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痿吃什麼中藥,吃什麼中藥可以治陽痿

時間 2021-05-05 07:45:39

1樓:孫培勝僪儀

陽痿了,我推薦你服用西藥偉哥,偉哥是可以**陽痿、**、勃起、延時壯陽的產品。

2樓:丘寒蕾彭帆

不用吃中藥的,,,多吃些壯陽的食物,,比如韭菜,姜,枸杞。也可以吃點補腎的藥,,,推薦你金匱腎氣丸,,,很多人推薦的,,,

3樓:巨微蘭陰娟

◆**陽痿食物

狗肉,黑豆,燉爛常服。

將大公尺淘洗乾淨,加水煮至半熟時,加入羊肉末,攪勻,煮爛,即可食用每晚睡前將2—3枚核桃仁、1片生薑同時放在嘴裡慢慢嚼爛,再徐徐嚥下【超e棒t黃京澆m囊】**陽痿

4樓:上海九龍專家

引起陽痿的原因有很多,不是說單純吃藥就一定會好的,必須要通過進一步的檢查,明確原因,把原因去除掉的以後再用藥物**可能效果才比較好。需要檢查前列腺液常規前列腺的b超檢查,還有血清的性激素水平,**血流都卜勒檢查。用這些檢查來找原因。

5樓:玫瑰花

經常吃點枸杞就可以了。

6樓:名醫**網

武警北京市總隊醫院-中醫科綜合-副主任醫師-李淑萍-陽痿吃什麼藥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先考慮清楚,因為是一生的。這東西也不能太兒戲,一種特殊藥就可以辦到。我就是做這個的,希望你也深思熟慮。

這]1396[裡]

[有]1726[q]

[藥][q】

8樓:網路一線牽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疑問。

中藥對陽痿有一定的**,比方說參藿湯,這種中藥對於男性陽痿中舉而不堅的症狀有很大的效果。其次還有宣志湯,這個中藥有解鬱通陽的作用,它對於肝氣鬱結導致的陽痿不舉,患者要適宜的服用,會有一定的效果。其次還有人參肉蓯蓉丸,這個中藥對於陽痿的陰冷,性慾的減退等等性功能障礙的症狀,也會有一定的療效。

但不建議患者自己盲目服用,應到正規醫院按醫囑用藥。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追問,祝君健康!

吃什麼中藥可以治陽痿

9樓:縱安民符莊

隨著社會的進步,「性」這個話題已光明正大地出現在人們的日常生活當中,市場上也出現了許多助性的藥物,其中有很多是中成藥,以下列舉一些常用的中藥**陽痿的藥。對陽痿患者而言,最好在醫生的推薦下使用中藥**陽痿。

【方藥】

1.主方溫經湯(張仲景《金匱要略》)加減處方:吳茱萸10克,桂枝6克,當歸12克,川芎6克,白芍20克,麥冬10克,黨參20克,牡丹皮9克,法半夏9克,阿膠9克(溶化),生薑3片,大棗6枚。水煎服,每日1-2劑。

2.中成藥烏雞白鳳丸,口服,每次1丸,每日早晚各1次,用小茴香、烏藥煎湯送服。

3.單方驗方(1)起痿湯(賴天松等《臨床奇效新方》)

中藥**陽痿:刺五加片

成分:刺五加;

功效:壯筋骨,補虛損,用於虛勞衰弱、腰膝痠軟、失眠陽痿等;每日3次,每次3~4片。

中藥**陽痿:補腎強身片

成分:淫羊藿、製狗腎、菟絲子、金櫻子、女貞子等;

功效:補腎強身、收斂固澀等,適用於腎虛所致的陽痿、遺精,伴有腰膝痠軟、頭暈眼花、心悸耳鳴等症;每次5片,每天2~3次,飯後服用。

中藥**陽痿:三才封髓丹

成分:天冬、砂仁、生地、黃柏、人參等;

功效:滋陰降火,適用於相火過旺所導致的遺精**等;每天2~3次,每次6~9克,空腹淡鹽水送服。

中藥**陽痿:逍遙丸

成分:茯苓、白朮、柴胡、薄荷、當歸、白芍、甘草等;

功效:疏肝解鬱,主治情志抑鬱,肝氣鬱結等所導致的夢遺失精和**功能異常勃起、不**等症;每天2~3次,每次6~9克,溫開水送服。

中藥**陽痿:金匱腎氣丸

成分:肉桂、山茱萸、茯苓、附子、山藥、熟地、澤瀉等;

功效:益腎固精,主治因房事不加節制,或是先天稟賦虛弱,或是年老體衰因腎氣虛弱,命門之火不足所導致的性功能減退,每天2~3次,每次6~9克,空腹溫開水送服。

中藥**陽痿:龜齡集

成分:海馬、肉蓯蓉、菟絲子、鹿茸、人參、生地、熟地、枸杞子、淫羊藿等;

功效:補腎壯陽,主治腎陽虛弱導致的陽痿遺精,伴有失眠健忘、氣短、頭暈耳鳴、腰膝痠軟等症;每天2次,每次0.5克,飯後溫開水送服。

還有很多中藥**陽痿的藥物這裡不一一枚舉,值得注意的是,有壯陽作用的藥物通常過於溫燥,不可長期服用,如果病情需要服用的話可以適當選用滋補腎陰的中成藥配合使用。

10樓:虎愷佔孟

用什麼中藥治陽痿**好?

