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耳洞對身體有害嗎,打耳洞對身體有什麼壞處嗎?

時間 2021-08-31 06:12:49

1樓:府綠柳拜釵

這個問題就見仁見智了,有些人認為有害就打死都認為是不好的,既然你已經打了就安心養著它吧.順便我可以附上我自己總結的經驗哦.

1.打耳洞三天內不宜碰水,如果碰到了要用醫用棉籤搽乾水,然後用酒精消毒搽點紅黴素眼膏.

2.每日旋轉耳針,防止粘合,打完後兩小時轉動它.

3.每天用75%的酒精消毒,每天2-3次,每次消毒都要旋轉耳釘.每隔五天或者碰到水要配合紅黴素眼膏消毒,就是把耳釘卸下來,用酒精消毒耳眼和耳釘,再把耳釘插進紅黴素管內,讓耳針上弄滿藥膏,再戴上,之後再用紅黴素抹抹耳眼周圍.

因為紅黴素眼膏不僅起到消炎還有潤滑作用(發炎的時候也按照這個方法).平時用酒精消毒時不能將耳釘摘下來,因為耳眼還沒長好,所以平時用酒精消毒耳眼周圍就行了,同時消毒的時候轉動耳釘,好讓酒精更好的滲透進去.

4.剛打的耳釘,過幾天如果你轉動它感覺沒什麼不適了,大概三四天後吧,最好不要超過四天,就可以把剛打的釘換下來,換上消毒過得金銀耳釘或者塑料耳棍(按照酒精搭配紅黴素的消毒法).

5.護理好的話三四個月後就可以換上你自己漂亮的耳環了,不過最好是用金銀的或者防過敏的,因為剛打得耳洞肌膚比較脆弱,也不要經常把耳環摘下來,容易癒合.好的人半年就長好了,不好得要一年甚至更長的時間.

還有,你消毒時一定要保證手的乾淨,不要隨便用髒手摸耳洞.是長頭髮的最好紮起來,因為頭髮也會有很多細菌.睡覺的時候盡量不要睡太死,否則會把耳釘壓掉的.

洗頭不想弄到水的話就在耳洞周圍塗多點紅黴素,能起到防水的作用.實在不行就去髮廊洗.盡量不要吃辛辣的東西.

特別是來例假時也不能打,注意好時間.打耳洞最好在春秋兩季打,不過你各方面條件好的話什麼時候打都行,只要注意保養好就行.

要記住在正規地方打.

如果有條件的話戴金銀的釘,因為帶上這個會使**癒合得快,買對925銀的也就十多塊,防過敏的塑料棒幾塊錢能買到一大包.紅黴素眼膏藥店都有得買,一塊錢一管.

還有告訴你個秘訣:酒精換成雙飛人,紅黴素換成曼秀雷敦薄荷膏,效果會更好!我的耳洞原來都在垂死邊緣掙扎,就是靠這兩個救回的,不過一定要買到真貨,我們家都是去香港買的.

這是我總結的超強經驗,比網上那些好多了,按照我說的做肯定沒問題.希望你能早日戴上漂亮的耳飾.

2樓:隱佑平扈香

小時候我認為女孩子打耳孔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但這條規則因水瓶哈哈教導而被廢除——原因簡單明瞭:耳朵發炎化膿要被割掉的——在如此明確地威逼下可想而知,完整的耳朵和漂亮的耳環,再傻的孩子也知道選哪個。

小時候初學面相手相,驚異地發現偶沒有明顯的財帛線,手指的縫兒並了上面漏下面,鼻子旁邊有顆漏財痣,明顯是「大財沒得進小錢出得勤」的命啊。而民間更有種說法是:打了耳孔的女人有財漏財、沒財漏老公財。

對於從小金錢觀念特別強的日**月金牛來說,愣是咬了20多年牙沒有打耳孔,這份執著的毅力,讓我同學朋友們嘆為觀止啊。

說起漏財,我前些天看了篇特別可笑的帖子,竟然說「眼露、口露、耳露、喉露」都是漏財的徵兆,我的娘啊,這「誤」多少「子弟」啊?!凱蒂阿告訴你,看人是否漏財,很簡單,臉上錢財消耗的標誌就1個:是「鼻子」,鼻子大小要與耳朵高度成比例,準頭豐滿有肉,平視不露鼻孔,兼看人中嘴巴,嘴巴堅決不能歪,就算鼻子上有個漏財的痣,那也是大進小出的慷慨之人,不會影響整體財運的。

確實有種說法是耳朵會破財,那也是耳門遮不住大耳洞的情況下,而且這樣破財絕對是敗家級別的,和咱們說的漏財不是乙個概念。

從手相來看,簡單地看財運主要是:

1、小指下面的豎紋(財帛紋):長、深、直,沒有雜紋和刺紋;

2、大拇指第一指節的橫紋(儲蓄紋):橫紋不管深淺,越多越好;

3、手背後面的指節坑(管儲蓄):呈現飽滿的圓形,4個肉坑都要深。大家絕對不能將這三者分開來看,我上面說的標準僅是概括,各位可以參看我的手相帖子中對紋路的分析,來判斷自己手掌的紋路是否符合我的標準。

只有綜合3者的特徵才能斷定這個人是富豪還是窮人哦!

