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健身中跑步多長時間才是有效減脂的 有專業的教練解答嗎謝謝了

時間 2021-09-05 14:43:1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氧**還是慢跑或快走比較好,時間呢45-50分鐘比較合適,不要超過一個小時.30分鐘只是基準,只是消耗當天的熱量,30分鐘之後才開始減脂.速度微微喘比較合適,也就是一邊慢跑一邊能和邊上的人說話.

8-9有點快了.最好不要超過8的速度.吃雞蛋是為了補充蛋白質,練器械的人要吃雞蛋.

太晚就不要吃了.要**晚上7點以後一定不要進食任何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看似簡單,實際上很有學問,首先速度快是練爆發力的,你8-9檔跑有點快了,如果比較胖的話,跑太快對腳壓迫太大,容易受傷。減脂要靠慢跑,時間上要根據自己的身體素質來看,在不吃力情況下儘量跑,如果感到吃力的話就跑跑走走,計算好每天的跑和走的時間,慢慢縮短走的時間,加長跑的時間,這樣能堅持不停地慢跑下1小時就沒問題了。練完器械再慢跑其實就是練後的熱身,我們都知道鍛鍊前要熱身,其實鍛鍊後的熱身也很重要。

最後說下,想減脂,跳繩比跑步更有效,每次跑1小時,再跳半小時繩,一週4天左右,一個月下來就能看見效果。

3樓:戴蘭若

人只要活動就會消耗熱量,而消耗熱量由我們肌肉中的糖元開始,然後才是脂肪或蛋白質的參與。“30分鐘消耗的只是汗水和體力”說的就是這個道理;因為一般情況下跑步機上慢跑30分鐘後脂肪才開始參與,這時我們再去針對性的對某個部位進行鍛鍊就會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比如說做仰臥起坐,針對的就是我們腹部,坐姿划船就是針對我們背部;“朋友說健身完吃2個雞蛋好”,我們鍛鍊的過程中不僅僅是糖類和脂肪的消耗,還會消耗少量的蛋白質,而肌肉的質量少不了蛋白質的補充,況且如此易消化吸收的高蛋白食品除了雞蛋清還有誰呢?因此為了讓我們的**更緊緻更好看吃兩個雞蛋是必不可少的;

你的教練做的不錯,你朋友說的沒做錯,你的肚子不會越來越大而會越來越緊緻。

不要因為怕胖而誤了飲食,一個合理的飲食習慣才是你有效減脂的本錢隨便寫寫,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先跑30分鐘,然後器械嗎?如果你是響練肌肉的話,不用跑很久的,只要做個熱身,就可以了,鍛鍊完跑步主要是讓身體放鬆,健身完可以喝蛋白粉,吃蛋白也行,沒事的,因為營養都會被肌肉吸收。器械鍛鍊就是破壞肌肉纖維組織,然後讓它重組,營養是必須的。

如果單純**的話,就使勁跑吧。

5樓:迷死他張某某

誤解啊 ,你那健身教練都不是說了嗎。還有 朋友你是**吧?不是練肌肉!你那朋友練肌肉所以要補充蛋白質

6樓:仉問楣

9點後的話 你可以喝點牛奶 和吃點水果吧 這些東西也很好消化 也不會增脂

健身跑步多長時間合適,跑步健身多長時間合適

7樓:賽普力量

由於私人健身教練專業水平高,薪資待遇好,受到了大家的歡迎,成為了健身行業未來的發展趨勢,所以說私人健身教練是個很不錯的職業選擇。目前,健身市場中各大健身教練培訓機構林立,每個機構的培訓理念不同、所針對培訓的物件不同、課程安排不同等方面的影響,使得健身教練培訓時間有長有短,並不能一概而論,就比如:專門針對團操教練進行培訓的機構和專門針對私人健身教練進行培訓的機構,由於所培訓的內容不同,所以培訓的時間也就不同。

健身教練近兩年的高速發展,現在也進入高薪職業的名列。因為即不需要什麼高學歷,又不需要太久的學習時間,所以吸引了一大批的健身愛好者前赴後繼的學習專業的健身知識和實踐技能。各行各業,想要學到專業的技能知識,去培訓機構參加培訓學習是主要的途徑之一,但是想要學到專業的技能就要先付出一定的時間、精力和金錢,健身行業也是一樣。

