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狗咬了次,正在打狂犬疫苗,今天又被狗咬了次,怎麼辦,是不是還要增加疫苗

時間 2021-09-14 09:15:5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有發病以前,疫苗起效了就可以保證狂犬病的不發生.發病了就不用打了,狂犬病從過去200年到現在僅有2起沒有死亡的報道.

疫苗起效是需要時間的,所以才會有,一旦被狗咬就要馬上去打疫苗的說法,因為疫苗的起效時間和病毒的發作是很相近的,而病毒發作的時間主要看的是被咬到那裡,1針的話,可能會抗體不夠,今天你又給咬了,所以補多1針吧.

我小時候就試過被狗咬,還好打的及時,不過最後還是出現了一些症狀,最記得的就是無法控制括約肌.一旦膀胱有尿就會控制不住尿出來.

2樓:會哭的魚

沒事的死不了,狗在咬你,你就咬他。

3樓:熊豬豬

我前幾天被狗咬了,最佳時間是24小時內,超時間去打防預站將不承擔發病責任,需要你簽字免責合同,說你沒及時去,並且視傷口嚴重程度可能需要在傷口上打血清,打血清需要按病者體重計費。一般育苗是60元一針,有些地方收費貴點進自己口袋了。打了針又被咬,估計需要加針。

吃方面忌辛辣,咖啡等,只是會影響體內育苗,一點點還是沒事,自己多注意就是了,身體是自己的,祝你早日**哦,也祝我自己早日**,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剛打完第一針,又給我家那混蛋咬了,不過沒事,繼續打完其他的針就行,半年內都有效。醫生是對的,24小時內效果最好,但在發病前打都有效

5樓:令妃兒

應該沒事的吧,到醫院查查有危險嗎,這樣就可以了啊!

之前打過狂犬疫苗。後來又被狗狗咬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五月初給自家養的狗狗抓到,在醫院打針第五針還沒打完又被狗狗咬了,當時去了醫院掛了號,當時醫生就是這樣跟我解析的:犬疫苗的免疫期是半年,打狂犬疫苗的半年內再度被狗狗咬傷或抓傷無需再打狂犬疫苗。所以你儘管放心好了,即使你去醫院醫生也不會給你打的,只是幫你把傷口清理消毒一下而已。

相信我,我親身經歷的

7樓:無聲ぐ風

樓主,您好!

半年內可以不用注射狂犬疫苗,如果你擔心可以於0和3天各接種一劑疫苗!

再次暴露後的疫苗接種程式:

一般情況下,全程接種狂犬病疫苗後體內抗體水平可維持至少1年。

(1)如再次暴露發生在免疫接種過程中,則繼續按照原有程式完成全程接種,不需加大劑量。

(2)全程免疫後半年內再次暴露者一般不主張再次免疫,可參考產品說明書或根據臨床醫生建議決定是否採取加強免疫措施;

(3)全程免疫後1年內再次暴露者,應於0和3天各接種一劑疫苗;

(4)在1~3年內再次暴露者,且在前次暴露後已進行過疫苗全程接種者,應於0、3、7天各接種一劑疫苗;

(5)超過3年者應全程接種疫苗。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如果覺得回答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謝謝!

8樓:幸福de瀦瀦

沒有必要注**....疫苗有半年期的一年期的...所以最短有效期都是半年的..

你既然注射過疫苗...所以在半年之內你身體裡是有抗體的..所以不必要在注射疫苗...

如果過了你的疫苗期限那麼就要從新注射才能產聲抗體...

不管怎麼樣...你都必須先用清說沖洗...在用手擠壓被咬的傷口讓毒血出去..在打肥皂沖洗...過後擦上酒精..如果沒有酒精可用白酒代替...才是最安全的...

9樓:娓未

如果疫苗已經全部打完了,就不怕了。只是要看再次咬你的是什麼狗,傷勢如何。家狗沒問題,流浪狗的話,還是慎重,傷口厲害了還是要打破傷風針。

1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的....你真的是夠悲催的

被狗咬了幾年打狂犬疫苗有用嗎,啊被狗咬後1年在打狂犬疫苗還有用嗎

1,只要沒發病,什麼時候打都有用的 2,56年了,早就過了發病期了。正常都是半個月到半年內發病,6年的國際上非常少見,基本是沒有的!所以不要擔心。3,被咬了,沒感染病毒怎麼會死呢 我都被咬好幾回了 ps 如果咬人的狗在10天內沒因為發病而死,那麼被咬得人就沒有得病的可能。只有狗得病咬人,人才有可能感...

被狗咬了沒打狂犬疫苗會死嗎 我很怕

波實後鶯 1.人被狂犬病毒感染的動物咬傷後,潛伏期無任何症狀,緩慢漸進,臨床症狀很少在20天內發生,多數病例在30天後甚至2 3個月後才發病.超過一年即極其少見.狂犬疫苗注射原則上是接種越早效果越好。2.但是,超過24小時注射疫苗,只要在疫苗生效前,也就是疫苗刺激機體產生足夠的免疫力之前人還沒有發病...

被貓狗咬了,沒有及時打狂犬疫苗,要緊嗎

道卉 大多數傳染 為細菌或病毒的作用,需要一段時間才會生病。這個階段稱為潛伏期。狂犬病的潛伏期是起伏最大的,從6天12天到1年或更長,可能6天就犯病,體質好的10年之後才可能頂不住,甚至非常特殊,長達30至40年。據估計,只有少數的人在過了12 99天才顯現。現在應該補充疫苗。被狗抓傷或咬傷的人,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