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忘掉人最好辦法是什麼,徹底忘掉一個人最好辦法是什麼?

時間 2021-09-14 06:01:2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如果說讓時間來**一切,你一定想打我。但你還是可以做點什麼,來加速時間的療效,開講——

(1)試著更改你的記憶

同一個場景下,重新賦予它不同的含義。這樣你再經過此地,記起的就不止是他,還有其他記憶。

如果你喝過一碗酸辣湯,代表著離別,那就試著讓別人為你做一碗酸辣湯,寓意是溫暖

(2)轉移注意力

努力學習考試,努力工作,讓自己適度的忙碌起來。很多人失戀以後,都會變成工作狂,就是這個道理。不過,請你同時保持正常飲食和睡眠

白天可以胡作非為,可以砸枕頭,可以扔東西,好好發洩發洩,但該吃吃,該睡睡,不要透支自己的精力。不要暴飲暴食,也不要廢寢忘食,如果你的生物鐘亂了,那就更糟糕了。

(3)豐富自己的生活

忘記前任最好的辦法,是愛上下一個人。如果暫時沒有好的人選,那就先讓自己的生活豐富起來,去跑步,去登山,去參加party,給自己更多的可能性,去遇見更多更好的人。不要一個人宅在家裡自暴自棄,顧影自憐,那樣只會越想越多。

上面幾點的宗旨就是:不要太刻意去忘記。越刻意,記得越牢。

繼續過你的日子,好好地過,哪一天忽然回想起他,嘴角揚起微微一笑(或者苦笑?),那就是徹底忘掉了。快試一試吧。

2樓:常秀愛六棋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3樓:有趣地心理學

你是否困擾與無法忘記某個讓你很痛苦的人,越想忘記卻越難以忘記,這裡有幫助你忘記的好方法

4樓:鍾離永修胥醜

對,不要刻意去遺忘,在你遺忘的同時你不是還在想著他嗎?不可能把它從你記憶中永遠刪除,誰也辦不到,如果你喜歡一首歌或一個玩具都可能記憶一輩子的,雖然暫時想不起來,但遇到看到類似的東西,記憶突然會甦醒,何況是一個人呢?再怎麼忘,你的心裡都有一個角落有她的純在,只是隱藏的比較深,總有一天你的心會甦醒的,何不自己坦然一些,就讓他在那裡好了,那是一段回憶,痛苦嗎?

他也美好過啊。給你傷害了嗎?也曾給你甜蜜啊。

在遇到他,瀟灑的微笑,客氣的打招呼。消失的是一段感情,不是曾經有感情的人。

5樓:娛圈

想要忘掉他,那一定是你遇到了比較難過的事。這個時候你就要通過宣洩的方法,讓自己心中的難過和不滿發洩出來。

在感情中,徹底忘掉一個人最好的辦法是什麼呢?

