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htmlltbgtltbgt元素的作用

時間 2021-08-11 15:55:3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引入的某個js控制元件,自動加的吧本意是加粗的標籤

看你的**,應該是在標籤裡用標籤加小圖示之類的

空標籤沒有實際意思,以後如果加圖示可能會比較方便

2樓:匿名使用者

後臺自動生成的,沒有資料只有**,不用很在意

html裡的b標籤是什麼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標籤內字型為粗體,與樣式font-weight:bold;相當.

html中的是什麼意思?

4樓:南瓜蘋果

這是一個加粗的標籤,比如加粗某段文字,例如:

這段是加粗文字

這裡就會加粗這段文字,不過html5淘汰了這個標籤,用css裡的屬性控制了。

此元素在 internet explorer 3.0 及以上版本的 html 中可用,在 internet explorer 4.0 及以上版本的指令碼中可用。

此元素是內嵌元素。此元素需要關閉標籤。

但是在html5中不建議使用,因為它只是將文字顯示為粗體,並沒有什麼語義。比如:標題建議用、……標籤來定義;被強調的文字用標籤來定義;重要的文字用標籤來定義;等等。

所以,標籤很少有它的用武之地,很少使用。

擴充套件資料

html中常用標籤的和屬性

html頁面是由標籤組成,不同的標籤瀏覽器對其進行不同樣式和內容的表現效果,我們需要記憶常用的標籤即可。大致可分為如下幾類:頭標籤、標題、水平線、段落、換行、**、**、超連結、列表、表單、下拉選單、div 和 span、格式化文字的。

html 標籤可以擁有屬性

屬性提供了有關 html 元素的更多的資訊。

屬性總是以名稱/值對的形式出現,比如:name="value"。

屬性總是在 html 元素的開始標籤中規定。

屬性分為公共的和私有的。也就是公共屬性是所有標籤都有的,私有的是部分標籤特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理解幾個概念:

1、html叫做超文字標記語言;

2、htm語言中標記有2種型別:容器類標記、非容器類標記;

3、容器類標記的基本特徵就是由一個開始標記和一個對應的結束標記組成;

4、結束標記的特徵就是以“/”引導;

5、的含義就是標記對應的結束標記, 表示加粗顯示的文字到此處結束。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把<><>裡面的值轉為黑體吧

7樓:世界末日前後

表示對文字加粗,人家說了

html中的是啥意思

8樓:渠月華

表示之間的文字字型為粗體

9樓:匿名使用者

斜體的話就用em

我也剛學。共勉啊

html語言中,元素的意思是否是一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html標籤中b和strong兩個的區別,我也是今早上才注意的,以前都是混著用的,早上看書的時候才注意到這兩個標籤的區別。 用在網頁上,預設情況下它們起的均是加粗字型的作用,二者所不同的是,標籤是一個實體標籤,它所包圍的字元將被設為bold(粗體),而標籤是一個邏輯標籤,它的作用是加強字元的語氣,一般來說,加強字元的語氣是通過將字元變為bold(粗體)來實現的。 簡單的說strong是web標準中xhtml的標籤,strong的意思是“強調”;b是html的,b的意思是bold(粗體)。

web標準主張xhtml不涉及具體的表現形式,“強調”可以用加粗來強調,也可以用其它方式來強調,比如下劃線,比如字型加大,比如紅色,等等,可以通過css來改變strong的具體表現。 並不是說有了strong,就淘汰了b,只是這個b很無辜,就因為自己表示的是字型加粗,恰巧跟strong預設情況下強調的效果一致,其實這個strong完全可以定義成別的樣式的強調效果 但是為了符合現在w3c的標準,還是推薦使用strong標籤

執行html文件時,之間的內容將顯示為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a,實際上粗體更恰當。

----------------------在html中通常用b標籤加粗

這表示加粗的字型

類似的標籤有i標籤,表示斜體

span表示,無任何樣式等。

12樓:

b和strong一樣是加粗字型,也就是黑字型,選擇a

13樓:中國畫室大全

www.wuyueart.comwww.wuyueart.com效果是一模一樣的,都是黑體加粗

執行html時,之間的內容將顯示為

14樓:

在html中通常用b標籤加粗

這表示加粗的字型類似的標籤有i標籤,表示斜體

span表示,無任何樣式等。

關於html5去掉標籤的問題:完全不支援 還是 還能相容?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html5中用這些標籤還會正常顯示,因為html5採取向下相容模式,這些標籤都可以用css來代替。

html裡的,,
,
<︱>、是什麼 10

16樓:愛你暖手

你好,你所說的這些都是html裡的標記符 這個是文字加粗

是換行是span標記

與span一樣都是標記

這些都是標準化的標記,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標籤對,目測樓主肯定是個不懂程式設計沒事亂點的~

關於學習 關於中考,關於學習 關於中考 15

1擠時間好好下功夫 2踏實做作業 3不懂就問. wo 不知道怎麼學習 但是 考上了 想你在夜深時 首先要寫一個計劃把自己拉下的內容給認真的列一下,然後根據自己的不足查習課本 我想,這隻能靠自己的毅力來實現自己的夢想了!現在只有用不多的時間來努力學習以前的課程,然後查漏補缺!沒事多看些輔導書! 嚴格要...

關於未來,關於選擇,關於未來的選擇?

其實我向來是不太傾向於替別人做決定的,但我覺得似乎你的心意已決,你還是希望走自己的路,出去闖一闖,只是迫於一些阻力,有些躊躇而已,而關於這件事,我也是支援你的想法的 首先,你已經表示你完全地不認可自己目前的工作,而並非一時衝動想出去創業,而從你自己的性格特徵來看,既然你不是甘於平淡,平庸的人,也自然...

關於專公升本,關於專公升本

凡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包括港澳台同胞,不受性別 年齡 學歷 種族 民族 居住地 身體健康狀況等限制,均可報考專公升本。關於專公升本的詳細介紹 凡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包括港澳台同胞,不受性別 年齡 學歷 種族 民族 居住地 身體健康狀況等限制,均可報考專公升本。關於專公升本 凡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