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癌吃什麼藥能緩解?肺癌吃什麼藥好?

時間 2023-03-15 19:35:06

1樓:網友

網路發達,你上查一查,肺癌,吃什麼藥?叫知道。

2樓:滄浪亭人

先手術,根據病理結果選擇**方案。

3樓:含蓄的麻麻

如果是肺癌的話,當然是吃點抗肺癌的藥嘍。

4樓:歷史風吧

可以吃抑制癌症的特效藥。

5樓:叢曄勢妍和

建議試下袁希福獨創的三聯平衡**,可從根本上解除癌性疼痛、消除癌性積水、抑制肺癌生長、防止肺癌**、預防肺轉移、改善患者症狀、提高患者生存生活質量。

6樓:原瀾潭夢華

可以到正規中醫腫瘤醫院,根據患者的具體病情,病理,病位情況,有針對性的開據中藥**。肺癌飲食上宜食木耳,番茄,胡蘿蔔,香菇,花生,百合,海蜇,杏仁,蓮子,梨,牛奶,等。忌食牛,羊肉,帶魚,辣椒,韭菜,大蒜等。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轉移廣泛**效果較差,需要先到外科詳細檢查,評估病情和身體狀況選擇**方式。檢查腹部彩超,肝腎功,心肺功能,血常規電解質等,有轉移侵犯不能徹底切除腫塊的,在這個階段建議配合使用金轉停,金轉停中的金雀異黃素genistein為蛋白酪氨酸激酶(pik)和dna拓撲異構酶ⅱ抑制劑,具有針對腫瘤細胞的特異性「靶向作用」,且不損傷正常細胞,以達到延長生存期限,改善生存質量。積極**,爭取較好預後。

肺癌吃什麼藥好?

8樓:史素花邶黛

**方法有很多種,如:姑息性切除,**性切除等。

預防肺癌要禁止吸菸,控制大氣汙染,化工職業防護措施有效得當,防治慢性支氣管炎,早期發現、早期診斷與早期**。

平時要注意飲食習慣,多吃木耳、番茄、胡蘿蔔、香菇、花生、百合、海蜇、杏仁、蓮子、梨、荸薺、香蕉、牛奶、黃豆、動物肝臟等。忌食牛、羊肉、帶魚、辣椒、韭菜、大蒜等。不偏食,不挑食,不要長期食用高脂肪、高蛋白飲食,經常吃些含有維生素和纖維素的新鮮蔬菜,防止便秘,保持大便通暢。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戒菸限酒。吸菸,不要過多地吃鹹而辣的食物,不吃過熱、過冷、過期及變質的食物;

有良好的心態應對壓力,勞逸結合,不要過度疲勞。加強體育鍛煉,增強體質,生活要規律。

硒維康能防癌抗癌,提高人體免疫力。

硒是癌症的克星被稱為抗癌之王。硒抗癌防癌效果非常明顯。硒能夠抑制癌發生的機制是:降低致癌因子的誘變性;影響致癌物的代謝;通過gsh-px防止自由基損傷。

體恆健牌硒維康口嚼片。

口感好,香酥可口哦,麥芽硒,生物態硒,高活性易吸收,見效快,且安全無激素及毒***、並且能有效的提高人體內的硒元素作用,抵抗癌細胞。

9樓:網友

首先來講,肺癌的**不是單純靠口服藥物可以控制的,肺癌**的乙個總體原則就是能夠手術的盡量手術**。對於早期的非小細胞肺癌來講,如果患者沒有存在遠處轉移,可以進行手術**的話,要積極的行手術**。對於小細胞肺癌,可以給予化療。

如果說已經出現了遠處的轉移,或者是三期或四期的晚期肺癌,肺癌的**可以採取化療、放療、聯合靶向藥物這樣乙個綜合的**。肺癌的靶向**要根據患者的基因突變的情況,如果患者存在表皮生長因子受體的突變,是可以聯合靶向藥物一塊**的,靶向藥物是一種口服製劑;如果患者沒有基因突變,還是需要化療聯合放療這樣乙個綜合**。所以肺癌的**不是靠吃藥物可以控制的,是需要手術、放療、化療以及靶向**這樣所有的**手段的乙個綜合**。

