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蹲能瘦大腿嗎,堅持下蹲可以瘦腿嗎

時間 2021-08-11 16:03:3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大腿上的肉比較鬆弛,可以採用這中方法使脂肪轉化為肌肉。但體重基本上不會有多大變化。如果腿部的比較緊,就不要在用這種方法了,會適得其反的!!!

想瘦大腿的話我可以告訴你幾個更好的辦法。

方法一:跑步

跑步也是消耗熱量的好方法,但對於大腿很粗胖的人來說卻不是最佳選擇。因為這些人會發現跑步很艱難也很不舒服,就不願意堅持下去。而採用行走與跑步相結合的方法就好得多。

當您不感到艱難時,可以適當增加跑步而減少行走。

方法二:飯後站一會或散步

吃完飯可別直接坐著不動,這樣會讓你的脂肪積累到你大腿和臀部的,去洗洗碗,收拾一下廚房很不錯,這樣可以讓你站一會,飯後站半個小時可以防止脂肪積累在你下半身,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飯後出去散個步,出去走走看以運動到大腿的肌肉,消耗吸入的熱量,達到瘦大腿的目的,並且讓自己變得更加健康。

方法三:餐後搭配塑纖果

精心萃取了多種天然草本植物中有益**成分,如普洱茶、羅夢果、洋車前子等,快速消耗體內脂肪,從而達到快速**的目的,對於想快速**的愛美人士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方法四:多走樓梯

走樓梯可以拉動大腿肌肉,促進血液迴圈,促進脂肪的燃燒。想瘦腿的mm們,不妨多走走樓梯,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驚喜的

所謂的大腿**方法小妙招之類的,我只是簡單地介紹了上述四個,其實還有很多,不過掌握上述四個你就可以輕鬆瘦出完美大腿線條了,加油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瘦腿可以用其它的辦法也行的!

1、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祥可以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

2、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反覆此動作,呼吸不要

停止。這樣可以鍛鍊小腿線條。

3、看電視的時候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抬起,再放下,反覆此動作8-10次再

換另一條腿,可以去掉大腿兩側的贅肉。

4、散步的時侯走路的時候加快速度,儘量將步子邁得大些,這樣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鍛鍊。簡單的說就是充滿活力的走路。這樣走路的方式在平時應該養成習慣。

站立提腿法:

雙手扶著桌邊以輔助身體平衡,雙腿自然地站立並排,提起腳跟,保持

二、三秒,放下,每日

做5至6次能收緊小腿,令肌肉更有彈性,線條更美。

坐著提腿法:

在自然的坐姿下,把雙腿平放成90度角,儘量提起腳跟保持十數秒,然後放下,並且重覆動

作直至小腿有疲倦的感覺為止。 這動作能收緊臀部與大腿,使肌肉有彈性,而不會令臀部與大腿、

小腿變粗。

坐著直腿、提腳跟法:

先把身體挺直坐著,兩手扶著椅子兩旁,提起雙腿並伸直腳尖,同時收緊腹部肌肉,慢慢勾起

腳尖、放下。這個動作能有效收緊小腿、大腿、臂位及腹部肌肉。

其實想瘦小腿,先要檢查自己小腿的肌肉是鬆弛還是繃緊。若是肌肉繃緊的話,要瘦就會比較困難。所以首要的減小腿計劃,要由打鬆結實的小腿肥肉開始。

方法1平日可坐在地上,將一隻腳抬高成直角,以拳頭拍打小腿,每邊可做5分鐘。 方法2

當假日時,不妨利用市面上的浴鹽放入浴缸中,讓小腿浸泡一段時間,就可以將肌肉鬆弛。浸浴完畢後也要在小腿進行拍打的動作,加速血液迴圈。

步驟二:加強消脂收緊運動

當小腿開始鬆軟下來(或天生小腿鬆弛的),下一輪的**工作,便是加強消脂收緊效果,每日可以做些收形運動。 運動(1)

1.腳的前端置於高起的平臺上,腳儘量往下壓。 2.

然後小腿用力向上踮起,令整個人提高。 有節奏地重複這套動作,做20-30次,儘量使勁踮起、下壓,做到有點痠痛效果更好。可以一隻手扶支撐物上,以保持平衡。.

流浪漂客 回答時間 2008-04-11 16:12

檢舉 試一試看!

