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酐100 2高嗎,尿蛋白 3怎麼辦

時間 2021-09-01 13:12:01

1樓:匿名使用者

雙腎囊腫屬於良性腫瘤,囊腫自腎實質產生,突出腎皮質表面,外觀呈藍色,但也可位於腎皮質深層或髓質。囊壁薄,多為單層扁平上皮,囊內含清亮漿液性液體。 肌酐的高低要根據當地的參考值範圍決定是否高,不知你的高血壓有多少年了?

現在血壓控制情況?不知是否有腎病病史? 根據尿中蛋白3+,顆粒管型,說明腎臟還是有損傷的。

硝苯地平緩釋片肝腎功能有一定影響,應該慎用了,可以調整用藥,具體要根據記得情況用藥。 尿中持續兩年的蛋白,這樣加重了腎臟損傷,現一側腎臟已經出現萎縮,病情已很嚴重了,當出現肌酐升高時,腎臟已有一半以上沒有功能了。 意見建議:

不論是高血壓引起的腎臟損害,還是原有腎病引起,現在主要採用對症的**,建議可以採用中西醫結合的方式,針對****,從基本入手,減慢腎臟的發展速度。

2樓:匿名使用者

血肌酐與體內肌肉總量關係密切,不易受飲食影向。肌酐是小分子物質,可通過腎球濾過,在腎小管內很少吸收,每日體內產生的肌酐,幾乎全部隨尿排出,一般不受尿量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蛋白尿大量,腎臟損傷比較嚴重。高血壓也會加重蛋白尿,建議用纈沙坦代替硝苯地平緩釋片。可以減少蛋白尿。金水寶意義不大。

4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糖尿病和高血壓時間長了之後都可以引起腎功能的損傷,不知道你用的胰島素是哪一種,一般來說糖適平這種胰島素促泌劑一般不和短效或者是預混胰島素合用

尿蛋白高和肌酐高有什麼區別?

5樓:哎喲

區別在於:定義不同、特點不同、原因不同。

1、定義不同:尿蛋白偏高,尿液中的蛋白質含量偏高,蛋白質漏進尿液從尿道排出來形成了蛋白尿。尿蛋白越高說明腎臟濾過功能越差,這是衡量腎臟功能的重要指標;肌酐值比正常值高,肌酐包括血肌酐和尿肌酐,但血肌酐衡量腎功能更有意義。

2、特點不同:正常情況下,人體尿液裡不含蛋白質或只含有微量蛋白質,但當腎臟發生病變時,隨血液迴圈流動的蛋白質流經腎臟時,因為腎臟濾過功能的降低而使蛋白質“漏網”;血肌酐正常值標準為:44-106μmol/l,但按照現在國際新標準為59-106μmol/l,當血肌酐超過106μmol/l時意味著腎臟可能出現損傷,已經出現腎功能不全、腎衰竭。

3、原因不同:根據腎臟纖維化發展原則即腎臟纖維化開始啟動,腎臟出現回吸收的功能下降,就會漏出一些蛋白,從而導致尿蛋白的產生,出現尿蛋白偏高;體內失水,如出現發熱,多汗,飲水量減少,多尿期導致血液濃縮,腎血流量減少,會出現肌酐升高。

6樓:健康生活不分家

如果兩者都超標表示腎功能不全或者是腎有疾病。可以服用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解決中西藥治腎也傷腎的弊端。益腎養腎,以調整機體免疫的平衡,增強療效,減少水腫的蛋白尿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臨床上血肌酐意義比較重要,尿肌酐臨床診療意義不大。請問患者有什麼不適症狀嗎?

8樓:醫個人

篩子的作用是把大小不一的石子分開,肌酐應該排出體外,蛋白該留在體內,,現在該漏的沒有漏出去,不該漏的漏出去了, 我們說,這個篩子可能有洞了,該檢修了,希望可以幫你明白。

9樓:雙魚純淨的眸子

蛋白質含量較高的海水產品,如海蔘,鯪魚,勒魚,黃花魚,虎魚,桂魚等不宜多食。

10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就是腎小球濾過出問題了。改留的沒留住,不該留的留在了體內

11樓:童濡罕金鵬

你好!你患有慢性

腎炎,慢性腎臟病,不知你的血肌酐有多高,慢性腎臟病的**:1.低蛋白飲食,每天的蛋白攝入量為每公斤0.

6克/天蛋白,60公斤體重,每天應吃60x0.6=36克蛋白,粗略算每天可以吃兩個雞蛋,1~2兩肉,其他蔬菜水果不限制,這樣對腎不造成負擔。你的蛋白尿量很大,你最好到我們醫院門診,當面聊聊關於你以後的**,不知你是否同意。

山東省千佛山醫院-腎內科-崔美玉主任醫師

肌酐,蛋白 ,潛血,蛋白 潛血 肌酐500多點 怎麼辦?

肌酐值超過正常值,說明腎臟的2 3以上已經受損了,腎功能下降。蛋白 潛血陽性說明有蛋白 紅細胞的漏出,而其漏出則是由於腎臟本身的腎小球基底膜受損導致大分子物質隨尿液排出體外。而這些指標要恢復正常,就要從根本上修復腎小球基底膜,恢復腎臟的自主排毒功能才行。有其他疑問,可以直接點選 專家提供 後面的 進...

慢性腎炎導致腎衰,目前肌酐200,尿蛋白3 ,雙腎9,正常的

肌酐700 才透析 目前屬於腎功能不全 假如蛋白3個加很長時間,一般5年內尿毒症的 建議激素 了 住院吧 南寧居士 願意提供中藥 幫助.請提供詳細情況 年齡 性別 體重 血壓 血糖 血脂 症狀 醫院檢查報告 b超報告等 牧浩利 不要隨便吃西藥 要多運動 吃點中草藥保健食品 腎病一般都會有這樣的症狀,...

肌酐升高快怎麼辦,肌酐偏高能恢復嗎

說 通過改善生活方式和配合醫囑來改善。肌酐是腎功能的指標之一,其本質是肌肉的代謝產物。如果在體內肌肉量,肉類攝入量和活動量相對固定的情況下,體內肌酐水平也必將穩定。一,什麼是肌酐?是肌肉在人體內代謝的產物,主要由腎小球濾過排出體外。每20g肌肉代謝可產生1mg肌酐,在肉類食物攝入量穩定時,身體的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