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質吃多了總放屁,而且很臭,是不是就吸收不了

時間 2021-08-11 16:06:15

1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哪些人健身練肌肉需要吃蛋白粉呢?

1、如果日常飲食上不能得到足夠蛋白質食物的健身人群,比如一日三餐沒有雞蛋、牛肉、蝦等高蛋白食物的補充,這些健身練肌肉的朋友可以考慮吃蛋白粉來補充蛋白質。

2、想要練出大塊頭,健美型的肌肉男需要吃蛋白粉。因為這些肌肉男從日常的飲食中很難獲得足夠的蛋白質。如果要獲得肌肉所需要足夠的蛋白質,需要吃很多高蛋白的食物,比如一次吃一臉盆雞蛋等。

運動員、健身和健美者,由於高強度運動會消耗肌蛋白,對肌肉不利,必須在運動後補充蛋白質,因而,他們可以在運動後半小時食用蛋白粉,以防止蛋白質不足損傷肌肉。

哪些人健身練肌肉不需要吃蛋白粉呢?

如果健身練肌肉只是為了強身健體、增肌增重、保持良好體形的健身人群就沒有必要吃蛋白粉,因為日常飲食已足夠給肌肉提供足夠的蛋白質。況且射入過多的蛋白質人體也不能儲存,過多的蛋白質會隨著人體的汗液、尿液排出體外。還有攝入過多的蛋白質會加重人體腎的負擔。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多吃無益,多吃蔬菜水果多喝茶

吃什麼容易放屁較臭

3樓:大野瘦子

1、蛋白質:蛋白質在消化道經過發酵分解後會增加屁中臭味氣體含量,讓屁變得更臭。

2、辛辣刺激的食物:在吃蒜、韭菜、洋蔥等刺激性食物後,也會使屁的臭味加重,這是正常現象。

3、消化道出血或癌症:除了蛋白質以外,血液經過胃酸及腸道細菌分解後也會讓屁產生腥臭味。這可能是消化道出血引起的,也可能是患上腸道惡性腫瘤,癌組織糜爛、出血所致。

4樓:茆曲靳梅雪

屁的醫學名稱叫做“吲哚”,是人體內大腸桿菌在分解食物時產生的廢氣,就象我們做化學試驗時某兩種物質發生反應而產生出氣體一樣,因為人的腸道在不停的蠕動,就隨著排出了體外。

因為是人體內的食物發酵又經過大腸桿菌的分解,所以是一種腐爛的味道,就是我們常說的臭味。

體對蛋白質的攝入量有一個限度。成年人約75克/天,具體與個人年齡、體質等有關,上下浮動510克。蛋白質攝入過多,並不會轉化為肌肉等組織,而是多餘的蛋白質會轉化為能量,代謝後,產生氮元素,構成尿素。

體內氮元素過多會增加腎臟的負擔。多餘的蛋白質進入大腸,經過細菌的分解變成氨,這就是為什麼人攝入大量魚、肉後放屁很臭的原因

如果您還有什麼不滿意的,請發訊息給我,並附上問題的連線,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生番薯,黃豆,花生特別是生的,瓜子有時也是,還有蘿蔔,等等.不過胃腸好的話在怎麼吃這些也應該不會出現經常性的.

6樓:憂鬱的兒童腸

吃紅薯放屁最多 而且烤紅薯還比較好吃 又便宜 支援紅薯 《本草綱目》、《本草綱目拾遺》等古代文獻記載,紅薯有“補虛乏,益氣力,健脾胃,強腎陰”的功效,使人“長壽少疾”。還能補中、和血、暖胃、肥五臟等。當代《中華本草》說其:

“味甘,性平。歸脾、腎經。”“補中和血、益氣生津、寬腸胃、通便祕。

主治脾虛水腫、瘡瘍腫毒、腸燥便祕。”

蛋白質吃多了會怎樣,蛋白質食物吃多了會造成怎樣的危害?

1 對腎臟的危害。蛋白質雖是我們最重要的物質,但也不能攝入過量。如果長期吃高蛋白質會增加腎血流量和腎小球濾過率。美國的科學家已分析出了對於腎臟健康的人來說,高蛋白質的膳食對腎臟沒有什麼傷害。然而對於那些腎臟已經有點問題的人來說,每吃一頓高蛋白膳食,特別是高動物蛋白,就會對腎臟帶來明顯的酸代謝負擔,增...

尿檢蛋白質,尿檢蛋白質30

鐵樹開花水倒劉 http liuzhongtian07.ok.blog.163.com edit 1 是腎臟受損,蛋白質從腎臟漏出 不清楚你最近有沒有急性炎症,感冒,腹瀉,尿路感染之類的情況。假如 沒有,有腎炎的可能。也不用太擔心。1 的蛋白降下來不是很困難。一次檢查1 的蛋白也不能確診。要3天后再...

蛋白質提取問題,蛋白質提取方法比較

初芯 不變 1 超速離心法 此法分離和純化抗原的原理是利用各顆粒在梯度液中沉降速度的不同,使具有不同沉降速度的顆粒處於不同密度梯度層內,達到彼此分離的目的。2 選擇性沉澱法 其原理多根據各蛋白質理化特性的差異,採用各種沉澱劑或改變某些條件促使蛋白質抗原成分沉澱,從而達到純化的目的。常用的方法是鹽析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