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維生素的食物都有什麼,含維生素的食物有哪些

時間 2021-07-25 03:44:17

1樓:一弦一柱

一、胡蘿蔔

胡蘿蔔含在豐富的維生素a,這種維生素對保護**有很大的幫助,日常如果可以養成一點喝一杯胡蘿蔔的話,就可以起到一個祛斑的作用。

二、紅薯

多吃紅薯對紅潤肌膚有很大的幫助,紅薯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其經人體吸收後轉化為維生素a,具有滋潤肌膚的功效。此外,紅薯還具有祛除體內肺胃熱,生津止渴,調和身體體液,已補中和血,從而使人的**恢復健康的紅潤的膚色。

三、玉米

玉米是著名的抗衰老食物,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其中黃玉米含量相對較高。胡蘿蔔素被人體吸收後能轉化為維生素a,能夠滋潤肌膚,使肌膚恢復潤澤,以抵抗肌膚乾燥引起的肌膚衰老問題。

四、豬肝

豬肝中蘊含著豐富的維生素a,常吃豬肝,對肌膚有著很不錯的美容功效。與此同時,豬肝中還含有豐富的鐵、磷等造血不可缺少的原料,能夠與維生素a一起發揮功效,讓你恢復健康紅潤的好膚色、好氣色。

五、蛋黃

蛋黃中的維生素a含量很高,多吃雞蛋有助於補陰養血,滋陰潤燥;雞蛋還富含大量維生素、礦物質以及蛋白質,可以通過內在氣血的調和以及人體肌膚的修復,使肌膚恢復健康氣色。

六、西紅柿

西紅柿具有清熱止渴,養陰涼血的功效,對肌膚也有著很好的滋補作用。西紅柿中含有豐富胡蘿蔔素,可以在體內轉化為維a。能夠幫助平撫肌膚皺紋,使**恢復細嫩光滑,因此,**乾燥起皺的人可多吃西紅柿,恢復肌膚光彩美麗。

七、牛奶

牛奶同雞蛋一樣,也是人類重要的營養**,特別是鈣元素。牛奶中富含維生素a,可潤澤肌膚多喝牛奶可有助於改善**乾燥及暗沉的狀況,使**白皙,有光澤。

2樓:中國好營養

於良 註冊營養師、中國國家游泳隊營養師

3樓:繁恨蕊牢娥

在一些水果跟素菜,這兩種食物當中的維生素很豐富的,或者你也可以吃一些維他21金,這種藥物含有豐富的維他命。

4樓:青鳥在雲中

水果類維生素含量,太高,夜色比較鮮豔,魚、蛋、奶豆屬於高蛋白的食物

5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高纖維食物有,穀類:大麥,燕麥,蕎麥,高糧,糙米,麥麩,薏米等.蔬菜:

筍類最高,胡蘿蔔,青豆,豇豆,黃豆芽,韭菜,大蒜苗,黃花菜,香椿白菜,花菜,芹菜,茭白,萵苣,辣椒等.水果:火龍果,木瓜,山楂,杏幹,梅乾,橄欖

含維生素的食物有哪些

6樓:大野瘦子

1、維生素a:多存在於魚肝油、動物肝臟、綠色蔬菜,缺少維生素a易患夜盲症。

2、維生素b1:常以硫胺焦磷酸鹽的形式存在。 多存在於酵母、穀物、肝臟、大豆、肉類。

3、維生素pp:多存在於菸鹼酸、尼古丁酸 酵母、穀物、肝臟、米糠。

4、維生素b2:也被稱為維生素g多存在於酵母、肝臟、蔬菜、蛋類 。缺少維生素b2易患口舌炎症(口腔潰瘍)等。

7樓:可愛的硬漢

維生素豐富的食物有很多,主要是常見的有新鮮的蔬菜水果,顏色有綠色黃色紅色橘色等食物,不挑食就不會缺營養。

8樓:時刻不在象

奇異果、香蕉、蘋果等反正就是水果和蔬菜比較多,鈣就是肉類比較多

9樓:財迷金牛來

維生素c(vitamin c ,ascorbic acid)又叫l-抗壞血酸,是一種水溶性維生素,水果和蔬菜中含量豐富。在氧化還原代謝反應中起調節作用,缺乏它可引起壞血病。正常情況下,維生素c絕大部分在體內經代謝分解成草酸或與硫酸結合生成抗壞血酸-2-硫酸由尿排出,另一部分可直接由尿排出體外。

維生素c(vitamin c ,ascorbic acid)又叫l-抗壞血酸,是一種水溶性維生素,水果和蔬菜中含量豐富。在氧化還原代謝反應中起調節作用,缺乏它可引起壞血病。正常情況下,維生素c絕大部分在體內經代謝分解成草酸或與硫酸結合生成抗壞血酸-2-硫酸由尿排出,另一部分可直接由尿排出體外。

