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曜石普賢菩薩不小心摔斷怎麼辦會影響運氣嗎

時間 2021-08-30 09:29:22

1樓:匿名使用者

請把所有碎片收集好,用小淨布或者小盒子包好,然後放在潔淨的高處(非主人房,非洗手間,高於腰部)。千萬不要亂扔,罪過很大。

如果不想放家裡,手機碎片,包好,可以送去寺院,請出家人處理。

不佩戴,是最好的選擇。

佛菩薩的形象是不宜佩戴的,否則容易褻瀆,對自己不好。大部分的佛經,都推薦佩戴咒語,而沒有推薦佩戴佛、菩薩像。

但有一個咒比較例外,是《大隨求咒》。經典提到,這個咒當中,若是帝王佩戴,可以畫觀自在菩薩像在咒中,若是比丘佩戴,可以畫持金剛菩薩像在咒語中。 但是主角還是咒語。

詳細請搜尋【印光大師   佩戴佛像的開示】【印光大師  佩戴護身符注意事項】

如果您對佛教有信心,可以請佛教咒語來佩戴,比如《楞嚴神咒》《大隨求咒》《文殊八字咒》《大灌頂光真言》《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祕密陀羅尼》《佛頂尊勝陀羅尼》等

我請的說是開過光,的黑曜石本命佛不小心掉在地上摔碎了,我該怎麼辦,有什麼不好嗎?謝謝急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具體情況,不敢肯定。

一般來說,本命佛或是護身符一類的不小心摔碎是好事。因為一般認為這是替你抵了一難。但近期也要注意,因為不知道是不是磨難全部被抵過了,要小心謹慎。

我的黑曜石本命佛吊墜不小心摔壞了一點,是否可以繼續佩戴?如果不可以戴了應該怎麼辦?

不小心把黑曜石本命佛摔壞了怎麼辦

3樓:aaa**王

如果不能佩戴了

入乾淨流動水裡 同時唸誦佛號就行 唸誦請佛加持 百無禁忌 不要怪罪

4樓:580娛樂模式

一般不好修?就扔了吧?

屬虎黑曜石本命佛不小心從佛頭處摔斷了怎麼辦 5

自己的黑曜石本命佛沒有戴,被別人不小心摔碎了好嗎?

5樓:百甜那拉夏真

不知道具體情況,不敢肯定。

一般來說,本命佛或是護身符一類的不小心摔碎是好事。因為一般認為這是替你抵了一難。但近期也要注意,因為不知道是不是磨難全部被抵過了,要小心謹慎。

今天不小心把這黑曜石摔斷了!請問一下這能當災麼?

6樓:黑曜石專賣店

黑曜石摔壞了有一種說法石幫你擋了一災,可拿紅布封存起來,也可再請購一個

7樓:匿名使用者

摔壞了如果覺得缺點啥就再買個。這不是啥災,就是個飾物。

不小心吃了生牛肉怎麼辦,不小心吃了螞蟻怎麼辦?

沒事的,只要在3天以內沒有什麼劇烈反應,應該是沒事的。如果你出現了不適反應,如頭暈,嘔吐等現象,那立刻就醫。 手機使用者 沒關係的,看個人自身狀況,如出現不適,馬上找醫生,我們都不專業。 框框同學 主要看牛肉是否新鮮。韓國料理專門有一道菜叫生拌牛肉呢。不小心吃了螞蟻怎麼辦? 沒事的,這種事是很經常的...

不小心吃了老鼠啃過的東西怎麼辦,不小心吃了老鼠咬過的東西怎麼辦?

你要非常留意,最好去醫院打一針,因為每個老鼠的生理效能不同,有的攜帶疫病菌,有的很健康,跟人一樣,你既不記得有一陣國家號召人們要遠離老鼠集中的地方或儘量避免接觸老鼠碰過的東西,不過鼠疫是能夠被 的,但這種病的潛伏期長,早期不容易感覺到,中期就會出現低燒,口渴,煩躁等症狀,晚期一般不容易 我們所在的村...

不小心吃了螞蟻怎麼辦,不小心把螞蟻喝進肚子裡了怎麼辦

沒事的,這種事是很經常的,尤其高糖食品很容易招來螞蟻,不要太過擔心,多喝點水就好啦 國色天香 沒必要害怕,不要緊。人家好多人刻意去吃螞蟻,就是為了強身健體呢!現在的人吃各種昆蟲,你知道吧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問題不大,螞蟻能吃的,還有藥用價值。 好貴哦 賈母病重。迎春被 中山狼 孫紹祖 折磨致死,史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