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蜊放淡水中死了可以吃嗎,花蛤放淡水裡多長時間會死掉 5

時間 2021-08-17 10:36:05

1樓:elvis金牛

maybe right away~ 海水的濃度你會調麼?它的食物生活習性你瞭解麼?(話說熱愛海洋生物的我也想知道,坐等高手~)

2樓:

菲律賓簾蛤(學名:ruditapes philippinarum):通常又稱雜色蛤或菲律賓蛤仔,殼長2.

5-5.7釐米。商業規模平均40毫米。

是一種常見的貝類動物。殼堅固,殼瓣左右相等;兩側不等,殼頂的喙位於前半部分;外形略呈橢圓形。韌帶內嵌,不突出殼面,寬厚棕色的橢圓拱形身體幾乎延伸到後部邊緣的一半。

是貝殼類海產品,廣泛分佈在中國南北海區,它生長迅速,養殖週期短,適應性強(廣溫、廣鹽、廣分佈),離水存活時間長,是一種適合於人工高密度養殖的優良貝類,是中國四大養殖貝類之一。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吃的嗎,還能家養啊

新鮮蛤蜊如何儲存,花蛤放冰箱儲存方法

還是醬紫吧 蛤唎買回來首先要放在盤子裡,放點水讓蛤蜊吐泥。放的時間冬天比較久,如果夏天最好不好超過一天,可以等吐完泥保鮮在冰箱裡,這樣可以放一段時間。還有一種方法就是 可以把蛤蜊用保鮮袋或者保鮮膜包裹嚴密,放到冰箱的保鮮裡面,最起碼可以保持2 3天不會死,再次加工的時候還是新鮮的 前提是買的蛤蜊本身...

煮鴨肉可以放蛤蔞葉嗎

可以放,蛤蔞葉,是一種野生低矮植物,分布於湛江各地,尤其是丘陵地勢明顯的灌木叢中。蛤蔞有滋陰,於女性減少色斑 調節內分泌 產後補血氣等食用功效。鴨肉的營養價值與雞肉相仿。但在中醫看來,鴨子吃的食物多為水生物,故其肉性味甘 寒,入肺胃腎經,有滋補 養胃 補腎 除癆熱骨蒸 消水腫 止熱痢 止咳化痰等作用...

花蛤皮喂小狗能補鈣嗎,蛤蜊皮可以餵雞嗎

蒼藍的蒲公英 花蛤皮不能補鈣,因為其本身鈣含量就不高,大量吃海鮮對小狗腸胃也不好。給狗補鈣推薦餵生牛肉,煮熟的鴨架等,再配合鈣胃能等優質的補鈣保健品。尤其對金毛,阿拉斯加等大型犬,如果鈣補不足,容易得髖關節發育不良,就是俗稱的 趴腳 狗狗吃了蛤蜊皮怎麼辦 狗狗吃了蛤蜊皮沒關係的,狗狗的消化系統是很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