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腸息肉切除15天能打籃球

時間 2021-09-04 17:01:03

1樓:想怎麼玩眼

結腸息肉切除後一兩週的時間就可以正常上班,但是具體的時間還需要看患者的恢復情況而定,有的人恢復的比較快,有的人恢復的就比較慢,可以在術後半個月左右的時間到醫院複查一下,要是恢復的好就可以正常上班,要是恢復的不好,就要再休養一段時間。

結腸息肉的患者會出現間斷性的便血或大便表面帶血的症狀,而且血的顏色多半為鮮紅色的,還有可能出現黏液或黏液血便,對患者的身體影響很大,而且還會出現便祕或者是大便次數增多的情況,需要儘快的進行手術**,那麼,結腸息肉切除後幾天可以正常上班。

1,一般結腸息肉切除後需要休息多久的時間可以正常上班,這個需要根據手術方式和術後恢復情況來定,患者要是通過結腸鏡切除的話,一般術後無大便帶血癥狀,只要休息3-5天就可以正常上班,要是經腹部切除的手術切除的話,只要術後恢復順利的話,在7天左右的時間要去醫院拆線,之後在休息1-2周的時間也就可以上班了,所以說具體需要休養多久一定要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而定,每個人的身體體質不同,身體的恢復快慢也很不一樣,需要看自己的病情和傷口恢復的怎麼樣,一定要等到身體恢復的差不多的時候才可以正常上班。

2,結腸息肉切除術後還需要注意一些事情,首先要避免活動過猛,避免總是劇烈的運動,適當的下地慢走也是可以的,上廁所之類的都可以自己去,這樣也會有效的避免便祕的症狀出現,而且還需要避免出現飲食不節制的情況,一定要多吃點柔軟的食物,多喝點小米粥,麵條之類的食物,對患者的身體恢復會有比較不錯的作用,期間還需要注意休息,注意晚上儘量不要熬夜比較好,早睡早起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對術後身體恢復會有好處,還需要講究飲食衛生。

最後,做了結腸息肉手術的患者,只有好好的調養自己的身體,才能慢慢的**,一般會在半個月到一個月之內的時間,患者就可以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不會耽誤很長的時間,而且平時不要暴飲暴食,吃清淡易消化的流質飲食比較好,養成少吃多餐的好習慣。

2樓:匿名使用者

結腸息肉切除後,一般需要一週後**,這個需要短暫的恢復一點時間,因為有創口,腸道也需要恢復,不適宜劇烈運動,正常生活沒有問題,但是劇烈運動要考慮傷口,個人建議你至少20天以後才可以打籃球,所以這種愛好不錯,但是也需要以健康為標準,術後先做些運動量小的鍛鍊為好,慢慢的身體恢復好了再做些劇烈運動。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手術都得恢復一個月。根據個人的體質有關。

骨科和外科有什麼區別?

4樓:於融雪九餘

您好!在手術檯前都一樣。區別就是用中藥和西藥。在骨科外科的區別是骨科是以骨為主的疾病。外科是以部位來區別的。在醫院做手術時才各有特長。

5樓:匿名使用者

外科是廣義

骨科是二級學科

骨科細分還有普通骨外,脊柱外、等一系列。

分的目的是專業細化,使得大夫更精通某醫學科

6樓:匿名使用者

骨頭找骨科、胸腔找胸外、腦袋找腦外、外科是一個大類,包含很多的

越是大的醫院分科越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外科包括很多骨科屬於外科

8樓:昌陽扶盼

樓主不是幹臨床的吧,骨科屬於外科的一個專業。

檢視原帖》

9樓:員良那冰珍

先去外科處理外傷,腿上的傷需要外科醫生來處理防止感染,包紮好之後。然後骨折是要看骨科,將骨頭正位了之後再打上石膏固定。骨科是針對骨頭病變如骨折的**科室,而外科則是未傷及骨頭,只是軟組織方面的器質性病變到外科就診。

麻煩專業骨科及外科的醫生進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條件允許,建議你再照一個這個地方的螺旋ct,怕有骨折或骨缺血壞死。

這種地方不易發現病變,因其位置。普通x線檢查無能的。只有螺旋ct的高階檢查才行。

現在可拆,拆後檢查。

11樓:泣悠素

骨組織癒合是需要一定的時間的。即便拆線也需要再拍x片。具體情況問醫生。

骨科屬於什麼科?

12樓:

外科,按執照裡的分法,骨科叫骨科專業,屬於外科

13樓:北京前海頸腰椎病醫院

你好,骨科是外科的一個分支,隨著醫學的發展,學科越分越細,如外科就分為神經外科、骨科、心胸外科、普外科、泌尿外科等等。骨科主要研究骨骼肌肉紗廠的解剖,生理與病理,運用藥物,手術及物理方法保持和發展這一系統的正常形態與功能,這與是大外科的範疇。

14樓:四省通衢徐州

骨科 屬於外科!!!!!!

