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花淨化空氣比較好些,哪種植物淨化空氣最好

時間 2021-08-11 17:57:05

1樓:匿名使用者

1、鳳梨(夜間淨化空氣,夜間能夠吸收二氧化碳)

2.矮生伽藍菜(夜間淨化空氣,夜間能夠吸收二氧化碳)

3.仙人掌和曇花(放在電視電腦邊,夜間能夠吸收二氧化碳,並釋放出負離子)

4.玫瑰和薄荷(有利於睡眠)

5.花葉芋和蘭花能夠吸飄浮的微粒和煙塵

6.蘆薈,吊蘭和龜背竹是天然清道夫,蘆薈、虎尾蘭和吊蘭,吸收室內有害氣體甲醛的能力超強。

7.常青鐵樹、山茶、公尺蘭、萬壽菊,可吸收家中電器、塑料製品等散發的有害氣體。

8.玫瑰、茉莉、石竹這些芳香花卉產生的揮發性油類具有顯著的殺菌作用。

9.那些四季常青的花木最適宜在室內放置,還有吊蘭、文竹、萬年青、仙人掌、常青藤等品種具有吸收有毒氣體的功能,適合放在室內。另外彩雲球,棕榕,酒瓶蘭,天鵝絨,綠蘿都是適宜養在室內的花木

此外,過於濃豔刺目、有異味或香味過濃的植物,都不宜在室內放置。如:夾竹桃、黃花夾竹桃、洋金花(曼陀羅花)。

這些花草有毒,對人體健康不利。夜來香香味對人的嗅覺有較強的刺激作用,夜晚還會排出大量廢氣,對人體不利。萬年青莖葉含有啞棒酶和草酸鈣,觸及**會產生奇癢,誤食它,還會引起中毒。

其他植物,如鬱金香,含毒鹼;含羞草,經常接觸會引起毛髮脫落;水仙花,接觸花葉和花的汁液,可導致**紅腫。

適於室內種植的植物

1)玫瑰吸收二氧化硫;

2)桂花有吸塵作用;

3)薄荷有殺菌作用;

4)長青藤和鐵樹吸收苯;

5)萬青年和雛菊清除三氯乙稀;

6)銀苞芋、吊蘭、蘆薈、虎尾蘭吸收甲醛;

2樓:電影小師娘

這幾種花專挑晚上淨化空氣,適合養在臥室裡,踏實睡一晚上

家裡種哪種花可以起到淨化空氣的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吊蘭:有很強的吸收空氣中有害化學物質的能力,以致超過了空氣過濾器。一盆吊蘭放在屋內24小時照明條件下,可將室內的一氧化碳、過氧化氮和其它揮發性有害氣體吸收乾淨。

蘆薈、常春藤:在24小時照明條件下,一盆蘆薈、常春藤可吸收1立方公尺空氣中所含90%的甲醛。

蘇鐵、橡皮樹: 吸收苯。

山茶花、石榴: 吸收氯氣。

龍舌蘭:可吸收苯、甲醛、三氯乙烯。

含羞草、雞冠花:可吸收放射性核素鈾等。

公尺蘭:能吸收大氣中的二氧化硫和氯氣。

紫藤、月季:對氯氣的吸收、淨化能力也很強。

水仙花:有吸收汞的能力。

仙人掌:亦有空氣淨化能力。它的特點是白天將氣孔關閉,防止水分蒸發,夜間才開啟氣孔,吸收二氧化碳,釋放出氧氣。屋內放置兩三盆仙人掌,可增加空氣中的負離子,大大利於睡眠和健康。

萬壽菊、矮牽牛: 能吸收大氣中的氟化物。

紫茉莉、金魚草、半支蓮: 對氟化氫的抗性最強。

天竺葵: 在窗台上放置一盆天竺葵,其特殊香氣可以驅除許多蟲子

哪種植物淨化空氣最好

4樓:青藍向楠

家養植物

品名:蘆薈、吊蘭、虎尾蘭、一葉蘭、龜背竹

.是天然的清道夫,可以清除空氣中的有害物質.仙人掌、令箭荷花、仙人指、量天尺、曇花

.這些植物的肉質莖上的氣孔白天關閉,夜間開啟,在吸收二氧化碳的同時,製造出氧氣,使室內空氣中的負離子濃度增加。蘭花、桂花、臘梅、花葉芋、紅背桂

.它們是天然的除塵器、其纖毛能截留住並吸滯空氣中的飄浮微粒及煙塵。

你可以選擇

蘆薈、吊蘭、虎尾蘭、一葉蘭、龜背竹、

仙人指。這些都很好養。

5樓:慕容綠蓉堂婷

室內淨化空氣植物首選當然是吊蘭嘍。吊蘭特殊

的外形構成了獨特的懸掛景觀和立體美感,可起到別緻的點綴效果。同時吊蘭具有極強的吸收有毒氣體的功能,一般房間養1一2盆吊蘭,空氣中有毒氣體即可吸收殆盡,故吊蘭又有「綠色淨化器」之美稱哦。

6樓:候奕信博贍

滴水觀音!綠蘿,常青藤都挺不錯的

7樓:錶業山燕婉

我養了盆雲松(文竹)據說防毒,不知道殺什麼毒的,吊蘭挺好的,可以吸收室內空氣中80%左右的有害氣體,吸收甲醛能力超強

哪種空氣淨化器比較好,什麼空氣淨化器最好

選購空淨產品最終的目的是想獲得一個良好的呼吸環境,淨化改善室內的空氣質量,並不是什麼牌子好的問題,關鍵看產品淨化後的室內空氣質量如何。空氣淨化器可以通過濾網物理過濾淨化pm2.5和甲醛等汙染物,起到一定淨化空氣的功效,但是隻適合在密閉空間使用,並沒有新鮮氧氣產生,常時間使用會因為缺氧造成呼吸急促 頭...

哪種種植牙比較好

忻燁華 正規的專業醫院就醫。種植牙手術是一種植入性手術,決不能大意,臨床發現因做種植牙手術而導致感染,或由於手術不到位而需要重新做手術的不在少數。因此,患者應選擇正規的專業醫院就醫。推薦缺牙患者選擇有種植牙資質 裝置 專家的醫院,接受正規的種植牙技術 術後 效果有保障。進行種植修復主要決定於病人的經...

哪種型別的空氣淨化器比較好用呢

你好空氣淨化器能夠吸附 分解或轉化各種空氣汙染物 一般包括粉塵 花粉 異味 甲醛之類的裝修汙染 改善室內空氣質量 由於室內空氣中汙染物的釋放有永續性和不確定性的特點,因此使用空氣淨化器淨化室內空氣是國際公認的改善室內空氣質量的方法。至於品牌,現在的空氣淨化器品牌有很多,但他們的工作原理基本是相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