言歸正傳,我們這次要討論的是打耳洞是否漏財,首先我們要搞清楚,耳朵是幹嘛用的。耳朵代表內在的個性與小時候,所以傳統命理認為招風耳無祖業,兩耳貼腦長而有珠的人一般都會繼承祖業,不只是錢,更多的是一種事業、地位的延續。另外耳朵也和眉毛一樣被人稱作是長壽的標誌,一般耳長肉厚的人,壽命都比平均年齡高很多,應該也是小時候待遇好的關係吧。

凱蒂的耳朵小,個性強悍是出了名的,同時錢財也注定要靠自己掙,好在耳型比較圓,人際關係從小還不錯,可惜生揪了20多年,也沒長出耳珠來,先天福氣不足,所以後天要多保養保養哈。現在凱蒂不打耳孔的的原因是因為身體不好,錢財來得不易千萬不能送給醫院去,這也算是怕漏財的一種吧,哈哈!!!

3樓:廣銘洋嫣

穿耳洞肯定會有傷口,極易導致感染。醫生一般都用抗生素來**,但是外耳主要由軟骨構成,在整個頭部器官中,外耳的血液迴圈量最少,所以用抗生素**很難見效。而耳朵上部的軟組織血液迴圈又比耳垂差得多,因此穿洞後感染細菌的機率也要比在耳垂上穿洞大得多。

街邊所謂的「**穿耳」其實未必安全,有的攤主在打洞前,甚至不用酒精消毒便把耳釘套在射槍槍頭上,瞄準位置,直接打上耳廓。更重要的是,在本來無孔的耳朵上打洞,不僅細菌病毒容易入侵,而且及有可能造成軟骨炎,使耳朵萎縮。耳朵的感染一旦擴大,發展成為化膿性軟骨膜炎,甚至導致耳廓壞死的時候,就必須要依靠外科手術了。

其實,在耳朵上部穿洞比在耳垂上穿洞要疼得多。

如果非要在耳朵上部穿洞不可,可要充分考慮到這樣做的風險。專家提醒,打了耳洞後,一定要注意保持穿孔部位的衛生;另外,在穿完耳洞、傷口尚未痊癒之前,最好每天塗抹消炎藥,以降低感染機率。

嚴格來講穿耳洞算是一種小型手術,正規醫院會對打耳洞的器械進行消毒,用來穿耳的耳釘更要高壓消毒,所以,真的想要打耳洞的人一定要去正規醫院。最後,還是要告誡那些盲目追求時尚的朋友,耳洞多並不一定就是美,健康的形象才是最美麗的。

打耳洞對身體有什麼壞處嗎?

4樓:下雪匏

打耳洞,這是古代流傳下來的一種習俗,用於裝飾自己。在古代,甚至當今的一些原始部落,不僅打耳洞,還有穿鼻的,穿臍的,甚至有穿鎖骨的。 一般而言,穿耳洞不會造成嚴重的損傷,也不會帶來嚴重的危害。

穿過之後,可以為戴耳環之燈的裝飾物準備了條件,所以,一直受到人們的歡迎。至今曾作為人們特別是女性進入成年前的一項重要準備。 但是,穿耳洞,也有帶來嚴重損失的。

我的小妹曾經因為打耳洞而化膿,這種因為不乾淨而產生***的事件是非常普遍的。況且,穿了洞,戴上一對金耳環,雖然增加了一點美觀,但同時也可能遭到意外的搶奪而受到傷害。所以,我想一般不要再特別提倡打耳洞,如果一定要打,也務必注意衛生,防止感染,還要注意公共場所的安全

耳洞打多了會對身體有危害麼

我聽很多人說,打耳洞打多了,是不好,會打到血位什麼的,但是我不還是打了五個。亂紮耳朵眼的危害 近年來少女戴耳環的逐漸增多,由於不懂消毒無菌知識,亂穿耳洞。造成區域性紅腫 流膿 甚至感到頸部或半側頭部疼痛。臨床症狀為頸部歪斜 疼痛 僵直 發硬 轉頭活動受限。可有神經壓迫症狀 四肢麻痺 感覺異常等。由於...

男生打耳洞女生怎麼看待,男生對女生打耳洞有什麼看法

桂寄藍 誰規定只打左邊就是gay的 我們同學都是打左邊的 厙靈波 個人問題了 不代表你打了就不是好人 看什麼樣的女生看什麼樣的男生了.希望分給我 哇 了不起 也許你戴上耳環之後,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我看過一個男孩,看上去像個校園男生,後來有人建議他去打個耳洞,挑個時尚耳環,一下子就有型多了。 只打左...

打耳洞很痛嗎,打耳洞疼麼?

不是很疼.也不會留下疤痕,但最好不要自己弄,因為自己弄消毒條件不好,容易引起感染.打完之後最好帶直棍的耳釘或耳環,這樣耳洞才能長的直注意三天之內別沾水,最好帶真的,聽說銀耳環可以養耳朵.現在打耳洞除了在醫院可以打以外,有些賣耳環.耳釘的店裡.甚至在一些小攤上也可以打.但因為消毒等原因,我本人建議你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