15樓:養鬼的人

看你的骨頭是什麼問題了

16樓:有你我更酷脅

主要研究骨骼肌肉系統的解剖、生理與病理,運用藥物、手術及物理方法保持和發展這一系統的正常形態與功能。隨著時代和社會的變更,骨科傷病譜有了明顯的變化,例如,骨關節結核、骨髓炎、小兒麻痺症等疾病明顯減少,交通事故引起的創傷明顯增多。骨科傷病譜的變化,這就需要骨科與時俱進了。

外科中哪個科室風險最小,收入還可以。骨外科還是什麼外科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醫生這個職業,本身就是高風險的行當。外科則是高風險中的高風險,災區裡的重災區。收入也就是中等,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工作壓力是很大的,這個壓力來自於各個方面。

只要是手術,都會有風險。舉個例子吧,一個體表良性腫瘤的切除,新手也會手忙腳亂地把他做到一塌糊塗,刀口不整齊、出血量多、腫瘤好好的包膜也切破了、腫瘤切除的也不徹底、術後又感染了、後期又**了等等。難者不會、會者不難吧。

做手術這個活,不是想做好就能做得好的,努力只是一方面,還需要心靈手巧和悟性。

骨科是外科裡面的一個大科,可以分的很細。皮毛很好掌握,但要乾的好,就難了。

風險低的,可以選擇骨科慢性病的**,比方說風溼性關節炎、類風溼性關節炎的**,可以說沒有什麼風險吧,可難度卻不小,這可是人類醫學界至今未能攻克的難題。呵呵!

從事醫生這個工作,揹負著責任,沒有輕鬆的時候,沒有黑天白天,沒有節假日和休息,風險處處有。也沒有輕鬆的事兒,一天到晚如履薄冰,聽到**一響,這心直跳,呵呵,這離心臟病也不遠啦。還需要時時刻刻地學習、進步才行,幹到老學到老。

幹了二十幾年外科臨床,我是徹底幹夠了!我自己的孩子,我是死活也不讓他們再幹醫療啦。乾點啥都比這個強。

順便再說一句,在所有的醫療事故和糾紛裡,骨科是大戶,排第一位,其次是普外,再其次是**,再往後就不說了,因為這前三位就已經佔了百分之八十多了。

最後,綜合一下風險程度和工作強度,我以一個過來人的角度說,如果能夠重新開始,我倒是寧願選肛腸科。

骨外科護理常規

18樓:匿名使用者

骨外科包括很多種,是要關於手術的,還是關於骨結構的呀/

手外科與骨科的區別是在**

19樓:疼痛探長

手外科一般是負責肩關節以下的部位,骨科是所有四肢脊柱都包括!手外科是比較辛苦的科室,僅次於婦產和兒科!

普外科和骨外科兩個科室,去那個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骨科好,普外科風險太大了。而且骨科效益也好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骨科比較忙,相對收入也好一些,普外嗎,風險大,學的東西特多,主要還是看自己的喜歡了

22樓:悲喜物外

學東西就去急診科

看哪個科室有前途,比如說技術力量很雄厚,掙錢多,建議去骨科

23樓:

看你自己了,建議還是去自己更喜歡的科室,那樣, 每天工作都不會覺得累

24樓:歸瑾晚婷

普外科風險要大很多,事故多,去骨外吧,也要輕鬆些。

結腸鏡下切息肉危險嗎,結腸鏡下一般切除多少息肉

如果喵能飛 現結腸息肉均採取鏡下夾除息肉,這種手術已經很成熟了不會有危險的,但是手術不能祛除病灶,通常一年左右還會 請務必定期複查,一經發現息肉生長則手術切除。指導建議 息肉較小建議服用中成藥息福欣來祛除病灶,杜絕 結腸鏡下一般切除多少息肉 商芙林丙 這個沒有固定的,需要分析患者的年齡,息肉的大小 ...

剩15天高考,怎麼能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如何提高你的學習成績 有可能的話,找一個安靜的 舒適的地方學習。選擇某個地方作你的學習之處,這一點很重要。它可以是你的單間書房或教室或圖書館,但是它必須是舒適的,安靜而沒有干擾。當你開始學習時,你應該全神貫注於你的功課,切忌 身在曹營心在漢 仝曉莉 英語是一門循序漸進的科目。如果找捷徑。一 背重點的...

刑事拘留15天能出來嗎,刑事拘留14天滿會出來嗎

華律網 刑事拘留是公安機關 人民檢察院對直接受理的案件,在偵查過程中,遇到法定的緊急情況時,對於現行犯或者重大嫌疑分子所採取的臨時剝奪其人身自由的強制方法。刑事拘留的結果不必然構成犯罪,對重大嫌疑分子經拘留期間的調查,排除犯罪嫌疑,不構成犯罪的,予以釋放,發給釋放證明,此種情況下,撤銷刑事案件,不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