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我爸的血糖檢驗報告,請高人分析

時間 2021-09-14 10:40:34

1樓:匿名使用者

從這張化驗單看,你爸爸的血脂和血清肌酣均在正常範圍,不必擔心血脂稠和腎功能的問題;谷醯轉氨酶和血液粘度偏高也不是什麼大問題,無須特別注意;血糖7.3也不能就診斷為糖尿病,因為一是血糖檢查往往受眾多因素影響,單純一次血糖超值不能確診,二是沒有檢查尿中是否有糖,三是如果想確診或排除糖尿病,需要作糖耐量試驗檢查。

至於年齡被誤填成67歲,和47歲的正常參考值都是一樣的,沒有多大影響。

需要特別提醒的是,你爸爸的血壓過高,很容易出現心腦血管疾病,請在醫生的指導下積極進行降壓**.

2樓:折現吧

首先我想知道你爸在什麼情況下驗的血糖?驗血糖前有無進食或輸葡萄糖液?有的話是什麼時候的事?

有沒有高血壓,心臟病或有沒有過腦血管意外?

總的來說要低脂飲食

對於血脂問題,並不是說只要在正常範圍內就沒多大問題,還要看有沒有合併其它危險因素,本例中有高血壓病2級這個危險因素,還是要控制血脂

再看空腹血糖是7.9,高了,建議再查餐後兩小時血糖

3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脂肪肝。高血壓。

那麼其參考值和47歲年齡段的參考值一樣嗎?……一樣。

血糖檢驗報告怎麼看

4樓:未來正天王

偏高,應該再化驗兩次,在高就可定糖尿病,早晨空腹血糖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僅查一次血糖不能確診為糖尿病。建議複查空腹血糖及餐後兩小時血糖進一步確診。平時注意控制飲食,低脂低糖攝入,多食用蔬菜,加強體育鍛煉,保持良好的心態。

6樓:匿名使用者

再驗一次空腹血糖和餐後2小時血糖

請幫我分析一下這份血紅蛋白檢驗報告?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的檢查來看。是沒有糖尿病的。

8樓:

最近是不是去過青藏高原?去過以後,健康人血紅蛋白會偏高後兩項是跟糖尿病有關的指標

您的血紅蛋白高於正常人的上限了

糖化血紅蛋白含量所反映的是過去 2-3個月的時間內平均的血糖水平。糖化血紅蛋白測定結果以百分率表示。非糖尿病者的糖化血紅蛋白(hba1c)水平為4-5.

5%. 許多研究發現,糖尿病患者如果能將糖化血紅蛋白(hba1c)水平降低至8.1%以下,糖尿病併發症的發生將會大大地降

您沒有糖尿病

但是血紅蛋白有異常

9樓:將友

診斷糖尿病一般用空腹血糖,糖耐量和餐後2小時胰島素水平的測定,再加上病人的”三多一少”臨床症狀才能確立/目前看來是沒有的

正常男性的血紅蛋白(hb)是120--160你的是170.超出不是很多,沒有啥臨床意義的血紅蛋白是脊椎動物紅血細胞的一種含鐵的複合變構蛋白,由血紅素和珠蛋白結合而成。其功能是運輸氧和二氧化碳,維持血液酸鹼平衡。

你是早上空腹醒的嗎??

如果是6.8,那麼就有點高了

可以去補查糖耐量試驗和餐後兩小時.還可以查尿糖,這些都出來後,我們才能系統診斷.

在檢驗報告中,葡萄糖達到了8.06是什麼意思呀

10樓:歐陽俠

血糖分為空腹血糖和隨機血糖,它們的參考值是不同的。

空腹血糖指的是早上不吃早餐,空腹抽血所測得的血糖值,參考值是:3.89~6.11mmol/l

隨機血糖指的是任意時間不受任何限制抽血所測得的血糖值,參考值是:<11.1mmol/l

如果您的檢測結果8.06指的是隨機血糖,那麼是正常的。

如果指的是空腹血糖,那麼是明顯高於正常值,疑似糖尿病。

但是糖尿病不能依靠一次檢驗結果就能作出判斷,應該多次檢測綜合考慮才能確證為糖尿病。另外可以考慮做一下ogtt試驗(口服葡萄糖耐量試驗),其結果對於診斷糖尿病更有臨床意義。

11樓:大美女千

正常人空腹血

糖為3.5~6.1,

若你是空腹測

量,血糖偏高,

需服降糖藥~

二甲雙瓜片。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的檢測結果8.06指的是隨機血糖,那麼是正常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空腹,血糖過高,屬糖尿病!吃過飲食(哪怕喝過水),不是什麼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結果血糖增高,不排除有糖尿病的可能性,但是需要做再次複查和空腹血糖及糖耐量試驗檢查分析

15樓:**多錢

說明血糖高了啊,要注意了,多喝水加運動飲食多清淡

16樓:愛新覺羅

血糖高,再跟蹤檢查一下是否是糖尿病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空腹的話就有一點點偏高了,少吃糖分高的東西,容易導致血糖高,血糖高容易得糖尿病,高血壓。

18樓:百度使用者

患者資訊:男 48歲 四川 達州 病情描述(發病時間、主要症狀等): 體檢中發現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8.06這個值,是什麼意思 曾經**情況及是否有過敏、遺傳病史: 無

血常規的檢驗報告有包含血糖和血脂嗎

19樓:狂偉彥柳虹

血常規沒有血糖血脂的檢查。血常規只是查三大細胞的含量極其成分比例等等。血糖、血脂要專門查。血脂可以在肝功檢查裡面。

20樓:季娜薊用

你好;做血常規檢查不包括血糖和血脂,血常規檢查只是紅細胞,白細胞,血小板,血紅蛋白等各種細胞的分類檢查。血脂,血糖都是專門專案的檢查,血壓是通過血壓計測量。

有關「我的夢中國夢」作文,有關「我的夢中國夢」作文800字

心近人也近 夢想,在長城綻放。月21日,被人稱為 史上最牛一課 的 開學第一課 在八達嶺長城隆重開講,這節課的中心思想是 我的夢 中國夢 長城是中華民族的偉大象徵,其文化內涵中飽含著中國人民 勤勞 樸實 堅韌 向上 的精神和 友誼 和平 的夢想。由教育部 電視台和八達嶺長城傾力打造的 開學第一課 面...

寫有關我的遇險故事作文,寫一篇有關我的遇險故事作文560字

我曾有過一段發生在公交車上的 驚險故事,就算現在想起來都非常害 怕。那是乙個看上去一切如常的星期五。下午放學後,我象平常一樣擠進一輛 公交車。不久,汽車開動了,站在我 前面的是一看上去斯斯文文 手提公 文包的小夥子和一位年過半百的老伯 伯。一開始我並不在意,可當那小伙 子偷偷摸摸地伸手去那位老伯伯的...

有關《我的中國夢》的作文

1全部為了乙個民族的夢想,我們從1840年的海面出發 為了乙個不變的追求,我們在歲月深處寫下光榮。全球視野下展現中國道路之抉擇 全景歷史中濃縮民族復興之歷程。圍繞千年巨變 崢嶸歲月 中國新生 偉大轉折 世紀跨越 繼往開來等六大主題,反映自1840年以來,中國艱難曲折的民族振興之路和中國人民在中國共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