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護理床是否適合老人使用,家用護理床什麼牌子的好?

時間 2021-08-30 09:19:46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年人是適合的~

家庭護理床是居家照顧病人的一種床 床頭採用冷軋鋼管,碳化後,打磨去砂,經過酸洗磷化加以靜電粉末噴塗,床腿底部帶有防護塑膠套腳。 2.手搖把採用高碳鋼鍍鉻製成,可摺疊,並帶有雙極極限保護裝置,操作輕便自如。

3.床面鋼板條式設計,床邊兩側帶有連體護欄,可垂直放下。整體鋼製噴塑。

床面背框折起角度在0°~70°±5°;腿框折起角度在0°~30°±5°。 5.同時配備與床體功能相同的床墊,採用牛津防水布料,冬夏兩用,外防滑,內防水。

應該會有的

2樓:

適合的,家裡有老人常年臥床,針對家庭用的護理床,功能比較多,使用也比較方便,主要是看你想買什麼樣,有全自動的,老人吃喝拉撒都是床的。也有單純的預防與**褥瘡。

因家庭經濟關係,自由選購。

如果患者是長期臥床,行動不方便,建議使用絡理通褥瘡**墊,這款產品是目前所以同類產品中雙重作用的。因其有褥瘡**與預防兩個作用。

此產品,使用方便,不用電不用氣, 可以清洗,可反覆摺疊使用,若患者有大小便失禁情況,患者同樣適用。詳情可登入褥瘡**網檢視。

家用護理床什麼牌子的好?

3樓:檸梔

我買的是最便宜的一款,開始還是比較擔心質量問題,但是肯定是好過那些七八百的床,我在網上看了很多,感覺邁德斯特是做的最專業的一家,買這款床也是為了放心吧畢竟家裡有患者,經不起折騰,家人也沒有精力去做這些退貨,換貨的事情,所以買的時候比較謹慎,不知道這種床怎麼樣,還特意問了問醫生,也去了醫院周圍的藥房和店鋪,感覺好貴動則兩三千七八千的,後來網上看到邁德斯特這款,決定購買這款,收到貨之後感覺和實體店看到的是一樣的,沒什麼差異,但是便宜了好多,現在老人還沒有正式使用,我自己感受了一下,非常不錯,功能還都齊全,家裡人也都很滿意,有了這款床讓我們照顧老人更加方便,這就是最大的欣慰了,另外客服服務很好有什麼問題都解答得非常清楚。

4樓:生活全知了

護理床哪個牌子比較好?小棉襖護理床,無論是質量、**、功能還是外觀方面,都是不錯的,這款護理床,結合了多家養老機構的需求,推出更符合國人身體情況的結構設計。

5樓:匿名使用者

邁德斯特護理床就挺不錯的,我家裡就是從網上給老人買的,送貨到家自己安裝的,到現在老人一直在使用著,功能挺實用的。

6樓:筱呀麼筱筱慧

邁德斯特的輪椅床不錯,可以床椅分離,可以變成擔架,不用移動使用者,售後也是很好的

7樓:邸憶世寧

東西般都比較專業品牌做市場太我建議看看十品牌門戶網面沒護理床品牌名單查

8樓:星辰永遠不敗

衡水寸草心,做護理床我們是專業的,阿里“寸草心”瞭解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鄰居家買的是小棉襖護 理床,比醫院那種看起來要方便很多,不但能手按遙控器翻身而且還能定時整體翻身,便孔、餐盤、洗頭、洗腳等功能也都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從天貓買的 電動護理床邁德斯特護理床

11樓:真心改改

長期臥床的病人使用護理床配上褥瘡墊,效果更好,現在的護理床功能很齊全,家人照顧起來方便,病人起身的翻身都省事,現在實體店都是送貨上門包安裝,電動的最好去實體店看看。現在功能性的很多,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和實際情況購買。

12樓:匿名使用者

邦恩的可以,確實需要翻身功能的話,還是需要邦恩的,他們的床寬,能翻過來。市場上其他的那種兩折翻身的,根本翻不過來。

13樓:

長期臥床的病人要十分注意身上上壓瘡,所以要經常翻身,用家用護理床就可以減輕看護者的工作量,特別是用電動的那種,遙控操作,護理起來就更加方便了

14樓:那些人和物

老人如果長期臥床的話,可以買個護理床和褥瘡墊,就不會長褥瘡了,翻身的護理床家裡人經常可以給老人搖一下翻身,有條件的話可以買個電動的,就只用遙控器操作的,照顧的人就會輕鬆一些了,褥瘡墊同時用的話,效果會更好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護理床主要分電動和手動之分,根據家裡的經濟情況還有實際情況去購買,電動的貴些,病人可以自己拿著遙控去控制到自己覺得合適的位置,手動的便宜些,但是需要家人去操作,所以要看具體情況。護理床的寬度一般在90cm至110cm之間,方便醫護觀察巡視和家屬人員的操作使用。可供病人,重度殘疾人,老年人,健康人在住院或者居家****時使用。