早瀉的**可以在中醫辯證施治的基礎上選用以下中成藥:

1.陰虛火旺型。症見陽物易舉,但舉而不堅,**易洩,頭暈目眩,心悸耳鳴,五心煩熱,或伴夢遺滑精、腰膝痠軟、口燥咽幹、神疲乏力、舌紅少苔、脈細數。

可選擇服用知柏地黃丸、參苓六味丸等。輔以食蓮子芡實豬肉湯:蓮子肉、芡實各30克,豬瘦肉200克,煲湯,調味佐膳。

2.腎虛不固型。症見性慾減退,臨房**,**清稀,陽痿滑洩,頭暈目眩,耳鳴腰痠,面色蒼白或晦暗,精神萎靡,畏寒肢冷,舌淡苔白,脈沉細而弱。

可選用男寶、參茸丸、海馬保腎丸等。輔以核桃栗子燉麻雀:核桃、栗子(去殼)各50克,搗碎,麻雀3-5只,燉熟服之。

注意事項

1.注重精神調養,排除雜念,平日應清心寡欲,陶冶性情,避免過度的腦力勞動。另外應正確對待性生活,對**的概念要有正確的了解,防止將正常的情況誤解為**。

即便確實患有本病,亦要放下包袱,積極**。同時妻子要溫存體貼,幫助患者樹立信心,而不要抱怨,施加心理壓力。

2.體育鍛煉堅持參加適度的體育活動。體育專案的選擇與運動強度,應根據個人愛好與耐受程度而定,如散步、慢跑、體操、球類、太極拳等均可,但以不感勞累為度。

3.本病虛證為多,飲食調理偏於補益,忌生冷寒涼。陰虛火旺者,以補陰為主,忌用溫燥之品,除一般公尺麵、蔬菜外,可佐以淡菜、海參、枸杞子、銀耳、蜂蜜等;腎氣不固者,應配合核桃、栗子、魚蝦、黑豆、蓮子之類。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藥**陽痿也有很好的好處,沒有***,那麼**陽痿的中藥都有什麼呢?下面就來為您介紹一下**陽痿的中藥:

1、針對肝鬱不舒症見陽痿不用、脅肋脹痛、脈弦,宜疏肝解鬱,用逍遙散加減:柴胡10克、白芍10克、當歸10克、白朮9克、茯苓8克、菟絲子8克、甘草5克、香附5克、補骨脂10克、枸杞子10克。2、針對濕熱下注症見陽痿不舉、**潮濕,小便赤澀、苔黃膩、脈弦滑,方用龍膽瀉肝湯加減:

龍膽草10克、黃芩10克、車前子10克、梔子6克、澤瀉8克、木通6克、萆蘚8克、黃柏6克、蒼朮30克、薏苡仁60克。3、針對腎陽不足症見形寒肢冷、腰膝痠軟、陽痿不舉、舌胖潤、脈多沉細,當溫補腎陽,用右歸丸加減:熟地10克、山茱萸8克、枸杞子10克、菟絲子10克、肉桂8克、附子10克。

巴戟天10克、仙靈脾15克、陽起石8克、鹿角膠8克。4、針對心脾虛損症見陽痿不舉、心悸健忘、不思飲食、舌淡脈弱,用歸脾湯加減;黨參10克、白朮10克、茯苓8克、黃芪30克、桂元肉8克、酸棗仁8克、木香3克、當歸10克、菟絲子10克、補骨脂10克。上面就是為您介紹的**陽痿的中藥,希望對您老公身體的恢復有幫助,建議一定選擇正規的醫院做**,願他身體早日恢復原先的男人本色。

12樓:新協和服務

陽痿**一般都是由於一些男性疾病所引發的症狀,如前列腺炎、過度手淫、包皮過長、男性支原體類疾病和心理因素等等,所以對於陽痿**的**和用藥是不明確的,建議你到相關正規醫院進行就診,根據自身的症狀,進行對症**

