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動物城》裡狐狸為什麼突然要給樹懶講個笑話

時間 2021-08-31 06:12:49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狐狸是想搗亂的。他想讓朱迪完不成任務。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氣朱迪啊,故意拖後腿。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狐狸真的是非常喜歡樹懶這個人

4樓:朱玉

他想讓移動起來消化毒素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想逗樹懶開心,想讓她笑

6樓:常在潛水中

可能是為下面做鋪墊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火力外向,喜歡多說話

8樓:匿名使用者

狐狸的思維一般我們是理解不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想知道樹懶怎麼笑

瘋狂動物城狐狸給樹懶講的笑話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吸血鬼長得太醜,勾引不到女人,鬱鬱而終,死後他哀求上帝讓我來世變成像天使那樣潔白可愛,還要有兩個翅膀,並且隨時可以喝到少女的血。他的願望實現了,他變成了一包護翼型衛生巾。

11樓:孤島枯樹

駱駝為什麼有三個峰?因為它懷孕了

瘋狂動物城樹懶那段笑點在哪

12樓:百變陀螺

笑點是哪個樹懶叫flash,快的意思,然後動作慢的不行,反差很大。還有就是本來就很慢還被乙個笑話打斷了,笑的也很慢 哈 哈 哈,還非要給身邊的母樹懶再講一遍。

瘋狂動物城裡的女樹懶叫什麼,瘋狂動物城樹懶英文叫什麼名字

繽紛7月 priscilla 她的配音者克里斯汀 貝爾 kristen bell 正是 冰雪奇緣 話嘮公主anna。priscilla princess anna 對很多後悔曾經的好的代價 瘋狂動物城樹懶英文叫什麼名字 代漢者 瘋狂動物城 英文名 zootopia 動物烏托邦 之意。樹獺,英文名sl...

為什麼要保護動物,為什麼要保護野生動物?

牽國英酈巳 地球上的生物不可能單獨生存,在一定環境條件下,它們是相互聯絡 共同生活的。生物學家指出,在自然狀態下,物種滅絕的種數與新物種出現的種數基本上是平衡的。隨著人口的增加和經濟的發展,這種平衡已經受到破壞。從1600年到1996年,世界上消失了164種鳥 從1871年到1970年,獸類滅絕了4...

為什麼動物要冬眠呢,小動物為什麼要冬眠

動物冬眠主要是因為 1.動物在冬天無法維持恆定體溫 2.動物在冬天食物匱乏,無法維持正常的生活需求。動物冬眠是一種針對外界不良環境所產生的自然適應,當進入冬眠的時候,動物們能夠不吃不喝,代謝率降低到極致。動物冬眠時,大多是消耗自己身體的脂肪,所以在醒來之後,體重都要比冬眠前輕1 2倍,而冬眠主要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