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不愛自己了,自己應該怎麼做才最好

時間 2021-07-06 02:14:41

1樓:情語呢喃

在一段感情中,女人最幸福的事,莫過於自己的付出都能有所回應,那個心中深愛的男人,每天都能對自己更好一點。

雖然我們都在期盼美好,但現實卻總是骨感的。很多時候,並不是所有的付出都能被男人珍惜,也不是所有的告白,都能得到回應。

希望女人也能早點明白,如果這個男人並不愛你,那無論你如何對他掏心掏肺,他也只會把你看作乙個外人。甚至你的這份付出,與他而言還會成為一種負擔,迫不及待想要逃離。

如果到了這個時候,女人還不能看清現實,就只會被男人傷的更深。

回想當初熱戀的時候,男友對小沐的關心可以說無微不至,不管去哪都要把她帶在身邊。他會熱情向身邊親友介紹小沐的存在,儼然把她當成了陪伴一生的人生伴侶。

可隨著時間流逝,這份感情卻在不知覺中慢慢淡薄了。他約了朋友參加聚會,和朋友外出旅行,都不願意帶小沐一起去了,還美其名曰說不讓她覺得尷尬。

小沐雖然表面並不在意,但心裡卻始終不安。她隱隱感覺,這個男人已經不如以前那麼愛她了。

如果乙個男人和你交往,卻不讓你融入他的圈子,不允許你走進他的生活,那就說明他對你的真心已經所剩無幾了。

在今後的生活中,若沒有好女人出現,他可以將就著和你在一起。可如果有乙個比你更好的女人出現,他馬上會毫不猶豫地離開你。

秦箏自小和男友一起長大,算得上青梅竹馬,大學畢業之後,她就和男友同居了,過起了夫妻一般的日子。

在同居前,她一直覺得這種生活會很美好,從小一起長大,今後一起生活,光是想想都很幸福,在身邊朋友的眼中,他們也是天生一對,讓人羨慕的神仙眷侶。

可同居後的生活,卻並沒有秦箏想象中那麼美好。

同居這一年的時間裡,男友始終都表現的非常冷漠,甚至認為既然還沒結婚,那秦箏就無權插手他的個人生活,這無疑讓秦箏的心都涼透了。

直到後來,秦箏才明白,自己所有的關心和在意,在男人心裡都是一文不值的。不管付出多少,男人都不會因此對她更好一點。

這種不愛你的男人,無論你做的再多,也打動不了他的心。

公尺雪對幸福的體會,永遠都停留在剛結婚的那段時間。

那個時候,只要公尺雪有需要,男人一定會風雨無阻,第一時間出現在她的面前。

當公尺雪遇到困難的時候,男人即使幫不上什麼忙,也會始終陪伴左右,讓公尺雪知道他的存在。可結婚多年之後,男人的這份關心卻在不知覺中起了變化。

現在的男人變得特別忙碌,公尺雪偶爾想約他的時候,男人總會推脫有事,沒時間陪她。開始的時候,公尺雪以為丈夫是以事業為重,可後來才發現,這個男人即使有時間,也會下意識地說自己很忙。

當乙個男人不願意花時間陪你,甚至在你想念他的時候,他都能做到無動於衷。那我勸你還是早些放棄吧,這個男人根本就把你當外人了,你在他眼裡連普通朋友都不算。

女人要明白,如果他真的愛你,又怎麼會用「忙」這種藉口敷衍你呢?只要心存真愛,再忙也有時間陪你。

不管戀愛還是婚姻,女人都要保持清醒。如果你已經付出全部,而他還站在原地沒有回應,甚至對你的付出表示厭惡,那就請你早些離開,不要再強求了。

有時候,放棄反而是最好的選擇。

離開了,他不會再因為你的付出心生苦惱,你也不必再受到傷害。要知道,強扭的瓜不甜,這種不愛你的男人,你對他再好也是徒勞。

與其卑微的繼續付出,倒不如灑脫離開,保留尊嚴,從今以後,就好好地愛自己。

2樓:30秒不

男人不愛自己的時候選擇離開對方就可以了,很多時候再去和對方糾纏,完全是沒有什麼實際意義的,果斷放棄才是非常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男人已經不愛你了,最好的做法就是選擇離開他,重新開始自己的新生活,找乙個愛自己的人在一起。