無論是等車或外出期間,可利用等紅綠燈,或是在站牌、月臺候車的空當,做做以下的小體操,簡單又能瘦腿。

立正站好,抬起任何一腳,朝內側交叉,輕壓住大腿內側面;

維持10秒鐘,再換另一腿;

注意:重心放在身體正** ,如果不易保持平衡的話,可將身體輕靠在牆壁或柱子上。

一分鐘的瘦腿操

有什麼辦法能快點讓我們的雙腿瘦瘦的,讓別人羨慕得恨恨的呢?我們來試試這個一分鐘的瘦腿操吧。

瘦整個大腿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放在身體兩側。彎曲膝蓋,

兩手碰觸腳趾(此時,不要太用力)。訣竅在於,不彎曲背部肌肉,只彎曲膝蓋。再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這個動作大約為3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o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速吧。

瘦大腿內側

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將右腳向前跨一步,輕彎膝蓋。兩手插在腰上。跳起的同時左右腳互換(此時注意背部要挺直)。

邊數一二邊跳起來兩腳互換。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10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快速度。

瘦大腿外側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右腳伸直向右抬起,同時左手伸直向左抬起。此時,注意身體的平衡。

訣竅在於腿部要使勁。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另外一側同樣做一遍、這個動作大約為2秒。

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5次為目標,習慣後多加快速度。

瘦腿絕對計劃

瘦整個大腿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放在身體兩側。彎曲膝蓋,兩手碰觸腳趾(此時,不要太用力)。訣竅在於,不彎曲背部肌肉,只彎曲膝蓋。

再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這個動作大約為3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速吧。

瘦大腿內側

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將右腳向前跨一步,輕彎膝蓋。兩手插在腰上。跳起的同時左右腳互換(此時注意背部要挺直)。

邊數一二邊跳起來兩腳互換。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10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快速度。

瘦大腿內外測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右腳伸直向右抬起,同時左手伸直向左抬起。此時,注意身體的平衡。

訣竅在於腿部要使勁。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另外一側同樣做一遍、這個動作大約為2秒。

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5次為目標,習慣後多加快速度。

瘦腿只需一分鐘

有什麼辦法能讓我們的雙腿快點瘦?來試試一分鐘瘦腿操吧。

瘦整個大腿: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放在身體兩側。彎曲膝蓋,兩手用力碰觸腳趾。開始做時以10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速。

瘦大腿內側: 做立正姿勢,將右腳向前跨一步,輕彎膝蓋,兩手插在腰上,跳起的同時左右腳互換。先以10秒鐘做10次為目標,後可加速。

瘦大腿外側: 右腳伸直向右抬起,同時左手伸直向左抬起。此時,注意身體的平衡,腿部要用勁。另外一側同樣做,動作大約兩秒鐘。

瘦腿的獨門祕籍

1、最簡單的瘦腿方法,就是將兩個膝蓋用力並緊,輕微下壓,這樣快速做五六次便成!注意做這個動作時不需要屏住呼吸。

2、這個動作對於美化小腿曲線非常有效。平躺在地上,雙手放於體側,將兩腿伸直並緊,兩**互運動腳背20-30次,然後稍作休息,再重複做兩遍。

3、找張有椅背的椅子坐直,將一條腿往上抬,停在空中,然後雙手放在平舉的大腿膝蓋上,雖然做起來很累,但為了能穿迷你裙,再苦再累也要堅持。

4、坐在椅子上,挺胸,保持兩腿交叉、腳尖著地的姿勢,上面的腿使勁往下壓,下面的腿使勁向上頂,約10秒後雙腿互換位置照樣做10秒種,2-3遍即可。做這個動作不需屏住呼吸。

5、這是一個芭蕾舞演員常做的動作,一條腿向前抬至90度,腳背繃直,再慢慢地往體側移動,每條腿做20遍。堅持做這個動作既可瘦腿,又可勻稱體態。

◆小祕方

家裡的一些物品都可以當體育器械進行訓練,比如用兩個小板凳放在地面上,就可以做俯臥撐了;躺在床上,胸前抱兩個西瓜,可進行仰臥起坐的訓練;如果男士有啤酒肚,可以每天先進行30分鐘的有氧訓練,再進行腹部訓練,例如可以做俯臥撐、原地高抬腿等,不要求速度很快,但要有足夠的訓練時間。再配合健康飲食,效果立竿見影,走出去就婀娜多姿啦

3樓:邸振英斛書

可以減得,因為但你連續下蹲做運動時,你的小腿肌肉會不斷得消耗能量,從而使你腿上得脂肪燃燒起來,時間久了,你會發現你的小腿有明顯得瘦。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需要長期堅持,另外這幾種也是可以有效瘦大腿的。

1、高抬腿是一項看經常似很難做起來卻很容易的一項有氧運動,堅持高抬腿動作越標準,抬的越高,腿部脂肪燃燒迅速,瘦腿自然不在話下。

2、堅持按摩腿部各部位有利腿部的脂肪燃燒,每天堅持按摩至少十分鐘,特別是在跑步、高抬腿等這樣的運動之後再配合按摩,事半功倍。

3、游泳也是一項全身性增氧運動,可以在淺水中行走,或者穿著救生衣在深水處行走。水的天然阻力會使你的大腿得到強有力的鍛鍊。

**是一件需要長期堅持的事情,運動**一定要做到堅持,只有長期堅持你才能看到效果的。

5樓:少吃多健身啦

堅持雙臂放於胸前,雙腿互換左右下蹲,有效瘦大腿兩側贅肉!