10樓:健康一線**網

肺癌病人的飲食最重要的是要做到平衡膳食,肉、蛋、奶、菜、穀物、水果等都需要補充,不能偏食,若患者還合併有其他軀體疾病,則在進食時要注意其他疾病的飲食宜忌。

11樓:帖卉韓夏萱

目前主要是對症處理,可以用些脫水的藥物甘露醇等。

12樓:寒虹波谷楓

你好,從你說的病人的情況來看,患有肺癌,那這時一般在沒有轉移的情況下建議可以先進行手術**的,手術後常規是要進行化療的,只是化療的***較大,可同時結合上中醫來**是比較好的。

13樓:殷珧淦高峰

靈芝膠囊,茶沛膠囊,就是第三期也可以解決的,我的父親已經8個年頭了,現在完全沒有問題,身體各項指標正常。一共用了1年半的時間後到4個三甲的醫院檢查,均未發現ca成分。可以試試,應該有機會痊癒。

14樓:網友

用碘125粒子**,粒子針經皮穿刺方式發出射線,對腫瘤組織不間斷的照射,有效殺死腫瘤。可以有效**腫瘤防止腫瘤**和轉移,在配合醫生吃中藥調理,效果確切。

15樓:廣州復大諮詢

肺癌分為2大類,小細胞肺癌和非小細胞肺癌。非小細胞肺癌分為腺癌、鱗癌等,如果患者行基因檢測後有egfr後突變,可以口服埃克替尼、阿法替尼、厄洛替尼、吉非替尼等,如果有t790m突變,可以口服奧希替尼。如無基因突變,可給予紫杉醇、吉西他濱、培美曲塞等藥物加鉑類全身化療。

小細胞肺癌暫無靶向藥物可用,如果確診為小細胞肺癌,1線可用ep方案化療。建議你到廣州復大腫瘤醫院看一下,規範**以免耽擱病情。

16樓:暨俊英

肺腺癌約佔原發性肺癌的25%。較容易發生於女性及不抽菸者。起源於支氣管粘膜上皮,少數起源於大支氣管的粘液腺。

發病率比鱗癌和未分化癌低,發病年齡較小,女性相對多見。多生長在肺邊緣小支氣管的粘液腺,在周圍型肺癌中以腺癌為最常見。

17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肺癌是比較普遍的一種癌症的,一般情況下,如果患有癌症的話,那麼通過吃藥來進行**,是不太靠譜的。早期的肺癌,應該進行手術**。