要想學習專業的健身技能知識,就要選擇到專業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學習。

大家在選擇培訓機構時應該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選擇一所適合自己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在選擇健身教練培訓機構的時候,不能只以學費、所要花費的時間等等為標準,要對機構進行全面的瞭解之後在進行選擇。專業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一般都集中在一線城市,大家在選擇的時候比較好到一線的大城市選擇專業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

主要是因為一線城市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的整體水平比二三線城市的機構要高。一線城市健身教練培訓機構的健身理念比較先進、健身器械方面比較全面、指導的老師更加專業、教學環境要更加舒適。這就是為什麼一線城市培訓的學費高的原因了。

通過對各個城市健身教練培訓機構的分析,建議大家在選擇機構的時候,儘量選擇一線城市的機構,不僅僅因為一線城市更有挑戰性,另一方面挑戰意味著更大的發展空間。一線城市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還有更好的導師團隊和教學資源,以及比較前沿的健身理念,可以讓你接觸到更全面的健身技能知識和資深的導師,還可以用到更高階的先進健身器械等,這些對你今後走進健身行業有很大的影響。

國內健身教練培訓機構較集中,知名及規模大的機構更是隻在一線城市中,賽普健身教練培訓基地是國內在校學員較多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賽普創立於2023年,目前北京、深圳、上海共5大校區同時運營,每年承訓學員數萬人。賽普健身教練培訓基地是國家體育總局、中國健美協會、北京健美協會、深圳健美健身運動協會指定的專業私人健身教練培訓基地。

賽普cpt9.0私教認證課程,為追求專業而定製,讓學習體驗有了質的飛躍,它不僅帶來了全新的學習模式,且將這一專業標準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賽普健身教練培訓基地擁有各地成立較早的就業指導中心,和國內一線二線三線城市眾多中高階健身會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以提供畢業學員能高起點就業,將來能去想去的工作城市、環境更好的發展。賽普頒發的認證證書是健身教練執教能力的重要體現,受到健身行業廣泛的推崇與認可,可在各地數百個城市的上萬家健身俱樂部針對性舉薦工作。

我報了健身房才知道教練是要花錢請的,不知道怎麼去減脂**,自己練習好像沒效果.有沒有專業點的給我制定個

8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健身教練能快速健身嗎?是有一些專業的方法可以達到的,但是還是得有專業的健身教練指導才可以的,所以有健身教練在一旁指導是很重要,我們這邊的學員畢業後都不用愁工作的。

9樓:1999冬天有雪

女生的話最好請一個月教練,健身房都去了,一定得有成果吧,教練會為你制定屬於你個人的減脂計劃。等教練教的方法都掌握了,就可以自己練了。

10樓:信鴻煊

我也不知道 我也剛報的 很啃爹啊= = 教練出錢好貴= = 我還是慢慢跑吧,請問你一週去跑幾次啊?

11樓:教練

你好 我是健身教練 需要幫助可以找本教練多多交流~~

第一次去健身房減脂,是否有必要請私人教練

12樓:賽普力量

會員在購買私教課的過程中,缺乏重心,往往被私人教練的推銷,或私教所說的內容吸引後直接購買私教課,這時並不明智。

購買私教課程的方法

1.規劃健身時間合理購買課程

購買私教課時,一次性不要買太多課程,一定要根據實際情況,以及計劃購買。防止過多購買私教課後因為各種原因無法上課。

2.明確自身需求正確選擇私教

會員健身目地不一,購買私教課程時,根據需求找對應專業上擁有技能特長的私教。對於鍛鍊肌肉的會員,需要選擇抗阻力訓練有較深鑽研的私教。對於進行多元化的訓練、激進式訓練的會員,需要選擇對體能方向專研的私教。

而身體存在損傷、體態等問題時,非常需要在運動**領域擅長的私教。

3.瞭解私教上課情況

再選擇私教購買課程前,需要了解所選私教。檢視所想要選擇的私教上課情況,是否存在不認真上課等情況,避免選到不負責任的私教。

選擇私教不要儘早做決定,因為體驗課是檢驗教練的一個非常重要的標準。在購買課程之前,先進行體驗課,在體驗課上可以更好的瞭解所選的私教。

13樓:國寶小浣熊

一節課多少長時間?300也太太貴了吧,當然 如果你不缺銀子的話,我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我在健身房練了4年,說點我的心得。