堅持下蹲可以瘦腿嗎

6樓:賽普力量

隨著審美標準的改變,對於女性來說,沒有翹腿細腿都不敢說自己的身材好!擁有蜜桃臀,一雙緊緻、細直的大腿,你就是女神了。

練臀腿的動作五花八門,而你只需要掌握這幾個基礎動作,長期堅持練習,輕鬆收穫翹腿細腿。

每個動作4-5組,每組12-15次,組間休息30-60秒。建議在保證動作標準的前提下,增加一些負重,效果更佳!來試試吧!

動作一、深蹲

注意事項:兩腳距離與肩寬,腳掌自然向前。吸氣臀部向後移,同時膝蓋彎曲慢慢往下蹲,蹲至大腿約與地面平行。

注意膝蓋不要超過腳尖,膝蓋沿著腳尖的方向。呼氣臀腿發力起身還原。注意膝蓋不要內扣,也不要外八。

動作二、弓步蹲

注意事項:兩腳前後站立,距離約為肩寬的2倍。腳尖先前,前腳掌踏實地面,後腳尖點地。

吸氣的時候,膝蓋彎曲慢慢下蹲,蹲至前側大腿與地面平行。注意後側膝蓋不要著地,身體不要過度前傾。兩腿協調發力,前側腿發力約80%,後側腿約20%

動作三、硬拉

注意事項:兩腳平行站立,距離與肩同寬。兩手握住啞鈴,放在大腿兩側。吸氣臀部後移,膝蓋微微彎曲,將啞鈴沿著大腿前側慢慢下放至膝蓋下方,呼氣發力,起身還原。

動作四、深蹲跳

注意事項:該動作根據深蹲變化而來,掌握了深蹲要領,此動作就很簡單。發力的時候除了臀腿,還有小腿的爆發力,以及手臂擺動的力量。

動作五、側臥抬腿

注意事項:側臥在墊子上,上側腿伸直,下側腿屈膝。從側面看,整個身體應該在一個平面上。呼氣的時候,大腿上抬,抬至自己的最大限度,吸氣慢慢下放。注意整個過程身體要保持穩定。

動作六、腿後踢

注意事項:如圖支撐在地面上,注意手掌在肩膀正下放,腳尖點地。保持呼吸均勻,膝蓋往手肘方向靠近,然後伸直往後踢。

動作七、交替弓步蹲

注意事項:該動作是單側弓步蹲的變形,要點和弓步蹲一致。該動作的好處在於,交換蹲利於緩解一側臀腿的緊張感。同時能在有限的時間內給予臀腿充分的刺激。

這就是鍛鍊臀腿的基礎動作,想要翹臀細腿,掌握這幾個動作就夠了!建議每週練習2-3次,掌握了動作要點之後,要慢慢施加重量,效果更佳。

上下蹲起能瘦腿嗎,做下蹲能瘦腿麼?

宇宙外的三道題 深蹲是可以對腿部塑性的,而且蹲的越深對小腿鍛鍊效果越好。所以深蹲比半蹲效果更佳。不過要瘦腿,還需要有氧運動 比如慢跑 和深蹲的配合。這個你可以用無氧加有氧的 有氧主要是慢跑 跳繩 騎車 快走等等。比如慢跑40分鐘,一週3到5次可以有效 和細腿的。只是慢跑無妨堅持的話可以配合快走。無氧...

上下蹲,有什么健身做用,能瘦腿瘦肚子嗎

在下不專業,以下是個人見解 首先,上下蹲也是種運動,以一定強度做一定時間起碼能增進血液迴圈,鍛鍊平衡感,要是在手上拿個啞鈴什麼的還能順便練練臂力。不需要特別的器材還簡單方便,實在是看電視追電視劇集的健康活動 當然,上下蹲也要注意下力度和時間,尤其是這種動作可能會對膝關節及腰椎造成一定影響,不要做運動...

瘦腿的動作,經常做哪個動作可以瘦大腿

我知道一種改變退型的,就是用書夾在腿間二十分鐘以上長時間腿會有些變化 幾種公認最瘦腿的動作 最好帶圖 坐半蹲,膝蓋不要超過腳尖,15個為一組,每次做三四組。對於脂肪性腿部肥胖來說,最好的方法就是通過吸脂手術來吸出多餘脂肪,完成 瘦腿的目的。首先在做腿部吸脂前,有整形醫生進行診斷,然後做出乙個詳細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