18樓:笑看達文西

您這個問題太泛了,**肺癌的藥物有很多種,大致可以分為以下幾類:一、化療藥物。要根據不同的病理型別選擇不同的化療藥物。

二、靶向藥物。如果有基因突變,可以選擇口服靶向藥物**。三、免疫**,用於免疫**的藥物。

四、輔助藥物,一些中藥比如複合型破壁靈芝孢子粉可以增強免疫力,改善胃腸功能。

19樓:網友

這個需要去醫院專科根據疾病的型別和分期決定用藥。

20樓:煙樂安張望

我這裡是支運用集養生食療和敢談療效三合的方治治各種各樣的癌症有很好的效果,有意請諮詢我。

吃什麼可以治肺癌

21樓:候山

一、甘草雪梨煲豬肺。

準備2到3個雪梨,清洗乾淨後去皮切塊兒。再把250克豬肺清洗乾淨切成片,將其中的泡沫全部擠出。在準備十克甘草和適量冰糖。

把所有食材放入砂鍋內加入適量清水,小火煲三小時左右即成。每天飲用一次可以潤肺去痰,適用於肺癌引起劇烈咳嗽的患者。

二、冰糖杏仁糊。

準備50克粳公尺,15克甜杏仁,3克苦杏仁。根據自己的口味準備適量冰糖。

把杏仁泡軟去皮後搗爛,再把粳公尺,杏仁,冰糖放入砂鍋內,加入適量冰糖,熬煮成粥,隔天服用一次。可潤肺清痰,止咳平喘。

·î°©ííæú³ôê²ã´ò©ºã

吃什麼食物能**肺癌

22樓:陽光燦爛

抗肺癌的食物主要包括:1、最推薦食用的是梨,除了具有防癌和抗癌的功效之外,還能夠清熱解毒、潤肺止咳,對於肺部的保養是十分好的水果,可以多吃梨或者冰糖雪梨,效果都不錯。2、大蔥,也具有防癌和抗癌的功效,同時還能夠驅寒排毒,對於身體十分好。

3、洋蔥,除了具有防癌和抗癌的功效之外,還具有殺菌和消毒的作用,能夠降低血壓和血脂,還能夠補鈣,對於防癌的食物是比較推薦的。4、芹菜,可以吃芹菜炒雞蛋,除了具有防癌和抗癌的功效之外,還能夠安神和鎮靜,對於人體十分重要,還能夠降血壓、抗衰老,效果十分好。食物只是起到輔助的作用,提醒肺癌患者要積極的要醫院接受**,通過與醫生的配合,才可以有效**肺癌。

23樓:內外合一心意拳

吃動物肺,以形補形,樂觀開朗,平時鍛鍊身體。

吃什麼能治肺癌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沒有治這一說,卻有很多抑制癌細胞擴散的藥物!選擇權是在你自己手中的,慎重對待就好!自己也要有信心去面對,【癌之征程】給你更多的勇氣面對!

2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生物製藥**試試。

肺癌吃什麼藥比較好?

26樓:小灰灰的春天

是要三分毒,還是食療吧。可以多吃具有增強機體免疫、抗肺癌作用的食物,就比如薏公尺、甜杏仁、菱、牡蠣、海蜇、黃魚、海龜、蟹、鱟、蚶、海參、茯苓、山藥、大棗、烏梢蛇、四季豆、香菇、核桃、甲魚等;

肺癌晚期吃什麼藥,肺癌吃什麼藥好?

目前人們常用的 肺癌晚期的藥物有清肺散結丸 硒維康口嚼片等,它們是經大量臨床 驗證,專業輔助 肺癌晚期的藥物,對於肺癌晚期體質較弱的患者的 起到了改善生活質量和延長生命的作用。肺癌晚期可以服用一些靶向藥物的 還有一些中藥也可以服用,可以提高 的 效果。您好,晚期患者以控制癌細胞擴散延長患者生命為 目...

肺癌吃什麼最好,肺癌吃什麼食物有益

放療期間應多食能滋陰潤燥的甘涼食品和清熱解毒的食品。如 生梨汁 鮮藕汁 蘆根湯 西瓜 蜂蜜 荸薺汁 赤豆湯 綠豆湯 百合及各種蔬菜和新鮮水果,忌食助濕生痰的食品和辛辣的食品,如芋艿 山芋 肥肉 辣椒 蔥 姜 胡椒 韭菜等。若有氣血不足現象,則宜補充高蛋白食物如奶類 瘦肉 動物肝臟和紅棗 山藥 桂圓 ...

小細胞肺癌晚期骨轉移吃什麼藥好 5

小細胞肺癌晚期骨轉移吃什麼藥好 病情分析 你好,對於小細胞性肺癌的 應該以化療為主,建議去醫院進行系統的化療。意見建議 1 槐木 並頭草各30克。2 紫河車 生地 熟地 茯苓 豬苓 澤蘭 紫貝齒 首烏 生龍骨各12克,當歸 白芍 女貞子 公丁香 白朮 神曲 麥芽 山楂 內金 阿膠 生玳瑁 蘆薈 貝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