13樓:浦濟堂

陽痿**的**主要採用中西結合**,中醫**從根本上解決腎氣不足,稟賦素弱,可以補精強腎,疏肝柔筋。但患者在**中值得注意的是,由於**多為積累成疾,切不可以因急於求成而用大補之藥進補,西醫**主要是口服,使大腦的**中樞延遲,延長**時間,與患者的生活質量有關,後期還要堅持自我訓練。

14樓:泌尿外科羅揚醫生

有些通過中藥的成品製劑可以改善,有些則可以使用更有效的與血管有關藥物如萬艾可等進行**,這需要專業醫生問診之後,進行正確指導用藥。

15樓:嬴詩弓廣

**陽痿的中藥有很多,但選擇藥物是關鍵,中藥的立長金鋼片,溫陽壯陽,益精填髓,可有效**男性陽痿症狀。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是能夠快速完成的呢!都是需要一段時間的呢!

我在上一年吧,經常熬夜,身體大不如前,每一次和女友在一起是動幾下就沒有的,她總說我沒用,後來也是讓《拜拜速男》這文幫助,才能夠每次幾十分沒問

17樓:上海九龍**

臨床上發現很多陽痿的情況都屬於心理性陽痿,患者會伴有機體免疫力的低下,在中醫學上叫做腎虛,可分為腎陰虛與腎陽虛。患者可以進行口服的中成藥物對症**,能夠加強在性生活的時候,一些性心理因素的自信,可以口服力補金秋膠囊,能夠同時**腎陰虛以及腎陽虛,或者**腎陰虛的六味地黃丸,以及**腎陽虛陰虛都可以的五子衍宗丸、複方玄駒膠囊、金鎖固精丸,都能夠進行對症**,能增加機體的免疫力,而且在勃起的狀態下,增加**區域性的充血,從而逆轉心理因素引起的陽痿情況。如果患者口服中成藥物之後沒有效果,應該進行**的彩色都卜勒或者**海綿體的造影,來判斷有無器質性的陽痿,比如動靜脈瘻而引起的充血功能不健全,導致無法勃起的情況。

18樓:成都博大**諮詢

您好!非常榮幸能為您解答疑惑。

陽痿在臨床中的發病率是比較高的,陽痿一般指的是在頻繁出現勃起功能障礙,導致無法完成滿意的性生活。這種情況會嚴重影響男性和女性之間的性關係,所以需要進行積極的**。陽痿的患者一般建議可以選擇中藥來進行**。

比較常用的中成藥物,主要是包括金匱腎氣丸,龍鹿丸或者是鎖陽固精丸等藥物來進行療**。陽痿一般不使用中藥熬湯,因為這個服用起來會比較麻煩。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祝您健康!謝謝!【如果回答還不能解決您的疑惑,可以點我頭像,可以更深入的為您解答問題】

19樓:善夜天

**陽痿具體方法如下:1、西藥偉哥**,讓患者建立信心即可,適用於偶爾出現陽痿者;2、中藥可治本但是見效比較慢,因此可以採取中藥配合西藥的方法進行**;3、純中藥**;4、醫療介入**:採取針灸或者點穴的方法進行**;5、建議患者平穩**,控制體重,恢復身體機能,選擇正確健身方法,適當運動。

吃什麼中藥可以治早洩

戚愛景粟胭 四逆湯 甘草 炙,50克 乾薑 40克 附子 炮,30克 白通湯 蔥白 四莖 乾薑 10克 附子 炮,20克 附子理中湯 紅人蔘20克 白朮40克 乾薑50克 炮附子30克 炙甘草15克 1.中藥方1 腎氣不固 症狀 伴 勃起不堅,性慾減退,頭暈,疲乏無力,腰痠,嗜睡,二便正常,苔薄白,...

吃什麼中藥可以補腎?吃什麼中藥補腎效果最好

病情分析 腎虛有腎陰虛 陽虛的情況。意見建議 如金貴腎氣丸 左右歸丸 六味地黃丸等。西藥不能補腎。鹿茸,當歸,枸杞子,鹿鞭 牛鞭等 杜仲,動物的腎臟 以形補形 核桃等。中成藥 金匱腎氣丸,六味地黃丸,左歸丸,右歸丸,華佗再造丸等。陽虛 金匱腎氣丸,金鎖固精丸。陰虛 六味地黃丸。讓你自己的心情和情緒可...

吃什麼中藥可以去內火,什麼中藥去火最好?

俎偲偲 內火太旺,該吃些什麼中藥敗火?物極必反,不鼓勵瀉火方式,教你吃反而是害你,因你不是專業,不知何時該停止,有過之而無不及都不是好現象。根據我的臨床經驗,人的身體傷害不是一天造成,還沒有一種藥物能一次或者短時間就能管用的。所以上火不可能在很短的時間內就能敗火不傷身,而來有好結果的。老中醫降火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