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洗碗機是適合老人使用的

時間 2022-07-30 15:00:06

1樓:機智呆萌的摳腳

方太水槽洗碗機啊。適合老人的洗碗機基本上就是操作簡單、使用時還不用彎腰。方太水槽洗碗機完全符合要求,而且它功能還特別齊全,可以洗碗、洗菜、洗海鮮、去農殘。

我給我媽買的就是他們家的q6s,我媽可喜歡了。乙個連atm都用不來的的人,現在洗碗機比我用的都溜。

2樓:初曦

方太水槽洗碗機吧,畢竟不用彎腰,因為老人不適合彎腰。

有沒有適合老人用的洗碗機?

3樓:壤黑板報部

推薦使用德意的,他家洗碗機有智慧型水迴圈系統,進水、加熱、沖洗、排汙等都能自動操控,不需要手動操控,比較適合老人使用。

4樓:馬麗娜

給老人買一台老闆w771x洗碗機吧,這款是全自動洗碗機強力洗系統,360°全方位沖刷,清洗餐具很乾淨,並且還有雙重烘乾,強力除菌功能,讓餐具更衛生。

諮詢,給老人買什麼洗碗機適合

5樓:大漠沙如雪

給老人買方太水槽洗碗機吧,這個不用彎腰拿放,適合老人,又能去果蔬農殘,又能洗點海鮮,操作也簡單,平時也不用刻意清理,只是定期放點洗碗機空洗一下,對老人來說很合適。

6樓:將軍本色

沒有用過洗碗機,還是手洗吧,多回家陪陪老人,你說好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多看看各個品牌口碑評價。比較價效比。挑選款合適的

8樓:wsh鎖媽媽

你好,洗碗機也屬於智慧型產品,給老人買這種智慧型產品盡量選擇簡單易懂操作簡單的,也盡量選擇品牌大一點的,質量售後好的,有專做廚房用具的品牌,像老闆,方太等,都是產品好,售後好的!

給老人買洗碗機,他們會拿來用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給老人買洗碗機沒啥用

主要有以下幾種情況

老人一般不會用新型電器

還可能會覺得用起來比較麻煩

還可能覺得會浪費時間

還可能覺得浪費水損壞餐具

即使你買了頂多就是多一件家電

除非有時髦的用過的覺得好的

10樓:防標尺次

哈哈家裡人都是會說不要浪費錢啥的,但是我就先自作主張給我媽買了默 克 菲 爾的洗碗機,用得挺好的

aeg洗碗機適合老人用嗎?

11樓:諉x競譎q實蛵

適合的,aeg洗碗機操作起來非常便捷,還配備全自動清潔系統和空氣烘乾功能,清洗後的餐具能得到很好的處理,不必再手動完成後續工作,而且它有公升降籃,不用彎腰放取餐具,很適合老年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把碗擺放整齊,會用洗碗機上的功能鍵就行。

13樓:高中化學劉丹老師

適合年齡不太大的,過大的不一定會操作。

14樓:ggg騰飛

適合,方便快捷而且好用

15樓:

只要會用就行,沒有適不適合,只要想用就行。

老人用洗碗機會不會不習慣、不方便啊?

16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應該是不方便,老人多年來延續下來的習慣就是用抹布洗碗。很多老人洗碗時連洗潔精都不用,他們說洗潔精對人體都有害呀,還是直接洗比較好,所以他們就用水洗一洗就因為洗乾淨了。所以他們對洗碗機就更用不好了。

17樓:可愛的熊哆哆

我覺得他們節約慣了,

可能不喜歡這種東西,

而且說的不好聽點,

人少的話,一天下來也就洗一點點碗,

花這些錢,還不如陪他們出去旅遊,散散心。

18樓:湖邊的思索

方太水槽洗碗機適合老人用

19樓:一杯沙鬥

不會,和洗衣機差不多,比如用我家洗碗機時,依次按下「開機」、「開始」鍵即可進行碗碟標準洗,標準、輕柔、加強3種洗滌模式下輕鬆切換,老人也學得會,還不需要一次次彎腰取出碗碟,站著就能放碗、取碗,可以說方太水槽洗碗機對老年人特別「體貼」。

20樓:紅茶撩紅塵

要看是什麼樣的洗碗機

家裡有老人,想給他們買個洗碗機,有什麼好的意見嗎?

21樓:

不如給他們買點吃的穿的,洗碗機老人未必用的習慣,何況家裡就那麼幾個碗老人當運動就刷了,

22樓:杏芹兔sx幻慚

aeg的洗碗機很棒,aeg洗碗機以消費者的需求為設計出發點,從呵護玻璃杯的橡膠軟齒到可自動公升降的碗籃,處處體現人文關懷。更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的公升降碗籃,確保在卸下餐具時減少彎腰,真正實現智慧型生活不費心。讓老人不費力,也能將碗洗乾淨。

洗碗粉的作用是什麼,如何使用啊,洗碗機為什麼要用洗碗粉,不能用洗潔精?

雲中溪 洗碗粉的主要作用就是洗滌去汙,氧化殺菌,使用方法是加在洗碗粉倉盒,1次10g左右,沒有洗碗粉倉盒的話,直接加在洗碗粉底部就可以。 亮堂堂的心兒 洗碗粉的作用是分解去除餐具油膩汙跡,幫助洗碗機在清洗過程的清洗效果更佳 洗碗機為什麼要用洗碗粉,不能用洗潔精? 一般現在洗碗的自來水大多數都是硬水 ...

餐廳使用什麼洗碗機方便省時間,開餐館的朋友有用洗碗機的嗎?好用嗎?求推薦。

您好,是這樣的,商用洗碗機的價值不是節省成本,而是提高後廚效率和清潔標準。使用洗碗機消耗的水電是和餐廳經營狀況掛鉤的,消耗的水電越多說明餐廳的生意越好,但如果能夠通過塑造品質餐飲帶來更多的營收,付出的那一點水電成本是微不足道的。另一方面,在這個時代,所有的餐飲人都應該聚焦品質,因為品質才是這個時代餐...

老人的助聽器有沒有什麼副作用

其實老年人使用助聽器是沒有 的,助聽器其實就是老年人重新獲得聽力的一個工具,小心使用就可以了。但是在使用的時候是要注意一些事項,不然會引起一些不良反應。那麼在使用助聽器是要注意什麼呢?下面我們來了解一下吧。1 開始在安靜的環境下逐漸練習聽一些自然的聲音,如敲門聲 開關門聲 腳步聲 流水聲等,以後再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