6樓:以情佐酒

生活中遇到的那些人,大部分人,不用你刻意去忘,在一段時間過後,你也會完全想不起。

而相比於這些人,總有那麼一個人,他即使離開了你的身邊,和你再沒有了任何的交集,你也很想要忘記他,但是你卻怎麼樣也忘不了他。

那個人,他對你來說,和其他所有人都不一樣,那個人,他對你來說,有著非同尋常的意義。

或許在別人的眼裡,他只是很尋常,並沒有什麼特別,但是對於你來說,他卻是你內心深處的祕密,他早已深深地刻在了你的心上。

他是你那麼想要在一起的人,可你們終究沒有了任何的可能,當那個人已經成為了過去,即使不容易,你也最好還是忘了他為好。忘掉一個人,那可以很難,其實也可以很容易。

接受不可能的結局,放下不甘心。

很多時候,在一段關係結束時,你還忘不掉,未必是因為那個人真的就有多麼的好,也許只是你不願意接受,你們沒有辦法繼續的事實,想起那些過往,還心有不甘。

你會覺得,你們不該就那樣結束,那不該是你們的結局,也會想著,你們說不定還會有可能。

當你總是不願意接受,那麼不管時間過去了多久,你都會依然還是覺得遺憾,始終都對未來抱有希望,一直抱有這樣的念頭,你當然也就忘不掉了。

想要忘掉那個人,不管對那個人的念想,還是你內心深處的執著,你都要徹徹底底清理乾淨。

只有你和他斷得乾淨,你自己也想明白了,你才能慢慢放下,然後慢慢釋懷。

少回憶過去,好好進行當下生活。

和那個人在一起的歲月,在別人看來,也許平淡無奇,但是因為你對那個人的愛意,所以在你的眼裡,那必然是一段閃閃發光的日子。

那些你們有過的浪漫曾經,不管在你看來,那是一段多麼耀眼的歲月都好,在結束的那一刻,你都該明白,那些歲月,都已經是過去了。

對於你們有過的過去,你可以允許自己偶爾想念一下子,但是你一定不要太過於沉迷,一直緊抓著不放,始終都讓自己不斷地去想。

比起想著那些曾經,你就儘管把你的心和你的目光,都放在眼下的日子,去過好當下每一天。

把每一個當下都過得充實,給自己留下更多美好的回憶,那麼那些曾經,你也就不會總是緊抓著不放了。

學會享受孤單,讓自己變得更好。

有時候,和一個人分開過後,與其說是忘不了他,更有可能,你只是習慣了有他的日子。

習慣總是很可怕的,當你習慣了總是去找一個人,和一個人呆在一起,和一個人一起吃飯,那麼當那個人離開了,你自然會一下子很不適應。

只是再不適應都好,當那個人離去了,你還是要學會適應一個人的生活。在這段難得的獨處時光裡,與其總是對過去念念不忘,不如抓緊時間,好好去提升自己。

去讓自己變得更好看,去讓自己變得更有錢,去更加豐富自己的內在,讓自己變得更出色。

當你自己變得越來越好,那麼你真的會很少有精力,還總是頻頻回頭,在那時候,你甚至會變得,不再喜歡回憶中的那個人。

忘掉一個人最好的方法,接受你們已然結束的事實,好好充實自己的當下,讓自己變得更好。

那些過往,是遺憾也好,是心中有悔也好,是心有不甘也好,其實既然你們已經分開了,那麼那一切,都已經變得不再那麼重要了。

人不能總是活在過去,當你向前走的時候,總是念著過去,你很難會走得更遠的。

你就儘管帶著所有過往教會你的事,大步向前,去創造你的未來,去遇見那個你將遇見的人。

過去的人,終究只是屬於過去,後來那個會陪著你度過餘生的人,才是你該好好珍惜的。

7樓:娛圈

想要忘掉他,那一定是你遇到了比較難過的事。這個時候你就要通過宣洩的方法,讓自己心中的難過和不滿發洩出來。

8樓:生活小江南

最好的辦法就是說服自己放下一切,接受一段新的戀情,這樣自己就可以很快的走出來,也可以徹底忘掉一個人了。

9樓:千曼鈮

在感情中徹底忘掉一個人,最好的辦法是不想念,不憎恨,不回憶,不聯絡。讓時間慢慢沖淡一切,你只要用心好好生活,一切都會成為過眼雲煙。

10樓:花花就是我

最好的辦法應該就是找到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讓自己充實起來。

11樓:有趣地心理學

你是否困擾與無法忘記某個讓你很痛苦的人,越想忘記卻越難以忘記,這裡有幫助你忘記的好方法

12樓:百科達芬奇

在感情當中,徹底忘掉一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過得更充實一些,讓自己擁有更多的東西,這樣就不會一直糾結過去了。

13樓:耳火是你

最好的辦法就是開始新的一段感情,因為你只有在新的一段感情中感受到愛,才能夠忘掉前面的人。

忘掉一個人最好的辦法是什麼?

14樓:

是離開他的城市。有些人你越是想忘掉,越是忘不掉,不如把他放在心底的角落,不去想也不去搭理,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的心早已不再為他泛起漣漪。我們之所以害怕失去,實際不是害怕誰會離開誰,我們害怕的是那個離開之後你卻忘不了他,曾經留下的點點滴滴。

忘記一個人最好的方法是什麼?也許會有很多人說“時間”和“新歡”,之後後來發現,很多人經歷一段感情分手後,時間並沒有讓那個人在心裡完全抹去。時間和新歡或許可以麻痺一個人,但卻不法讓心獲得真正的解脫。

其實真正可以讓人放下過往的,永遠都不是時間和新歡,而是在後來的時光裡甚至是後來的某一時間,突然明白了生活的不完美,接受未來的多樣性,僅僅沒有了執念,這才擁有了雲淡風輕與過去握手言和的力氣。

