規的節奏或分解和絃,只要樂感練到一定程度,稍加註意就可遊刃有餘,隨便拿來一首新歌都能即興演唱,只是有些千篇一律的感覺,不過演繹過程中如果能根據歌曲本身變換一下快慢、節奏及分解和絃,增加一些情感成份,同樣能樂此不疲;還有一種則需要你首先去聽原唱的伴奏,自己記錄下其中吉它伴奏部份的曲譜,然後下功夫專門加以練習,同樣要練到下意識的程度。後一種自然感覺很好,但有些難度,可以看看伴奏旋律能否套用一些標準的練習曲結構,不用過於追求與原唱伴奏的完全一致。

俗話說“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對大家都一樣,也許有天才,但畢竟是天才,不要比,自娛自樂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著急… 一心二用是弄不好的 只有把曲子練熟到可以不用去理會它 自己隨著感覺能彈出來 那麼這首歌的彈唱你就會了 簡短點說 就是把曲子練熟…

3樓:匿名使用者

性靈出永珍,風骨超常倫。道不在道中,而在道外。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認識她快半年了,她答應做我女朋友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這段時間總是天天每時每刻都在想著她,心痛

淚痕 相思病!鑑定完畢。出門右拐,下一個! 出現在現場 正常 因為太在乎某個人 所以才會莫名其妙的傷感 建議你找個合適的時間把你心裡的感受告訴她 這樣她對你的感情會更進一步 還有啊 工作還是要用心的 不然將來你拿啥給她幸福啊 想她是因為你愛她呀,心痛難受應該是你知道了她什麼事 善厚 這是一個很正常的...

我的耳洞打了快半年還沒好,耳洞打了半年了還是長不好怎麼辦啊?

灰色 基調 我每次洗澡以後就用酒精棉花來消毒,先把耳洞周邊消毒,再取顆新的,蓋在耳朵上,輕輕地壓,讓酒精可以深入到耳洞裡進行消毒,並且要擦拭耳釘和耳堵,然後把耳釘插進消炎藥的膠囊裡面,取出來,直接戴到耳朵上,我覺得這樣比較直接,如果還擔心發炎的話,也可以加上內服。一開始幾天我的耳朵也有點疼,現在已經...

我初三了,但是初二沒怎麼學,快中考了,怎麼把功課補回來

初中三年的知識,3個月就能補回來,當年我們高中同班同學很多都是後期才突然發奮,取得成功的,你現在應該初三下學期了,也來得及。初中知識點很少,對於偏理科的,千萬耐心把課本捋一遍,例題必須完全搞懂,每科配一本習題配合做。上課別想著自己單幹就完全不管老師講了,硬著頭皮去跟老師,盡全力完成作業。像語文去找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