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原體傳播的途徑有哪些,病原生物的傳播途徑有哪些?

時間 2021-09-12 07:25:17

1樓:匿名使用者

病原體傳播的途徑主要有空氣傳播、水傳播、飲食傳播、接觸傳播和生物媒介傳播等。

病原體傳播的途徑有哪些?

2樓:江總侃電影

一些關於病毒的防護知識

3樓:次濤酒安怡

病原體傳播的途徑主要有空氣傳播、水傳播、飲食傳播、接觸傳播和生物媒介傳播等。

4樓:support饅頭

空氣傳播,飲食傳播,水傳播接觸傳播等…

病原生物的傳播途徑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傳播,食物傳播,接觸傳播生物媒介傳播

6樓:匿名使用者

氣流、土壤和肥料、雨水、機械、生物介體、人為因素

傳染病常見的幾種傳播途徑

7樓:柯玉花閩妍

水源受到病原體汙染,未經消毒飲用,即可造成傳染病流行

如霍亂,傷寒,痢疾,甲型病毒性肝炎等都可經水傳播

有些傳染病是通過與疫水接觸而傳播的,如鉤端螺旋體,血吸蟲

病原生物的傳播途徑有哪些

空氣傳播,食物傳播,接觸傳播生物媒介傳播 氣流 土壤和肥料 雨水 機械 生物介體 人為因素 試列舉通過性途徑傳播的5種病原微生物 雲中花蕾 1 解脲支原體 解脲支原體是介於細菌與病毒之間的最小原核生物,主要寄居於人體的泌尿生殖道,其中解脲脲原體屬於解脲支原體的一種,當機體免疫力下降時,是性傳播疾病的...

病原體傳播的途徑有哪些,傳染病傳播的主要途徑有哪3種??

江總侃電影 一些關於病毒的防護知識 次濤酒安怡 病原體傳播的途徑主要有空氣傳播 水傳播 飲食傳播 接觸傳播和生物媒介傳播等。 support饅頭 空氣傳播,飲食傳播,水傳播接觸傳播等 傳染病傳播的主要途徑有哪3種? 折洽 飛沫傳播,消化道傳播,體表傳播,血液傳播。對於這些傳播方式,最有效的隔絕方法就...

豬瘟的病原體是什麼,豬痢疾的病原體是什麼?

豬瘟是由豬瘟病毒引起的一種急性 熱性 高度接觸性傳染病。其特徵為 呈敗血症臨床症狀,以及由細小血管變性所引起的出血 壞死和梗塞等病理變化。豬瘟又稱 爛腸瘟 本病傳染性大,發病率和死亡率都很高。目前由於廣泛使用豬瘟兔化弱毒疫苗,豬瘟的流行在全國範圍內現已被基本控制。該病毒存在於病豬的各種組織器官和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