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吃東西不知道飽嗎

時間 2021-08-11 16:53:35

1樓:

魚是有飢飽的。

通常說魚撐死的情況,都是由於放多了魚食,導致水質變差,使得魚窒息而死。並不是真的撐死的。因此,魚“被撐死”的問題關鍵不在於魚“不知飽”,而在於“剩飯”。

2樓:樊俐法雲霞

有些魚是沒有胃的,消化道特別脆弱,魚食會劃傷它們的消化道,然後多喂的食物腐壞的過程中會消耗水中的氧氣,就會死,不能算不知道飽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怎樣 魚和人不一樣 可以捱餓很久很久 一個星期不吃都不要緊的 但是 如果 一次吃多了 雖然你覺得你喂得很少 可是會撐死它們 所以 寧可不喂也不能多喂

4樓:孤玖沉癮

知道飽的。所謂金魚會撐死,是因為餵食過量導致水中有大量未吃完的食物,微生物大量繁殖,消耗大量氧氣,導致魚窒息死亡。你再想想,如果魚真的不知道飽,那麼河裡豈不是應該一堆死魚?

我們常見的金魚(就是鯽魚的變種),鯉魚、草魚等都屬於無胃魚,對飽餓的反應能力較弱,但還是可以感知並停止的。一些高等魚類如龍魚就有胃,對食物的反應能力較為明顯。

5樓:拾萬里之外

是的。金魚沒有胃,餌料是直接進入腸子吸收營養,金魚十分貪吃,投多少它們都吃,而且經常是邊吃邊拉。所以選擇的人工幹餌料的顆粒不宜太大,且在投喂時最好先用水泡脹一下,這樣有利於金魚消化和吸收。

如果不小心多餵了幹粒餌料,金魚大量吞食,就有可能引起脹肚。金魚在消化食物的過程中更需要充足的氧氣,如果吃得過飽、脹肚,加上水中缺氧,就有可能引起金魚的死亡。

夢見捕魚最後魚不知道變成什麼東西了自己卻被嚇著

因為 魚 和 餘 諧音,在中國傳統的解夢觀點中,夢見魚一直和財富密切相關。夢見魚在清水中游動,象徵你將得到財富和權力,或表示你現在的心情和處境很好,也可能預示你會有意外的收入或地位得到提公升。夢見活魚,要去海上旅行。夢見把垂死的魚放回水中,讓魚復活,暗示你希望能憑自己的能力得到適當的職位,對事業有追...

大清銅幣,多個光緒元寶,不知道這些東西值錢嗎

京城 老炮兒 光緒元寶是清朝光緒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其價值取決於是哪個版別,品相怎麼樣,從幾千塊到上百萬不等。 這要根據來你所持有銅幣的版本而自 論,同樣的鄂字大清銅幣,有的版本就幾元錢,有的要幾百元,甚至幾千元。所以你在確定 時首先要確定版本,謹防受騙上當。比如戶部造大清銅幣 中有鄂字 十文年號重...

想多學點東西,又不知道要學點什麼

從你的興趣愛好出發是最好的。 安裝維修李師傅 根據你的愛好和特長,選擇你要學的技術和技能 想多學點知識是好事。先靜下來仔細想想,聽從自己的心。首先考慮一下眼前急需的是什麼?最需要補充的哪方面的知識?再根據自己的興趣和特長,確定學習科目。然後要具體安排好學習的方式及學習的時間。如果向專業老師學習,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