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經常疼是胃炎還是胃潰瘍

時間 2021-07-25 02:19:36

1樓:

你的症狀較典型像胃潰瘍!因為胃潰瘍有癌變的趨勢,而且病程有10年了,如果你是中老年患者,建議你儘快去醫院行胃鏡檢查,並一定要做病理檢查排除一下,順便查一下幽門螺桿菌,陽性結果也需積極**,消除致癌危險因素。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象是潰瘍, 潰瘍泛酸時候不是更疼? 要弄明白做個胃鏡就可以.

不過也沒多大區別, 如果是炎症水腫吃了東西疼這樣比較象.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現在的胃病和你所講的一模一樣...我早個星期去照胃鏡了 胃裡面有點爛了 醫生說我這是 十二指腸潰瘍 我痛了1個多月了 建議你去照個胃鏡會安全點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那樣過,那是上高中時期,總坐著,所以造成胃動力不足,而且心情不好,壓力太大,但是上了大學就好了,因為有時間蹦蹦跳跳,逛街,溜達,哈哈,多多運動,會好些的

5樓:大連胃腸科專家

常常於飯後2小時胃痛,或半夜痛醒,進食後可以緩解,常有反酸現象。考慮可能有十二指腸潰瘍或炎症。

最好到醫院做個上消化道胃鏡檢查和c14幽門螺旋桿菌檢查,導致胃病的主要原因,然後對症**就可以了。

6樓:zyzcmf十二郎

因你會保養胃,現還不是胃潰瘍,少吃對胃傷害的西藥,吃多就惡化為潰瘍了。祝早**。

7樓:宿寒鬆梅全

具體還是要去醫院檢查下才知道是什麼型別的胃炎

你的情況可以喝久珠益生菌修復胃粘膜受損部位,調理胃病。

治療慢性胃炎胃潰瘍用什麼藥最好,慢性胃炎胃潰瘍吃什麼藥能治好

病情分析 目前能共同 胃潰瘍和十二指腸潰瘍的藥物,主要有三大類,即 1 抑酸劑和制酸劑。這類藥物有奧美拉唑 洛賽克 雷尼替丁 法莫替丁 西公尺替丁 羅沙替丁 尼扎替丁 恩前列素 氧化鎂和胃舒平等。2 抗幽門螺桿菌藥物。如膠態次枸櫞酸鉍 德諾 阿莫西林 甲硝唑和呋喃唑酮等。3 黏膜保護劑,如麥滋林s顆...

經常性胃疼一定得了胃潰瘍嗎?經常胃痛是不是胃潰瘍?

胃痛不一定是胃潰瘍,胃潰瘍是常見的一種消化系統的疾病,一般普通的胃潰瘍如果沒有明顯的嚴重併發症,如潰瘍伴有出血或者穿孔等情況,多數情況下在醫院進行相關的診治之後,開一些口服的藥物進行抗潰瘍的 基本上在6 8周左右,潰瘍就會逐漸癒合。經常性的胃痛,倒不一定是說得了胃潰瘍,如可能是其他人導致的,有的時候...

總感覺胃像餓了一樣疼是胃潰瘍嘛,總是胃難受,就像餓的感覺一樣

小浩 希望可以幫到你 所有的胃病很難治,吃藥打針只能暫時緩解,都不能解決問題,告訴你一個方法非常管用 差點做胃切除手術的患者就用以下方法治好了,以此法治好過嚴重胃病患者幾十例 定時定量,建議你把早餐的時間定為七點半,中餐時間定為十二點,晚餐時間定為十八點,這個時間 吃飯儘量不要超過三分鐘。先養好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