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衰吃什麼藥好啊?求指教

時間 2022-08-27 23:00:03

1樓:古河渚

現代醫學研究指出,要想有效預防和阻止心衰的發生發展:首先,要預防心臟病特別是冠心病的發生,人人都要養成健康的生活方式,這是最重要的。得了心臟病,也不要害怕,只要早防早治,還是有辦法的。

對於風濕性心臟病,根據病情應該及早手術;對於冠心病,主要還是控制危險因素,包括控制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限制食鹽,增加體育活動等,盡可能延緩冠心病的發生和進展,這是預防心衰最積極的方法。 其次,要注重藥物預防和**。近年來對於**心衰的藥物研究進展很快,心衰病人,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合理用藥。

目前,西醫對心衰多在針對原發病**同時採用強心、利尿及擴張血管等藥物**,尤其是血管緊張素轉換酶抑制劑、硝酸酯類等血管擴張劑的運用,延長並挽救了許多心衰患者的生命,儘管如此,臨床**中仍有許多難以解決的問題,中藥**該病已顯示了其獨特的優越性,特別對輕度、中度心衰,中藥療效確切、持久,不良反應少,尤其以遠期療效滿意而廣泛應用於臨床。 第三,病人應該長期接受醫療隨訪,一般一至兩個月一次,以保證病情的長期穩定。如果在醫囑下用藥,並且長期堅持用藥,就能大大改善心臟功能,提高生活質量,延長壽命,心力衰竭完全可以得到控制,心衰這個沉重的話題會變得輕鬆一些,病人可以無症狀的正常生活。

2樓:馨馨會越來越好

羊藿三七片是你不錯的選擇, 我朋友心衰, 用了之後神奇的好了, 我相信你也可以的!

得了心力衰竭,吃什麼藥好,心衰吃什麼藥好

嗯,還有左右心衰之分的哦,你得去心內科找大夫專業 啊,這個在家只能堅強護理,不要讓病人過多的活動,因為這樣會加重心臟的負擔的,加重心衰的程序!那就看你衰的程度了,建議檢查完聽醫生的。心衰吃什麼藥好 西醫一般強心利尿擴血管,只能暫時緩解,會反覆,來來回回住院,可以用溫陽活血養心方法,從源頭上 提公升心...

陽痿吃什麼藥能好啊

手機使用者 陽痿是指在xing jiao 時 不能勃起或舉而不堅.不能進行xing jiao 而言的一種性功能障礙病發現象.性興奮刺激從高階中摳神經傳導到勃起中摳.勃起神經.在傳導到 海綿體神經叢引起海綿體充血.勃起.發生陽痿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多數是因為神經系統功能失常而引起.往往有頭昏眼花.頭疼腦...

清體內毒素吃什麼藥好啊,吃什麼藥能排除體內毒素

留夏侯菡 吃藥有復作用,其實吃 酸奶益生菌或許豆漿 也不錯,都可以清腸胃毒素! 星淄 是藥三分毒!要用食療調養才是關鍵!首先要注重生活起居規律,科學合理安排日常工作和生活,常鍛鍊身體,增強體質以緩解工作壓力一定要注意睡眠有足夠時間!多喝白開水,多吃清淡食物!多吃水果青菜,保持口腔乾淨,不抽菸酗酒!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