4樓:小菜說事

不管男人愛不愛自己,首先要做到的就是要自愛,只有自愛了,你的自信才會水漲船高,而你則會吸引更多的人。當初的那個他就不重要了。

5樓:見過仙人掌嗎

如果你乙個男人不愛自己的自己,也要選擇及時放手,將注意力轉移到自己的身上,讓自己離開他也能夠過得更好。盡快讓自己的生活回到正軌。訓練新的技能,提高自己。

6樓:阿琦不落幕

痛快分手,不要奢求他會像以前一樣。保持清醒,和平分手,學會自己愛自己,不要讓自己變得難堪。

7樓:甜奶幼

首先的話不要去過度的糾纏這個男人,因為他已經不愛你了,你的糾纏只會使他更加的討厭你,如果你們還想做朋友的話,就不要再去打擾他,不要把對方當成自己的男朋友,把他當成普通朋友對待,這樣的話會使對方降低他的防備心,自然也就不會特別的討厭你,然後這樣也有可能會讓他再次喜歡上你,你一定要做好你自己,而不是說卑微的去求對方,然後也一定要兼顧好自己的外表,適當的給自己做一些頭髮,然後穿一些名牌衣服,然後這樣的話會比較好。

8樓:日月星光天

既然他已經不愛你了,那麼就果斷分手吧,沒有必要太過於糾纏,收拾一下自己的心情,再去重新追求新的戀情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愛自己了,那就離開他,不要有任何的糾纏和祈求,不要為了乙個不愛自己的人丟失尊嚴和體面了,離開之後,努力生活,讓自己快樂起來,相信未來會有更好的人。

1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自己一定要讓自己變得更有魅力,更有吸引力,這樣才能讓自己有後路,也能讓男人有危機感,才能讓男人有所改善。

11樓:玉欣榮

瀟灑的離開,既然不愛了,強求沒有任何意義,因為相愛是兩個人的事,單方面的付出,只會讓自己的感情變得廉價。

12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自己就要懂得放手,而且不要卑微的去祈求男人的留下。要開始自己新的生活

當男朋友背叛了自己會怎麼做,當自己的男朋友背叛了自己應該怎麼做

這種事,有1次就有第2次,你原諒他了,他下次還會這樣,所以還是分手對自己比較公平。如果關係確定而沒結婚,你得好好整理下你們的感情歷程。我以乙個男人的角度看,他也許不止一次,但他會有下次。他會是乙個不會顧及到愛人感受的那麼個人嗎,不要難受,乙個管不住自己下半身的男人不值得你付出你的一生。理清了就不要猶...

當女兵應該怎麼做,當女兵應該怎麼做?

注意身體的調節,如月經。另外最主要的保持積極的心態和良好的營養,因為你是91年的。另外要會為人處世。否則當完兵還是白費,另外還是要積極學習知識爭取考進軍校。不要做一輩子士官,那樣嫁都難嫁。往軍官方向發展,實在不行就做文職人員女性也是行得。這個問題。我感覺跟身高體重沒有太大關係 現在這社會你就算是特種...

自己做番茄醬應該怎麼做?自己怎麼做番茄醬

準備材料 幾隻熟透的番茄 有蓋的玻璃瓶乙隻。步驟 1 在瓶蓋上鑽乙個小孔 2 把番茄用開水燙一下,因為燙過的西紅柿很容易剝皮啦 3 將剝了皮的番茄切成小丁 4 把番茄丁塞進洗淨的玻璃瓶裡,塞滿為止,蓋上瓶蓋 5 將盛有番茄丁的玻璃瓶放進蒸籠裡上鍋蒸 6 蒸個15分鐘,就可以了。看,這就是蒸好的番茄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