忘記一個人最好的方法不是刻意,不刻意把他從你的腦海裡剔除,不刻意把她存在的痕跡抹去,不刻意將他的東西丟棄,從關注他到關注另一個人。也許你還愛著對方,也許只是時間空間的錯誤,彼此錯過了請牢記這句歌詞“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你和他都沒有錯,分開是為了遇見更好的人。不怨天尤人一切非關命運,饒蘇對方也是寬恕自己,不要和自己過不去,捨得是為了另一種形式的擁有,我們要跟自己的過去告別,允許自己在悲傷中沉澱一段時間,因為越是逼迫自己,自己的心越是向著相反的方向離去。

15樓:娛圈

想要忘掉他,那一定是你遇到了比較難過的事。這個時候你就要通過宣洩的方法,讓自己心中的難過和不滿發洩出來。

16樓:十點聽書

忘掉一個深愛的人,最好的方式是什麼

17樓:有趣地心理學

你是否困擾與無法忘記某個讓你很痛苦的人,越想忘記卻越難以忘記,這裡有幫助你忘記的好方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忘掉一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時間。時間是傷口的金倉藥,沒有時間解決不了的事情,如果有,那就讓時間久一點。

19樓:要你美麗

最好的辦法是恨他。當你恨一個人的時候你是不會想起他的好的,每次都想到他不好的地方時間久了你會形成他就是那種人的意識,沒有一個人會記得全是不好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學著告訴自己:我們已經分手了,一切都是過去式了,我要學會接受這個結果。

21樓:常談社會

忘掉一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快速進入新的戀情,把自己的精力全部投入到新的戀情,很快就會忘掉之前的人。

22樓:

忘掉一個人最好的辦法是時間再就是新的感情,時間是最好的忘情水,你對一個人的思念會隨著時間慢慢淡忘的,新的感情也能讓你快速的走出那個人的陰影。

23樓:匿名使用者

忘掉一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離開有她的城市,不接觸有她的事情,多和朋友出去走走,多認識一些新朋友。

24樓:謬讚席英秀

跟這個人斷絕所有可以聯絡的方法...然後控制自己不去想他,然後就是時間了.時間長了對她(他)的印象也就淡化了.

25樓:庚暢睦向彤

如果你能忘了一段深刻的回憶那我贊你,如果忘不了那又何必強求,就讓它放那吧,重開闢一個地方放別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找事情來充實自己的生活啦,然後時間一長什麼都會忘記的

27樓:善恩媽咪

忘掉一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忙碌起來,多看書或者多工作,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時間久了就會忘掉對方了。

28樓:流浪的一棵樹

我覺得忘掉一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重新再找一個人,這樣才能轉移注意力並且投入下一段感情中。

29樓:猛虎愛薔薇

忘掉一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重新去找一個伴侶,我就是這樣的,有了新男友很快就把我的前男友忘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把關於他的一切扔掉,大聲的哭一場,明天什麼事也沒有,你的世界也沒有他了。

有什麼好辦法可以讓乙個酒鬼徹底戒酒?

喝酒本身屬於一種不良的生活習慣,很多人由於經常飲酒會出現飲酒上癮的情況,很難戒酒,這樣的情況需要用一些方法來進行戒酒。首先,一定要自己建立一種信念,一定要把酒戒掉的信念,這樣才能最有助於解酒。另外,可以適當的應用厭惡 比如看電視或者是聽廣播出現的酒精中毒引起的突發事件,這種情況可以有助於幫助戒酒。另...

前列腺炎吃什麼藥徹底治癒?有什麼好辦法?拜託了各位謝謝

沢田狷氌卍 1.生活調節 避免長時間騎 坐,有規律的性生活,忌飲酒及辛辣食物。2.熱水坐浴及理療 可減輕區域性炎症,促進吸收。3.前列腺按摩 每週1 次,以引流炎性分泌物。4.植物製劑 5.急性期一般 臥床休息,大量飲水或輸液,加強全身支援 6.抗生素 7.解熱鎮痛藥物 麻煩採納,謝謝 前列腺炎吃什...

怎麼才能戒賭?戒賭的最好辦法是什麼

戚廣利 賭博是一種習慣性行為,戒賭並不容易,但如果你擁有堅定的意志,則絕對可以應付或克服賭博問題。心理專家認為四個因素讓人嗜賭 心理因素 尋求刺激 衝動性格及 行為。要戒除賭癮,四大心理 可以借鑑。可以嘗試以下的自我控制方法 1 避免出席任何賭博場合,培養其他可取代賭博的嗜好,努力打消賭博的念頭。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