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檢,什麼時候抽血最好,體檢最佳抽血時間是什麼時候?

時間 2021-08-11 17:57:05

1樓:匿名使用者

抽血一般都是檢驗轉氨酶水平,如果吃了東西的話那轉氨酶水平會狂公升,就會誤判為肝炎

至於要在早上抽血,我不是很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早晨才比較準確!遲了,超過12小時以後血糖可能會降低。

3樓:匿名使用者

空腹是為了查空腹血糖,

4樓:七曉七

血型、B肝、愛滋病都不是必選的,一般就會建議你做血常規,不過如果你對自己有點懷疑的話,還是檢查一下好,畢竟是對自己負責任。

5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這末說你直接去醫院做個全方位的檢查倒是後會有醫生告訴你怎麼做

建議早上去和空腹

體檢最佳抽血時間是什麼時候?

6樓:儒雅的***

這個沒有特別要求。只是有些查血專案需要空腹,不能進食飲水。一般早上去吧。

7樓:謝增嶽鞏環

本人從事專業的健康體檢,希望給您滿意的答案:最準確的血液化驗,應在是在抽學化驗版的前一權天,吃清淡飲食、禁酒、禁任何藥物,當晚8點以後,禁止在進任何食物,(包括水果)適當可以喝少量的水,在次日早上8點--10點之間抽血,化驗的結果最準確!請你參考!

8樓:

體檢化驗bai要求早上7:

du30~8:30採空腹血,最遲zhi

不宜超過9:00。太dao晚會因為體內

內生理性內分泌激素的影響容,使血糖值失真(雖仍為空腹)。所以受檢者應該盡早採血,不要輕易誤時。 提前通過康康體檢網預約想去的醫院或者體檢機構,去了直接體檢,以免因為路上或者排隊原因耽誤最佳採血時間而導致指標異常。

加之,空腹對某些群體如老年人來說是種折磨,尤其是有低血糖的,空腹有風險。

9樓:祝雯雯祝雯雯

盡量選擇在早上空腹抽血。

入職體檢什麼時候抽血好?

10樓:來自妙道山赤誠的秋天

一般抽血都會選擇在早上有很多專案是需要空腹檢驗的

11樓:青絲三千煩惱多

入職體檢時,一般都是不吃飯的,要先抽血檢查。

12樓:老天爺會飛

入職體檢的時候,抽血是早上抽血是最好的。

13樓:好好的

入職體檢一般都是空腹抽血檢查

14樓:莫如盡

你好,一般來說入職體檢的話都是上午抽血比較好,早晨起來不吃飯,然後上午去醫院抽取靜脈血。

15樓:mrs_小可愛

不好意思,你說的這個我不是很了解呢,沒能幫到你,希望您可以得到滿意的答覆,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去體檢抽血一般幾點前有效?10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空腹禁食禁水12小時是最準的,早上七八點最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早上不吃東西都可以

18樓:成都新華諮詢

體檢一般來說是早晨去最好,因為體檢首先大多數是需要抽血的,早晨去沒有吃飯,空腹這個時候有些抽血的指標是最準確的,一旦吃完飯,很多指標是不能再查的。比如生化指標,肝功、腎功、血脂、血糖都是必須空腹的,所以一般體檢是早上去最好,另外早上去的時候從前一天晚上的10點以後都要禁食、禁水,這樣的話才能使身體呈現空腹的狀態,對於做一些檢查來說才是最合適的。當然對於一些特殊的一些檢查專案是需要餐後進行的,比如說查餐後的血糖,那是需要空腹做完其他檢查後,吃食物或者說喝上糖水之後才能夠檢查的,這時根據情況做檢查。

健康體檢,採血時間一般在上午十點之前嗎?為何

19樓:手機使用者

而且叫你不要吃早餐,所有的器官經過乙個晚上的休息,血液得到了最終的淨化,這個時候沒進食前採血是最準的

20樓:

時間沒規定,主要是空腹。

21樓:冰青玉雪

化驗肝功能不能吃早飯

高考體檢抽血主要是為了檢測什麼,高考體檢抽血查什麼,查乙肝嗎

入睡不著們的 高考體檢要抽血兩次,一次是檢驗血常規,一次是檢驗轉氨酶指標。2 高考體檢主要檢查七個方面的專案,它們是 1 眼科。包括視力 色覺 眼病。2 內科。包括血壓 發育情況 心臟及血管 呼吸系統 精神神經系統 腹部臟器等。3 外科。包括身高 體重 面部 頸部 脊柱 四肢 關節等。4 耳鼻喉科。...

考研複試體檢抽血查什麼

血液常規疾病 比如肝功能,複試體檢不嚴格 雨過天晴 你是考得哪個學校?學校不同專業不同,可能會檢查的不太一樣,但基本的檢查有 1 五官 看口腔眼睛什麼的 2 內外科檢查 檢查有沒有 病啊,還會要你做簡單的伸展運動,還有就是躺在床上按按你的胸腹腔看有沒有疾病 3 胸透 就是用x光 4 身高體重測量 呵...

當兵體檢驗血能驗出什麼,徵兵體檢抽血檢查什麼專案

當兵體檢化驗一般包括 血常規 尿常規 肝功能 B肝表面抗原 或B肝五項 毒品檢驗 hiv 無其他性病傳染病。徵兵體檢抽血檢查什麼專案?血液檢查主要看看有沒有一些傳染性疾病及其他疾病等等,常規的有肝臟功能腎臟功能血常規血糖血脂電解質等等。體檢之前要注意避免感冒,等其他疾病的影響,不要吸菸喝酒等。費用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