食物排行榜

每100克所含維生素c。

1. 酸棗(900 毫克)

2. 獼猴桃(420 毫克)

3. 掐不齊(270 毫克)

4. 決明子(264 毫克)

5. 棗(鮮)(243 毫克)

5. 沙棘(204 毫克)

6. 野莧菜(153 毫克)

7. 辣椒(紅、尖)(144 毫克)

8. 柿子椒(130 毫克)

9. 苜蓿(118 毫克)

10. 歪頭菜(118 毫克)

11. 竹葉菜(87 毫克)

12. 濃縮橘汁(80 毫克)

13. 芥藍(76 毫克)

14. 青椒(72 毫克)

15. 芥菜(大葉)(72 毫克)

16. 魚腥草(70 毫克)

17. 豌豆苗(67 毫克)

18. 油菜薹(65 毫克)

19. 野蔥(64 毫克)

20. 辣椒(青、尖)(62 毫克)

22. 菜花(61 毫克)

23. 紫菜薹(57 毫克)

24. 苦瓜(56 毫克)

25. 番薯葉(56 毫克)

26. 蜜棗(55 毫克)

27. 山楂(53 毫克)

28. 豆瓣菜(52 毫克)

29. 西蘭花(51 毫克)

30. 芥菜(小葉)(51 毫克)

31. 麥瓶草(49 毫克)

32. 香菜(48 毫克)

33. 枸杞子(48 毫克)

34. 柑杞(48 毫克)

35. 大白菜(白梗)(47 毫克)

36. 草莓(47 毫克)

37. 莧菜(綠)(47 毫克)

38. 蒲公英(47 毫克)

39. 蘆筍(45 毫克)

40. 烏菜(45 毫克)

41. 水蘿蔔(45 毫克)

42. 白菜薹(44 毫克)

43. 蓮藕(44 毫克)

44. 木瓜(43 毫克)

45. 薺菜(43 毫克)

46. 桂圓(43 毫克)

47. 苤藍(41 毫克)

48. 荔枝(41 毫克)

49. 孢子甘藍(40 毫克)

50. 香椿(40 毫克)

51. 圓白菜(40 毫克)

52. 節瓜(39 毫克)

53. 葡萄柚(38 毫克)

54. 薤白(36 毫克)

55. 油菜心(36 毫克)

56. 車前草(36 毫克)

57. 栗子(熟)(36 毫克)

58. 油菜(36 毫克)

59. 木薯粉(35 毫克)

60. 金橘(35 毫克)

61. 木薯(35 毫克)

62. 芥菜頭(34 毫克)

63. 木耳菜(34 毫克)

64. 苣蕒菜(尖葉)(33 毫克)

65. 櫻桃番茄(33 毫克)

66. 橙子(33 毫克)

67. 菠菜(32 毫克)

68. 白菜(31 毫克)

69. 芥菜(31 毫克)

70. 大薊(31 毫克)

71. 莧菜(紫)(30 毫克)

72. 甜菜葉(30 毫克)

73. 柿子(30 毫克)

74. 大白菜(青口)(28 毫克)

75. 柑橘(28 毫克)

76. 小白菜(28 毫克)

77. 橘子(28 毫克)

78. 清明菜(28 毫克)

79. 小蒜(28 毫克)

80. .桂圓肉(27 毫克)

81. 毛豆(27 毫克)

82. 杏仁(26 毫克)

83. 紫甘藍(26 毫克)

84. 馬蘭頭(26 毫克)

85. 花茶(26 毫克)

86. 馬蘭(26 毫克)

87. 茴香(26 毫克)

88. 甜杏仁(26 毫克)

89. 葡萄(25 毫克)

90. 牛蒡葉(25 毫克)

91. 青蔥(24 毫克)

92. 栗子(鮮)(24 毫克)

93. 芒果(23 毫克)

94. 蕨菜(23 毫克)

95. 柚子(23 毫克)

96. 牛皮菜(23 毫克)

97. 車前子(23 毫克)

98. 心裡美蘿蔔(23 毫克)

99. 馬齒莧(23 毫克)

100. 芹菜葉(22 毫克)

因為vc是水溶性維生素,一般來說,3-4個小時就會隨體液排出。間隔3-4小時重複補充,可以保證身體中的vc含量,吸收效果會更好。

早或午飯後吃

:大家都知道水果“早上吃是金,中午吃是銀”,vc也一樣,特別是一些從天然水果中提取的vc產品,更是要在早飯或者中飯吃,效果才會好。

高蛋白,高熱量,高維生素的食物有哪些?

