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友感冒了男友怎麼做才算愛她

時間 2021-09-13 18:26:0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男人真心愛上這個女人,會有三種表現。

1.會對女人百依百順

如果一個男人真心愛上一個女人,會忍不住的對她言聽計從。百依百順,他會處處順著女人的意思,會想方設法滿足女人的心願。因為他總夠愛你所以不希望你失望,他也不想看到你失落的表情。

他更願意看到你滿意的神情,和每天幸福洋溢的笑容。

為了讓你更愛他,他會更努力的討好你。只要能獲得你的真心和愛,他願意為你付出一切。同時他也會對你格外的順從,你讓他往東,他絕不會往西。

只有真心愛你的人才會對你百依百順,不敢違抗你的命令!

2.會讓女人過上好日子

真心愛你的人不忍心讓你過苦日子。

因為他真心愛你,所以他會努力為你創造幸福的生活。他不會讓你陪她一起吃苦受累,他會想盡一切辦法,努力拼搏和奮鬥,讓你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

真心愛你的男人,會竭盡全力的證明他可以成為你的依靠。他會成為你最堅強的後盾,只要他在你身邊,你就會有好日子。

只有真心愛你的男人才會為你遮風擋雨,同甘共苦。會努力讓你過上真正的好日子。

3.會想和女人共度餘生

男人一旦愛上這個女人,會想和他度過餘生。因為他對你是真心的,所以他會想和你度過下半輩子。

一個真心愛你的男人,他會一生一世陪在你身邊。給你無微不至的愛與照顧,當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表明他想娶你,他是真心的。

如果一個男人不愛,他壓根是不想見到你,他更不會想和你共度餘生。

既然男人真心愛上了你,那麼他必然會想方設法和你在一起。不管前路多麼坎坷,不管未來會有多少風雨。他也會堅定的站在你身邊,陪你共度餘生。

2樓:彩雪檸檬

其實說“多喝熱水”是沒錯的,不過要充實這句話,例如:要多喝溫水,不要太燙,慢慢嚥下去,潤潤喉嚨,喉嚨痛的話記得不要吃辣的和甜的,別熬夜,感冒了要早點睡,照顧好自己,等你感冒好了想吃什麼我給你買/帶你去**labla,自由發揮,加入有愛稱呼以及暱稱。關心頻率至少一天三次,讓對方在感冒的時候能保持好心情。

如果有見面的機會,當然要買藥給她,最好就親身去照顧她,給她熬粥或買粥,讓她覺得你不是空有嘴巴也有行動,會讓她覺得你是愛她的,你有責任心。

望採納,謝謝

3樓:月航利梅

當女友感冒的時候男友應該怎麼做才能算是愛她,首先應該語言上進行關心她,對她噓寒問暖,問她有沒有吃飯,記得多喝熱水,記得按時吃藥,還有就就是下班沒事的可以陪她逛逛街吃吃飯讓她保持好心情,還有可以早起陪她跑跑步增強身體免疫力,可以讓她快速的恢復到身體的良好狀態。

4樓:貴甜

一聽你這話就覺得你是個重感情的人,你很愛你女友。你應該陪在他身邊,看她需要什麼,你去幫她買,有的時候不一定有錢就能解決的,比如:女友渾身冷,高燒,而女友不能喝藥,你只能物理降溫;比如:

女友不想吃油膩的,你可以給給她熬點稀飯之類的,清淡點的,這都的陪在身邊才能做到的,所以一定要在她身邊。

5樓:

肯定是照顧她,陪伴著他,帶她去看醫生,然後給他喂藥,做些清淡的食物,讓他充分感覺到你的愛,讓他覺得特別的又有安全感,這樣他才會依賴你,反正就是做一些讓他感動的事,感動到了,他就會對你死心塌地的,簡單的說就是寵著他,照顧她。

6樓:天啟星辰

一般一般情況下男人都會想著怎麼去照顧女生,也會告訴他該吃藥還是該喝水,這一點來說他還是比較關心你上的,所以說不能說他不愛你生只能說他懂得說話技巧而已。

7樓:玖玥愛影視

照顧她的生活,關心他,叮囑她吃藥休息呀,都是愛的表現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愛她怎麼做,這個應該是發自內心的去做,如果說不會照顧病人另當別論,感冒後體質弱,可以喝一些壯元固本的,同時做好消炎,服用抗生素藥物,防止感冒併發症的產生。

求怎麼做才能表現關心女朋友,體貼她,讓她怎麼才說感覺得到你在乎她,關心她,怎麼才算浪漫的,有哪些浪

9樓:簡秋涵

不知道你是上學的還是上班的.如果是上班的話,兩人必是無法常常見面,時時見面.那就每天給她發幾條簡訊,問吃飯了沒有呀等等這類小事(因為不可能每天都會有重要事報告).

