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減啤酒肚所以每天中午2點跑步,跑小時,晚上4點吃飯會不會長胖

時間 2021-09-19 08:14:21

1樓:德飛雙

要少吃,吃完飯後也做做運動還有晚上睡覺之前千萬不能吃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科**動+合理膳食,是強身健體最好方法,切莫用什麼藥物之類的來**,那些不靠譜。

1、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專案:游泳、跑步、仰臥起坐(消肚腩)、平板支撐(做時要收腹,可以平衡全身)等,每天(下午五點前運動比較好,晚上可散步,不能做劇烈運動,否則影響睡眠)堅持運動1-2小時,消耗身體多餘的熱量,一般堅持3-6個月就會有明顯效果。達到理想的體型後,還需長期堅持運動,但量可以酌減。

2、合理膳食:不要吃太油膩(不吃或少吃油炸食品、甜食等)的食物,每天蔬菜水果不能太少,適當多喝水,但一日三餐攝的食物要保證身體的基礎能耗(超量太多就會堆積在體內),早餐吃好(雞蛋、牛奶要保證),中餐吃飽(儘量吃瘦一點的肉),晚餐儘量少吃或不吃,七點後別再進食,更不能吃夜宵,實在很餓,在睡前可以喝點牛奶幫助睡眠(好的睡眠也會消耗能量的)。

3樓:小雨點

少吃多餐!少喝酒!多運動腹部!

啤酒肚禁食有效嗎,如何減啤酒肚?可不可以不吃藥?

短時間禁食是沒有用的,定期鍛鍊可以慢慢變小。將一塊肥豬肉練成8塊就好了。如何減啤酒肚?可不可以不吃藥?減掉啤酒肚可以不用吃藥,但需要從生活細節注意,且可以用某些運動動作加強減掉的力度。減去啤酒肚的生活習慣 生活習慣是影響身體體形的最根本因素。減去啤酒肚,第一,要作息規律。避免熬夜,並保證睡眠在7小時...

做什麼運動可以減破肚,做什麼運動可以減啤酒肚?

瘦小腹 腹部是全身最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這裡的脂肪因距離心臟較近,又最容易被動員出來進入血液迴圈造成危害,是名副其實的 心腹 之患。因此,當腹圍在90 100釐米以上或腹圍與臂圍的比值男大於0.9,女大於0.85時,腹部的脂肪就非減不可了。怎樣才能較快地減少腹部多餘的脂肪,使它顯得平坦?下面介紹一種...

我身高180體重90公斤想減啤酒肚該怎麼辦呢職業是駕駛員

要想減掉啤酒肚,我建議你 1 什麼 藥也別買。因為那都是騙人的,更本不管用。2 貴在堅持,每天早上去公園或者學校這些能鍛鍊的地方跑步20分鐘。堅持半年就行!3 在這半年中吃飯上也要注意。別每天吃那些油膩的東西。盡量吃那些清淡的東西,肉可以少吃。但也別不吃!要想 跑步是最經濟 安全 廉價的 方法。但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