10樓:禾木由

高蛋白食物:豆類、山產類、動物內臟、肉類、家禽類、水產類、蛋類等。

高熱量食物:各種油炸食品、甜點、巧克力等食物。

高維生素食物:蘿蔔、番茄、黃瓜、芹菜等各種綠葉蔬菜。

11樓:小小鑫喔

雞、鴨、蛋類、牛奶、瘦肉、豬肝等,還有紅薯,磨菇,魚. 要搭配著吃,不要只吃其中的一種東西。花生、牛奶、雞蛋、麵粉、黃豆、果仁、魚以及水生貝殼類動物食品等,多數為高蛋白食品。

肉類(羊肉、牛肉、雞肉等)、豆類、牛奶、蛋類等為高蛋白食品。

動物性食物如肝、蛋黃、腎、蟹黃、魚肝油中含維生素a較多,胡蘿蔔也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大部分蔬菜、水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動物的肝、雞蛋黃中含維生素a、d多,含維生素b多的食物有穀類、豆類及動物內臟。

芋頭營養豐富,含有b族維生素、維生素c、鉀、鈣等多種成分,同時又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能潤腸通便,防止便祕,再加上豐富的鉀有助排走多餘的鈉,能有效預防水腫胖。

12樓:訾鳳憶槿

典型的糖果巧克力啊!高熱量的就這種,黃豆肉質類的高蛋白,其次高維生素的就是橙子,橘子蘋果了個的

13樓:

高蛋白,高維生素的物質與雞蛋,牛奶,豆類

14樓:

高蛋白,高熱量,高纖維素的食品有哪些?高蛋白的話,有牛奶跟雞蛋高熱量的話,就是含有一些脂肪,比較高糖分,比較高的食品,維生素的話就是一些水果蔬菜

15樓:

拜拜,高熱量高回聲素的食物有哪些呢?像牛羊肉

16樓:大和娛樂工業設計

像這種高蛋白高熱量高維生素的食物有很多,在我們平常吃的食物等等基本上都具備了。

17樓:騎行新藏線

高蛋白有豆類、水產、肉類;高熱量有油炸、甜點、巧克力;高維生素有動物肝臟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蛋糕,麵包,熱狗,漢堡。

19樓:淡淡啲緈諨

雞蛋,蝦,漢堡包。蔬菜類吧。

20樓:知之為知之

高蛋白質的食物包括牛奶、牛羊肉、蛋類、大豆類及魚、蝦等,其中黃豆的營養價值最高。

高熱量的食物有肥豬肉、牛肉、堅果、糖類等,適量攝入此類食物。

高維生素的食物種類眾多,其中維生素a多**於動物的肝臟,維生素b2在米中含量最多,蔬菜水果中多含有維生素c,如番茄、橙子、蘋果等,都是補充維生素c的

21樓:悟錦凡

病情分析:您好,高蛋白高熱量高纖維素飲食原則是飲食全面,營養豐富。適合能量消耗較多的病人或兒童。

高熱量的食物一般是吃點含碳水化合物和脂肪高的食物,如:一些甜品,糕點,肉類,海鮮等。高蛋白的食物是一些含植物蛋白和動物蛋白高食物,如:

豆類,禽蛋類,海鮮類,奶製品,如:牛肉,白肉,動物內臟等。高纖維素的食物可以多吃些蔬菜,水果,“粗糧,如:

五穀。意見建議:主要原則是以攝入營養全面和均衡為主

維生素含量高的東西有哪些 什麼食物維生素含量高?

獼猴桃是生活可以經常見到和買到的維生素含量最高的水果之一 柿子椒又叫大椒 甜椒 燈籠椒 菜椒都是它的名字,是含維生素較高的蔬菜。肝臟 魚類等富含有維生素d,動物性食物含維生素量較少,植物性食物含量可能比較多。水果,蔬菜貯存越久,維生素損失越多,因此盡可能吃最新鮮的水果,蔬菜,若要儲存,請盡可能貯存在...

含維生素d的食物有哪些,含維生素D的食物有哪些?

天枰極度沒品 1 用自然光處理過的蘑菇。蘑菇含有麥角固醇,這是一種在自然光或紫外線照射下會轉變成維生素d的植物固醇。儘管蘑菇通常生長在昏暗的環境中,但目前很多農戶會採用紫外線照射蘑菇,以增加維生素d的含量。2 沙丁魚。沙丁魚不僅維生素d含量高,而且富含歐公尺伽3脂肪酸,汞含量也較低。3 金槍魚。肥碩...

維生素C都含哪些食物,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有哪些

排名 食物 分量 g 數量 維生素c量 mg 1 櫻桃 50 12粒 450 2 番石榴 80 1個 216 3 紅椒 80 1 3個 136 4 黃椒 80 1 3個 120 5 柿子 150 1個 105 6 青花菜 6 1 4株 96 7 草莓 100 6粒 80 8 橘子 130 1個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