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胃癌該如何治療

時間 2021-08-30 11:05:09

1樓:好奇推推推

日常飲食要規律,要按時進餐,不能不吃早飯,不能餓一頓就過去了,不能暴飲暴食;   改變飲食結構,多吃一些健康營養的食物,比如一些新鮮的水果蔬菜、牛奶、雞蛋等,少吃醃製、油炸、燻烤的食物,少吃剩菜剩飯、黴變的食物,避免高鹽飲食,可以多吃一些大蒜,喝一些綠茶。    說明:姜   少抽菸,少喝酒,抽菸喝酒會對胃粘膜反覆刺激;   飲食不應該過快,過燙,生冷刺激的食物也要少吃;   有幽門螺旋感染的人群建議積極進行**,有其他慢性胃炎、胃潰瘍等胃部疾病的人也要積極**,防止轉化成胃癌;   家裡有胃癌患者最 好不要一起吃飯,預防幽門螺旋桿菌感染;   注意身體變化,特別是45歲以上的人群和具有胃癌高危因素的人群,發現胃部有不適吃普通胃藥不見好或者會反覆時要想到胃癌的可能,及時去醫院進行檢查,爭取做到早發現早**。

  日常作息要規律,少熬夜,堅持身體鍛鍊,保持心情舒暢,增強身體的免疫力。

2樓:美意延年

早期胃癌可以採用中藥保守**和手術**都是可以的。

中藥**早期胃癌**案例

劉先生55歲

會東人早期胃癌

2023年檢查出胃癌早期,醫生說是由於胃潰瘍長時間不**引起的,自從檢查出來後,就在當地的老中醫那兒開的中藥,吃了一年多以後基本**了,現在帶瘤生存已經三年了。

胃癌是我國常見的惡性腫瘤之一,在我國其發病率居各類腫瘤的首位,且發病年齡有年輕化趨勢。近年來,隨著中醫藥在**胃癌的理論和療效有重大的進展,越來越受到醫療界和患者的關注。

中醫**胃癌從不是個例,只要找到有經驗的老中醫,就能到達不錯的**效果。

3樓:裘初資思恩

早期胃癌沒有特異性症狀,甚至毫無症狀。常表現為中上腹部不適或疼痛,與胃炎、胃潰瘍等疾病症狀相似。多數病人伴有胃潰瘍或慢性萎縮性胃炎病史。

早期胃癌的**目前仍以開放性手術**為主

,依據癌的部位及病灶大小不同,可採用近端或遠端胃大部切除或全胃切除,淋巴結清除範圍:侷限於粘膜內的早期胃癌可只清除第1站(d1),侵及粘膜下者應作第2站淋巴結清除(d2)。其預後較好,術後5年生存率為93.

7%。早期胃癌術後**及遠處轉移的發生率較低,文獻報道小於5%,故術後一般不需化療。伴有胃周淋巴結轉移的早期胃癌病人術後**及遠處轉移的發生率較高,應給予化療,並定期隨訪。

建議住院**根據近年日本學者的報告,早期胃癌病人佔手術切除胃癌病人的50%,其5年生存率可達70%。目前我國早期胃癌病人所佔比例仍比較低,文獻報道為4%~10%。如何提高我國早期胃癌的檢出率,以改善胃癌預後是當務之急。

早期胃癌的概念於2023年由日本內鏡學會最早提出,定義為癌腫的浸潤侷限於粘膜或粘膜下層,不論其有無淋巴結轉移。此類胃癌預後良好,5年生存率達90%以上,而進展期胃癌一般為30%~40%。提高胃癌的早期診斷率,增加早期病例的比例是改善胃癌預後的關鍵。

胃癌如何治療,胃癌應該怎樣治療

請分享給您身邊有胃病的朋友吧!中藥一樣可以控制的而且效果也是不錯的。胃癌應該怎樣 胃癌怎麼治?能量對密度的作用,用熱吹風機向病區加熱,提高病變細胞的低密度,細胞由不同大小的粒子組成。什麼樣的癌症也別做切片,做切片只對醫院有用,癌症就像魔鬼在瓶子裡不出來很好,只要開啟瓶口就擴散,要想做手術直接做,穿刺...

胃癌種植瘤晚期如何治療,胃癌的晚期治療?

胃癌晚期腫瘤大是不能治好的,這種情況只能得到緩解,胃癌晚期以對症 為主,可行姑息性內科 可配合中藥 胃癌患者如如出現症狀後不進行 90 以上的患者均在一年內死亡,隨著早期胃癌發現率提高和手術方法的改進和綜合 的應用,胃癌的最 率有所提高。胃癌晚期症狀。一 症狀 胃癌的症狀和體徵常因腫瘤的生長部位 型...

早期牙髓炎如何治,關於牙髓炎如何治療

先安撫牙髓觀察一周,有自發痛陣發痛就根管 症狀緩解或消除後永久充填!一般是是用蓋髓劑覆蓋於牙髓充血或近髓的齲洞內,待症狀緩解或消除後永久充填的一種方法。根管 醫生會在你的牙齒後方鑽乙個小洞,之後拿乙個小吸管的東西把牙根內部的膿液抽出來,然後用藥水反覆沖洗,最後上藥暫時封住小洞。大概要換5到6次的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