你去健身房教練一定會給你測什麼體脂,但是這個東西有什麼用呢?至少在我鍛鍊的4年中,沒有任何用處。知道不知道無所謂。

我的建議是:如果你只是單純的脫脂,也不塑形,那麼根本沒有必要找教練。那跟仍錢沒區別,當然錢多的話,找個人督促你,給你一點正確的指導也可以。花了錢總會有作用的。

既然只想脫脂,那麼就只需要練習有氧,有氧練習完之後有勁的話再做點別的,比如說力量。怎麼做力量的練習就不說了,我說說有氧。教練教你會教會你n多方法,n種練習模式,但是,我這4年總結,還有觀察的,最有效果的練習,就一個,跑橢圓機去。

你如果有毅力的話,一週4天,每天能做一個小時,那麼你堅持倆月,絕對給你驚喜。我曾經在健身房認識一個人,每天上午 一個小時橢圓機,下午一個小時橢圓機,我三個周沒去健身房,再去就沒認出這個人來。**效果可想而知了。

再加上後來慢慢發現,其實教練教的那些人其實效果沒什麼,跑步機上哪些人也沒什麼,橢圓機才是脫脂神器!!!當然,我覺得也不是每個人都有我剛才說的那個人的毅力,所以我說你每天堅持一小時,2月,絕對給你驚人變化。

再就是小肚子想減的話,那就有氧之後有勁的話就練練卷腹。

好了,打了這麼多字,挺累的,有問題,再問吧,我不是教練,單純一個健身愛好者,現在三年不練了,肚子比你大,體重比你重,呵呵。

14樓:張鈺濤

可以請一個,自己練可能會

沒效果。

作為私人教練,其最重要的職責就是幫助顧客獲得健康。優秀的私人健身教練具有較專業的心理、醫學、營養和運動技能知識,為健身顧客提供科學的健身指導。私人教練不僅要有良好的溝通能力、職業道德,還要熱愛健身,處處考慮到客人的需要。

私人教練需要擁有雄厚的體適能知識,要對不同型別的知識有一定程度的瞭解,除了基礎的人體解剖、運動生理及訓練動作之外,對醫學、營養及運動損傷也應有一定的瞭解。如果能進一步熟悉最新的運動型別,如普拉提、健身球、橡皮帶與平衡板等用法,更有助於提高私人教練的專業地位,擴大你的客戶群,確立在行業中 "多才多藝"的私人教練形象。

擁有良好的職業素養。私人教練要抱著去幫助別人的心態面對這項職業,關心、照顧、聆聽客人的想法,瞭解客人真正的需求,真正幫助練習者達到設定的訓練成果。

15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健身需要請教練嗎?建議需要的,健身教練能夠讓會員更加好的鍛鍊,還是有必要的,不過健身教練的課時費並不便宜,可以考慮直接學習健身教練的,價效比更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必要吧,對於一個健身小白來講,不請教練瞎練一星期就會長肌肉,還不知道怎麼減的那種,所以我覺得請個短期私教還是很有必要的

請個兩三個月後再自己練,也ok的,不過私教的費用確實挺高的,根據自己實際情況來定吧

每天健身多長時間最佳,每天鍛鍊多長時間最好

愛看新聞的朋友 每天健身60分鐘左右最佳。運動時間小於25分鐘,健身效果不大 25 30分鐘,人體微微發熱,開始消化卡路里,並且肌肉 骨骼都開始運動,起到了一定的健身效果。多於90分鐘則會超過普通人的運動負荷極限,容易受傷。不過具體因人而異 1 經常參加體育鍛煉的人 每天有效體育健身活動時間為30至...

一天健身多長時間比較合適,一天健身多長時間最為合適?

左祐 先來看一下想達到健身效果的條件。增肌是由於力量訓練導致肌肉輕微受損,結束訓練後身體會慢慢修復,並產生超量恢復,所以肌肉會像手上的繭一樣越來越厚。減脂是由於每天的熱量消耗大於熱量攝入,這需要通過鍛鍊消耗更多熱量。雖然上面看上去好像和時間並沒有什麼關係,其實有很大聯絡。常說訓練水平決定身體水平,其...

準備跑步鍛鍊,跑多長時間最合適?

以鍛鍊身體為目的的跑步,一般跑3 8公里都是適宜的,配速達到最大心率的60 70 時間在半小時以上。最好每天堅持45分鐘,開始的時候可以短一些,以後慢慢加。鍛鍊最好的時間是太陽出來一段時間的早晨和傍晚。如果是有氧減重的話,建議三十分鐘以上,這樣能夠有效燃燒脂肪。如果說準備活動的話十分鐘足以。只是鍛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