國內生產護理床的廠家大多集中在北京,河北,廣東,江蘇等地。如有需要的話,你可以找江門睿動。

16樓:lw1314天蠍

我家就是才為老人買的護理床,還是達爾夢達電動翻身的。在實體店裡看的床,還送貨上門安裝好了,功能也多主要是怕長壓瘡。用遙控器就可以操縱,翻身也省力。

象這種大件,感覺還是在實體店買放心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護理床品牌比較多,按照您的要求,給您推薦幾款。1、中臣多功能護理床,支援手動電動遙控操作,並且還帶左右電動翻身,支援定時翻身,更加方便。2、邦恩多功能護理床,擁有起背落腿,左右翻身,便盆功能,手動調節,3達爾夢達護理床,純電動遙控調節,擁有醫院界別的電機,非常靜音,品質高階。

都支援送貨上門安裝,您可以搜尋導航,**之家房山店,在良鄉醫院西側200米即可

18樓:

邁德斯特的還是不錯的,價效比還是相當高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護理床,真的要買貴點的好,大牌子有保障,世道什麼的,小牌子真心別買,不放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護理床肯定比睡在一般的家庭用床上舒服,尤其是長期臥床的患者,上下起背,左右翻身,餐桌板,坐便,一般都是根據長期臥床者的真實使用情況來設計的,但是要選擇較為知名的廠家生產的產品,用起來質量放心,各項功能使用起來也不會經常出現問題,護理穿者也能輕鬆一點,邦恩的護理床不錯價位不算高,全國可送貨上門,就近醫療器械店入手就可以

家庭多功能護理床哪些品牌好

21樓:深圳全品醫療

家用的護理床還是選用全品多功能大小便護理床。

1、多功能大小便護理床是由臥床大小便護理儀和專用床墊配套,它具有自動感應、自動收集、自動清洗、自動烘乾、低噪音、低汙染、等特點。使用者排便時,它將排洩物及沖洗水自動吸入汙水桶,並將隱私部位及便鬥自動用溫水洗淨、暖風烘乾.

2、多功能護理床有手動和自動的

3、木質和塑鋼

22樓:

家庭多功能護理床從價效比上來講邁德斯特護理床還是不錯的。

護理床分電動的和手動的,也有電動一體的護理床,可以在停電的時候也可以手動操作護理床。

床體採用多道程式高溫噴塑表面處理,讓表面噴塑面更加均勻,且護欄加厚處理,使得防護面積更大更安全。

2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放在家中,那一定不能有醫院的簡單感,再者既然是護理床,就一定要功能齊全,二者都有,我推薦世道home

24樓:北京昱明鼎盛

有北京的艾馨天使,日本的八樂夢等品牌做的非常好,設計也比較人性化

家用多功能護理床好用嗎?護理床**有賣

25樓:燕耕順蒲羅

多功能護理床就是為了給來照顧病人用了。有拆卸多功能餐桌給了方便用餐,拆卸式床頭床尾方便洗頭、洗腳、按摩等日常護理,對於照顧人很好用的。你要買的話可以到淘康鳥**去看看。

26樓:莫花裡胡哨

多功能護理床就是為了來照顧患者用了。連盈科技的護理床不錯,可以到他們家的官網康康。

老人行動不便,適合哪一種家用護理床

軍白桖 家用護理床種類比較多,品牌各異,只要是使用就好,看看你對床有什麼需求了,手動,電動家用護理床什麼功能都有,都可以滿足病患的日常起居要求 邁德思特就挺不錯的的,而且還是雙售後,不錯,看看去,瞭解了就知道了 井陘店 只要自己感覺舒服哪種都可以。 對於行動不方便的老人在床上躺久了容易長瘡,所以最好...

對於偏癱患者使用的護理床,怎樣才能挑選到價效比高的護理床呢

你覺得價效比高的護理床,那就是二手的唄,那麼別人不需要的,但是它的品質還是不錯的,這樣的話,價效比就會高,而且還比較實用 在選擇護理床的時候首選要從患者的病情和身體身材來選擇,分為醫用型和家用型,身材過於肥胖或者過於瘦小的患者,會因為床體過寬或者過宅而存在安全隱患,必要時要選擇定製。其次就是要考慮護...

買什麼洗衣機適合家庭使用

洗衣機適合家庭使用的只有波輪和滾筒,這兩種也是買的最多的列表。滾筒洗衣機洗的比較乾淨,但是相對較耗電,波輪洗衣機洗的沒那麼強勁,但也能洗乾淨,比較不耗電,家裡有小孩的建議選用波輪洗衣機,因為滾筒的小孩容易爬進去,比較危險。1,滾筒洗衣機的洗滌原理,一般情況下滾筒洗衣機筒身都是平行於地面,在電機帶動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