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痿吃什麼藥能好啊

時間 2021-08-11 17:36:14

1樓:手機使用者

陽痿是指在xing jiao 時**不能勃起或舉而不堅. 不能進行xing jiao .而言的一種性功能障礙病發現象.

性興奮刺激從高階中摳神經傳導到勃起中摳. 勃起神經. 在傳導到**海綿體神經叢引起海綿體充血.

勃起. 發生陽痿的原因是多方面的. 多數是因為神經系統功能失常而引起.

往往有頭昏眼花. 頭疼腦漲.腰痠背痛.

四肢無力. 失眠. 出冷汗.

另外.一些.腫瘤.

損傷.炎症.等也可引起神經功能紊亂而導致性功能衰退.

有的可能由於內分泌系統的疾病.導致.

處方:萸肉 熟地 枸杞子石燕 白朮 巴戟天 列當 五味子 伏神 山藥 鹿茸 海馬 蛤蚧 陽起石 仙靈脾 蛇床子 地龍 大雲 參須 當歸尾

用法用量:共研細末.過120目篩.分成60包 或 蜜丸 每服1包 或一丸 日服2次 1個月為1個療程.

功能主治:主治陽痿

肉類:狗肉 羊肉 (易增高血壓)海產品類:蛤類 (易得結石)蔬菜類:

韭菜 大蔥 茴香 圓蔥 (易上火)糧食類: 粘米 (有澀精作用)食品即是藥 藥是在食品中得來的也就是合理飲食 體育鍛煉 保持心情舒暢 良好睡眠 . 是最好的壯陽和長生方法.

《黃帝內經》講五味太過滋生痰飲. 五穀雜糧得病之本. 七情六慾生病之原.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2樓:名醫**網

武警北京市總隊醫院-中醫科綜合-副主任醫師-李淑萍-陽痿吃什麼藥好

3樓:博研法碩

陽痿和**都是臨床上比較常見的性功能障礙,陽痿一般指的是頻繁出現並勃起功專能屬礙,導致無法完成滿意的性生活。**一般指的是經常性的出現性生性時間小於5分鐘,陽痿和**都會嚴重影響男性的性生活,所以需要進行調理**。首先**陽痿**,要緩解患者的心理壓力,不要有思想負擔,其次,臨床建議通過浦濟堂黃精中藥藥物來進行調理**,可以改善患者的臨床症狀,祝您早日健康。

4樓:

你好:慢慢調理配合**,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我可以幫你。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案當然是否定特殊的。如果這是你們倆的第一個情人節經濟允許還是選擇送為必竟在戀愛中的女情延時昏人還是需要這看似浪費的花來滿謎加足自己小小的虛榮心。當然你可以送別的東西,在

сα¡

情人節那天我是既想收到花

9

又不想收到,因為那天的花在平時可以買上好幾倍的了,花那個錢

幹啥不好了。呵呵?所以我的建議就是如第一個情人節選擇送花吃飯,如果已是長久穩定戀情就送點其它的就了。希望大家情人節都快樂。

陽痿吃什麼藥能治好,陽痿吃什麼水果?

浦濟堂 前列腺 陽痿 是指男人勃起硬度不夠,或者勃起時間較短。引起男人陽痿的原因有很多,如手淫過度 年齡增長 情緒焦慮 長期用藥等都會引起男性陽痿。此外,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 前列腺炎等疾病也會使人出現陽痿症狀。建議 平時應該樹立健康的性心理,避免緊張情緒,緩解生活工作壓力,還應加強整體的體育鍛煉 多...

陽偉吃什麼藥,陽痿吃什麼藥能好?

武警北京市總隊醫院 中醫科綜合 副主任醫師 李淑萍 陽痿吃什麼藥好 回答 陽痿的藥物,包括西藥及中藥 1 西藥 一般臨床 陽痿的口服藥物只有一種型別,即五型磷酸二酯酶抑制劑,如 伐地那非 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2 中藥 一般可以選擇壯陽藥物,如 金匱腎氣丸 右歸丸等,但中醫應該辨證論治,不可盲目用藥,...

男人陽萎吃什麼藥能治好,陽痿吃什麼藥能治好

浦濟堂 前列腺 陽痿 是指男人勃起硬度不夠,或者勃起時間較短。引起男人陽痿的原因有很多,如手淫過度 年齡增長 情緒焦慮 長期用藥等都會引起男性陽痿。此外,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 前列腺炎等疾病也會使人出現陽痿症狀。建議 平時應該樹立健康的性心理,避免緊張情緒,緩解生活工作壓力,還應加強整體的體育鍛煉 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