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一得了腎炎怎麼辦,還能活多久,我只有腎

時間 2021-07-26 05:49:54

1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腎炎是腎內科最為常見的疾病,典型的臨床表現就是會出現血尿、蛋白尿、水腫、高血壓,到了腎炎的中後期會出現肌酐、尿素升高,腎小球濾過率下降。得了腎炎以後最重要的是規律的藥物**,以及飲食方面做出相應的調整。在早期的時候應用acei或者arb類的藥物減少尿蛋白,控制血壓,使尿蛋白定量小於1克,血壓控制在130/80mmhg以內。

常用的藥物有厄貝沙坦、纈沙坦、貝那普利等,同時也可以口服百靈膠囊來保護腎臟,對症**。合併有血糖、血脂升高,也得降糖降脂**。除了這些藥物**以外,飲食方面要做到低鹽低脂優質低蛋白飲食為原則,每天吃鹽不要超過6克,蛋白質的攝入以肉、蛋、奶這些優質蛋白為主,避免增加腎臟的負擔。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想得太多了.即使得了腎病也是可以**的.但千萬不要拖.

3樓:

你真是想的太多了,健康的生活,良好的體質,可以保證你更好的生活,不用擔心這些的。

還要注意定期體檢。

我得了腎炎幾年了,現在就只有一個血尿,請問練太極應該打好久才最有益

4樓:一茗居士

打的對10-15分鐘就有效,打的不對,多長時間都白費力氣簡單評價標準:

不對:四肢運動為主、肢體僵硬

正確:軀幹運動為主(以軀幹帶四肢),鬆柔自然

5樓:匿名使用者

1+的血尿 不是很嚴重,太極拳每天20-30分鐘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身體好,必須找明師,練真正的太極拳,不能像公園裡老頭老頭一樣打太極操,這樣練得時間再長也沒多大效果,找個好的師傅,要尊敬師傅,同時他也願意教你,要能吃苦,每天至少三遍拳,還要練基本功如站樁等,其實基本功的健身效果非常明顯,這樣堅持三年,你的身體素質會有質的飛躍。

我得腎炎7年了一直都只有尿潛血,是不是不是腎炎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腎炎--人群裡面隱血陽性比較常見的。而現在檢測隱血的裝置也過於敏感,教科書上就這樣說的。

這樣只有隱血,不需要特別**的。吃點潘生丁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是腎炎,你肯定沒做腎穿,所以沒分型。稍微有點隱血不要緊,如貧血吃點大棗紅糖粥補補。只要沒有尿蛋白就好。

9樓:平微情碑

不怕、對身體沒什麼害的

只要沒蛋白尿就可以了

10樓:中醫鼻炎大夫

做進一步的檢查,能**的,別慌啊

一個腎臟切除後另一個就的了腎炎是怎麼回事

11樓:

目前3+的蛋白比較多,一個腎臟又 不能穿刺看病理 ,總體上比較麻煩,算嚴重的--3+達到住院程度的

問:問:我已經訂婚了,快要結婚,才知道男友患有先天性單腎萎縮,六年沒**,另一個腎患有腎炎,最近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不是很自愛啊,該戒口都得戒。連自己都不愛,怎麼去愛別人,愛家庭

13樓:世界那麼大

我覺得不要結,怕到時有孩子會有影響

14樓:偉業集團創始人

這個還是你自己的問題,你問一下自己的內心到底愛不愛他,不過有時候愛情也不能當飯吃,如果你們都是富有家庭的話可以考慮結婚,明白意思不

大家覺得腎炎是一個腎病了,還是兩個腎一起病了

15樓:聯科腎病中醫院

這個不一定的,需要做檢查才可以確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腎病都是對稱性的,都是兩個腎一起得病,要是一個腎得病那就好了。

得了肺癌怎麼辦?是晚期,化療的話可以活多久

王小白 癌症是一種全身性疾病的區域性表現 是乙個全身為虛,區域性為實的疾病 第一 手術 惡性腫瘤 癌症 病人,在手術時會大量的出血,被手術刺激的癌細胞可達到最高的活躍程度,手術時大量的癌細胞進入血液,血液又是迴圈人體全身的,而進入血液的癌細胞就會侵入人體的各個部位,等於在全身播種癌細胞。這就是人們常...

還能怎麼辦,我還能怎麼辦?

就像愛情和麵包,很現實的乙個問題,有人說選麵包,有愛情卻要餓死不如選個實用的!愛情是奢侈品,麵包是必需品,選擇哪樣都很難,可如果你問問自己的內心你到底需要什麼,相信什麼,這就是乙個再簡單不過的問題了。選愛情兩個人可以在一起共同創造麵包 選麵包可以在擁有財富的同時再去追求愛情!如果那段感情不值得你付出...

得了重病,我怎麼辦,得了重病,我怎麼辦

其實大家都知道,有些疾病是沒有那麼大的力度要了人生命的,但是有的人知道了自己的病之後不能接受,自己的無方向感,對未知的恐懼最終要了自己的生命。你這個時候應該自信。找回自己的樂趣,找回自己的生活方式,這樣你才能快樂,你才能有足夠好的心態克服疾病戴給你的恐懼。要相信自己能戰勝疾病,自己是很棒的,這麼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