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骨骺線閉合了嗎,有圖

時間 2021-08-15 21:15:27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看了這麼多的回答,覺得好笑那

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並且我18--19歲還長了2釐米,到20歲時長了半釐米我現在23歲,185,我也滿意了

在這裡,給你一些我曾經長高的一些方法,希望能對你有幫助第一,不能做肌肉訓練,例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無氧運動,!

第二,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長高的最好時機,睡午覺就睡不著了,!

第三,不能抽菸,喝酒,!

第四,別太過容易發怒,!

第五,營養均衡,肉類,蔬菜不可少,一天至少一個水果,!

第六,每天最好1升牛奶,!最少也要500毫升牛奶,!記住,要高鈣純牛奶,!

第七,不妨看看醫生,查查骨齡,或者查缺少什麼微量元素,例如鈣,!

第八,過度的"自我安慰",這個一定要控制,!

第九,適當的運動,推薦跳繩,但是,跳繩不宜多,3天2次,每次30到40分鐘為宜,!

第十,每個星期去游泳,腳要用力蹬,!大概遊累了就行了,!

第十一,吃多點動物肝臟,!

第十二,吃一些治蛔蟲的藥,例如史克腸蟲清,!

第十三,保持良好心理,別自卑,堅持就好了,!

朋友,祝你能長到自己理想的身高! 加油吧!~believe in yourself!!

2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24歲的**基本一樣,後來我又長了1cm,25歲停止。

建議你多跳繩,最好的促生長鍛鍊,也許還有加2cm的可能。這個身高剛好合適了。好運!

3樓:

已經長好了,正常情況下是不會再長高了,常做跳躍運動或有關牽引的運動的話脊椎有可能還能長點,但不多。切忌過於鍛鍊適量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閉合了,再長就是脊椎骨可能還能再長點,一到二釐米吧。

5樓:幽谷百合小花

**清晰度欠佳,我感覺股骨遠端和脛腓骨近端骨骺線都模糊了,可能22歲還能長點,但不會太多。

6樓:ruya工作室

尚未閉合,接近閉合。還能長高2-3公分。

7樓:匿名使用者

x光片是2023年照的,且不清晰,無法判斷.

如何判斷骨骺線是否閉合,怎樣確認骨骺線有沒有閉合?

如果說不長了就閉合了,那顯然會導致自己不努力去長高 相反閉合也沒有絕對的,假性閉合,休眠性質的閉合一般發生在16到18歲以後,你會發現自己不長了,長的很慢了。有人17就說自己閉合了,扣上這樣乙個帽子 要知道林書豪高中3年長30公分,喬丹3年長20公分,所以永遠不要因為自然生長能力沒有就放棄,你得去跳...

骨骺線基本閉合還能長高嗎

骨骼閉合還能再長高嗎 因人而異啊,我同學他爸結婚前1公尺68,結完婚2年長到1公尺78!你還能相信現在 專家 們說的話嗎?不要有心裡包袱,保持良好的心態和熱情!相信你一定會達到你理想的身高!祝福你朋友!你要想長個,首先需要補充有31種營養元素,美國和日本曾經做過乙個實驗,給雙胞胎一組吃額外新增賴氨酸...

有沒有骨骺線閉合後長高的例子

骨骺線如果真的閉合了那不能長的,有些人搞錯了,把假性閉合也當作閉合了,這樣就不划算了,閉合也有程度之分,一般男生25到28之前才會百分百閉合,女的23到25之前的,沒鈣化前,還是有空間的。多拉伸多跳躍。我現在已經24了,一周五次運動,堅持快一年還高了接近5公分。我看的 楊雲風的日記的鍛鍊長高方法,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