當然,晚上啥的不能見面的話,也要能**.偶爾送她一件小小的禮物(不需要貴重的東西,能體貼人的,如冬天的手套,夏天的陽傘,...).

如有時她偶說,想吃什麼的,你稍記一下,過個二天或是三天,突然買給她吃(記得不要立刻去買).,女生要求的關心,通常都是在小細節上.上街的時候你站在車流的那邊,逛街著自然的拉著手,給她揹著包....

女生要求的關心,並不是經常要你大手大筆的去請她下餐館.或是買什麼貴重的東西.只要她的生日你記住,買個木梳子什麼的告訴她,因為塑料梳梳頭髮有傷害.

木梳好之類的..她可能嘴裡不說,可是心裡真的會很甜,甜很久................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細心一點,比如說你要記得哪天你們在一塊的?哪天是她的生日?哪天是她媽的生日?這種日子你可以給她一點驚喜,這樣她才會感覺到你關心她在乎她而且你也是一個很浪漫的人

11樓:好漢不吃虧

讓她感覺你在乎的 唯有一個前提就是她十分愛你,你給一點溫暖都是感動,假如不是,那你做什麼都是枉然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問題啊?說明你自己都不是真心不懂真心,別人怎麼告訴你?你真心愛她嗎?先問問自己的內心,真的在乎過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可以一起去旅遊 玩耍 吃飯 最好是燭光晚餐 等等 情人節送她玫瑰花啊 謝謝

14樓:紅淚盡

浪漫的不是方式,而是用心程度,女孩在乎的是男生是否真心喜歡她,處處照顧她,而不是一次兩次的表現。

每個女生的性格都不同,喜歡的方式也不一樣,不要用通用的方式去對待自己的女朋友,因為每個女孩都會覺得自己與眾不同,所以要按她喜歡的方式。

這就要求你瞭解她,通過和她交往的點點滴滴,發現她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然後再用自己的方式表達。

女孩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可靠,有安全感,這是女人的天性,所以自身的提升和成熟也很重要。

當你真正用心了,她就能感覺到你的愛意,也會回報你同樣的愛,愛情就是相互付出,讓對方真正快樂。

15樓:微笑小浩

只要真心就好 其他的都不是事

怎麼做才算專一的男生那,男人怎麼做才算對女人專一??

函珈藍歆 呵呵 因為。你真正愛的那個女孩沒有出現 當你真愛的人出現了 你就不會這麼問大家了 愛情方面 腦子會時常短路哦 而且 天天都會想著對方 做一件事情會把對方放在第一位。最重要的是 用心去愛去感受 你能明白我說的感受麼?不知道 你是如何考慮的 可是 乙個好女孩的出現或者乙個你心儀的女孩出現 那時...

男朋友不在身邊,但他說感冒了我該怎麼做

很酷i愛撩人 作為男人,我生病的時候,不需要女朋友為我做什麼,他陪著我就好,哪怕只是簡單的看著我,讓我可以安心的入睡,我就很滿足了。我能感覺到溫暖就夠了。不需要她為我做什麼驚天動地的事,買什麼水果,買什麼吃的,我只希望,一個簡單的陪伴,沒有花言巧語,只有深情的相互凝望。從她的眼神中,我想看到擔心,想...

男友被前女友傷過,我該怎麼做

您好您現在很擔心,很焦急,想為男友多分擔點。但是,說到底,這是您男友自身的心裡的坎 需要他自己勇敢邁過。您所作的,只需陪在他身邊,關心他,多抱抱他。如果乙個男的連這點都戰勝不了,還是男人麼?對他好一點,如果你真的愛他,就要對不時的適當的關心,先不要觸及他的傷痛,直到他願意對你敞開心扉,說出他的痛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