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顎下5 7cm咬傷算輕傷嗎

時間 2021-07-25 00:26:32

1樓:戚廣利

下顎下5-7cm咬傷,已經達到輕傷程度。按照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標準,致人面部創口程度超過4.5厘公尺以上就構成輕傷二級。

2樓:地方上班呢

顎貫穿傷3公構輕傷二級

《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輕傷二級標準:

a)面部單創口或者瘢痕度4.5cm;創口或者瘢痕度累計6.0cmb)面頰穿透創**創口或者瘢痕度1.

0cmc)口唇全層裂創**創口或者瘢痕度1.0cmd)面部塊狀瘢痕單塊面積3.0cm2或塊面積累計5.

0cm2e)面部片狀細瘢痕或者色素異面積累計8.0cm2f)眶壁骨折(單純眶內壁骨折除外)

g)眼瞼缺損

h)側眼瞼輕度外翻

i)側眼瞼垂覆蓋瞳孔

j)側眼瞼閉合全

k)側淚器損傷伴溢淚

l)耳廓創口或者瘢痕度累計6.0cm

m)耳廓離斷、缺損或者攣縮畸形累計相於側耳廓面積15%n)鼻尖或者側鼻翼缺損

o)鼻骨粉碎性骨折;雙側鼻骨骨折;鼻骨骨折合併頜骨額突骨折;鼻骨骨折合併鼻隔骨折;雙側頜骨額突骨折

p)舌缺損

q)牙齒脫落或者牙折2枚

r)腮腺、頜腺或者舌腺實質性損傷

s)損傷致張口困難ⅰ度

t)頜骨骨折(牙槽突骨折及側頜骨額突骨折除外)u)顴骨骨折

我朋友頭部5.5厘公尺長度,縫了7針,算輕傷還是輕微傷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屬於輕傷,成年人屬於輕微傷。

根據《人體輕微傷鑑定標準》規定:

第一條 頭頸部  頭皮擦傷面積在5cm2以上;頭皮挫傷;頭皮下血腫。

根據《人體輕傷鑑定標準》規定:

第六條 頭皮銳器創口累計長度達8厘公尺,兒童達6厘公尺;鈍器創口累計長度達6厘公尺,兒童達4厘公尺。

4樓:鍵盤的灰

頭部5.5厘公尺長度屬於輕傷,具體應根據司法部門鑑定。

根據《人體輕傷鑑定標準》第六條 頭皮銳器創口累計長度達8厘公尺,兒童達6厘公尺;鈍器創口累計長度達6厘公尺,兒童達4厘公尺。

5樓:手機使用者

人體輕微傷鑑定標準

3.1 頭皮擦傷面積在5cm2以上;頭皮挫傷;頭皮下血腫。

3.2 頭皮創。

3.3 頭部外傷後,確有神經症狀。

3.4 面部軟組織非貫通性創。

3.5 面部損傷後留有瘢痕,外傷後面部存留色素異常。

3.6 面部表淺擦傷面積在2cm2以上;劃傷長度在4cm以上。

3.7 眼部挫傷。

3.8 眼部外傷後影響外觀。

3.9 眼部外傷造成視力下降

3.10 耳損傷造成一耳聽力減退26db以上。外傷後引起聽覺器官的其他改變。

3.11 耳廓創在lcm以上;耳廓缺損。

3.12 外傷後鼻出血;鼻骨線形骨折。

3.13 口腔粘膜破損,舌損傷。

3.14 涎腺其導管損傷。

3.15 外傷致使牙齒脫落或者牙齒缺損。

3.16 外傷致使牙齒鬆動2枚以上或三度鬆動1枚以上。

3.17 外傷致下頜關節活動受限。

3.18 頸部軟組織創口長度在lcm以上。

3.19 頸部**擦傷,長度在5cm以上,面積在4cm2以上,或挫傷面積在2cm2以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算是外傷 頭部傷如果撞傷 還要看有沒有內傷 顱內血腫可大可小

7樓:princess丶安娜

不屬於 2023年1月1日頒布的《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頭部損傷累計達到8cm才算輕傷

下顎淋巴結腫大,下顎脖子處淋巴結腫大

你所敘述的症狀,是標準的淋巴結炎的表現。淋巴結有個這樣的規律 身體的哪個部位有了炎症,鄰近的淋巴結進行防禦殺菌時均會腫大 頜下 頸部的淋巴結炎多由口腔當中 鼻 咽部的炎症引起 這個做為 的炎症好了之後,但淋巴結不敗沒一定隨之好。做為免疫系統的淋巴結喚枯念的病治起來難度大,有的慢性淋巴結炎能持續幾年十...

下顎突出怎麼辦?請問大家,下顎突出怎麼辦,誰知道

南寧思瑞的韋文峰院長在這方面有很高的研究,你不妨去看看情況。人性一個最特別的弱點就是 在意別人如何看待自己。這一程,希望你活得烈馬青蔥,不為他人的目光所累。下顎突出怎麼辦,誰知道 可以看看南寧思瑞的韋文峰院長那邊是大家都比較喜愛的單位,特別有職業操守,可以說是實力超群了 目光短淺的人總是忘恩負義,危...

下顎骨太突出嗎,下顎骨突出,形似國字臉,請問如何矯正?

曙光王醫生是我 可以去專業的醫院進行磨骨改善的。 韓國伊美芝醫院 下頜骨的角度接近90度了,是有些方,但不至於太突出 下顎骨突出,形似國字臉,請問如何矯正? 放射性粘染 其次就是不標準的國字臉,也就是雖然下顎骨外張且肥厚發達,但下顎骨角度尚可,呈鈍角,正面呈現有點菱形的感受,下巴不算短 此時只要將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