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太細,怎麼練粗啊,腿太細 練不粗 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6:06:15

1樓:快讀文學網

多做鍛鍊。每次8-12下每次3組。2個星期就能看到成效,小腿會很粗壯的。

什麼時候想起來要鍛鍊了,就做上2~3組,這其實是浪費時間,根本不能長肌肉。必須專門抽出60~90分鐘的時間集中鍛鍊某個部位,每個動作都做8~10組,才能充分刺激肌肉,同時肌肉需要的恢復時間越長。一

直做到肌肉飽和為止,“飽和度”要自我感受,其適度的標準是:酸、脹、發麻、堅實、飽滿、擴張,以及肌肉外形上的明顯粗壯等。

2樓:七點**訓練營

七點**訓練營告訴大家小腿粗怎麼解決

3樓:手機的內幕

腿部動作 大神教你如何把腿練細或者練粗 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

4樓:李蒙

最簡單方便的就是每天打籃球.

若想練肌肉

就在負重狀態下

腳尖放在臺階上

後腳懸空

這樣踮腳尖

每次8-12下

每次3組

2個星期你就能看到成效了

小腿會很粗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負重提踵

2原地起跳,不要屈膝,用前腳掌發力.

3短跑練習

4臺階練習,腳尖放在臺階上,後腳懸空,這樣踮腳尖.

6樓:

幹嗎要練粗呀

說不定你是一個田徑的好手呀

7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或者去做拉肌肉的器材

8樓:

恩。.樓上的各位意見...

我收下了。.

回頭試看看去

(100分求助)男生小腿太細了不太好看,怎麼鍛鍊練能變粗呢?謝絕複製貼上。

9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在研究健身這一塊,我教你個方法,是我的親身體驗小腿的粗細說白了,兩個方面:一個骨架,一個肌群大小骨架大小基本是天生的,所以要在肌肉群大小上下功夫,你踢足球把腿踢細了是有可能的,可以通過增大肌肉的方法補回來,很簡單,快走

每天至少30分鐘的快走,但不要讓肌肉爆發,什麼意思,就是說要讓肌肉酸脹,而不是讓它疼痛,最好的效果是走完以後小腿處於麻木狀態

我走了一個月,小腿肌肉形體好很多的,不管信不信,你都試試我的方法,這一年來我對這方面真是研究了很多。還有什麼問題的話發訊息給我,我會盡量幫你。

最後祝:鍛鍊早日成功,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要恭喜你了哥們,從運動員選材方面來說,小腿肚偏上,尤其是踝關節相對較細的人,跟健教長,爆發力就好.

一個通俗的例子,你觀察一下自然界善於奔跑的動物的腿,全部是細又長.

你還可以觀察一下籃球運動員的小腿,男子排球運動員你也可以看一下,應該恭喜你!

好吧哥們,既然你這麼執著,我就告訴你。負重提踵可以鍛鍊小腿的肌肉。至於有人說提踵能把小腿練細,那是因為有肥肉的原因。

這麼說吧:你想加粗小腿肌肉,那就多做負重提踵;你想快速加粗小腿,那就多吃肉。玩命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打籃球試試.打籃球的男生

小腿都有肌肉的

12樓:

小腿太細,則必須先練大腿,再小腿

先練大塊肌才能帶動小塊肌肉的生長

你如果只針對小腿的訓練,而不練大腿,你會發現永遠大不起來大腿是全身的根基,強壯的大腿能大大減輕心臟的負擔,讓心臟更加投入到小部位肌肉訓練

如果你在健身房,可以練提踵,利用器械或者啞鈴都可以,最好的單腿提踵(跟深蹲一起練)

具體動作是如何你可以再去查查

如果自己家有啞鈴也可以,雙手握啞鈴,身體站直,然後單腿提踵,站的不穩可以靠著強

13樓:米阿貴

游泳,跑步,打籃球,跳迪斯科啊

腿太細 練不粗 怎麼辦?

14樓:f矢志bu渝

早上吃得營養點,中午其次,堅持早上跑2000米,晚上做上下升蹲,能單腳做就最好,假以時日,腿自然就粗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腿練粗,不光要做負重練習還要做高速無氧練習,最重要的在吃上面,要大量增加蛋白質攝入量,牛肉雞蛋牛奶等等。運動後拉筋,可以讓腿肌肉形狀更好看!

16樓:33啊鵬

腿上系沙袋 時間長了腿就強壯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增肥的也可以,跟運動結合起來

18樓:指間沙

常做下蹲,先不要負重

小腿太細,怎麼練粗啊

森梅雙午 最簡單方便的就是每天打籃球.若想練肌肉 就在負重狀態下 腳尖放在臺階上 後腳懸空 這樣踮腳尖 每次8 12下 每次3組 2個星期你就能看到成效了 小腿會很粗壯的 回金蘭表妍 有條件就抗個槓鈴站著做墊腳尖的動作 名字叫站姿提踵 槓鈴別太重 沒必要上大重量 每次鍛鍊的時候做個100個 150個...

怎麼才能把小臂練粗,怎麼才能把小臂練粗?

宇宙外的三道題 肱 二 三頭肌主要是練小臂的,但是練上半身的動作都能促進小臂。所以下面的動作你最好都去練,才能最好的練小臂哦。做下面運動前先熱身10分鐘。首先要有一對可調重量的啞鈴的,不同的重量針對不同動作,每組數量在做8到12力竭最適合初練者健美增肌,所以每組數量在8到12個,重量也調到做完這個數...

小臂肌肉如何練,小臂肌肉怎麼練,我小臂太細怎麼才能練粗?

手臂肌肉訓練 1.頸後啞鈴臂屈伸 2 4組 每組做到力竭 2.交替彎舉 2 4組 每組做到力竭 3.側彎舉 2 4組 每組做到力竭 可以每天練,也可以隔一天練一次,每次包括準備活動在內練1個小時為宜,每組間休息1分鐘,逐漸加重量。練完之後必須要有拉伸運動。同時注意不要過量,避免受傷,休息增加營養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