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顎張開閉合耳朵就會有汩汩的聲音

時間 2022-10-13 22:05:10

1樓:錦屏山

你說的響聲是耳朵裡的聲音還是關節的聲音呢?

如果是耳朵裡的聲音,說明你的外耳道裡可能有耵聹栓塞 ,隨著咀嚼時受到顳頜關節活動影響而發出聲音,這種情況,你平時應該有聽力的損失的情況。

如果是關節發出的聲音, 那這叫顳下頜關節功能率亂。顳下頜關節紊亂症候群是口腔頜面部常見的疾病之一。

關節結構紊亂型別:以開口運動中不同時期的彈響為主要特徵,可伴不同程度的疼痛及開口度、開口型異常。分三類亞型:

可復性關節盤前移位、不可復性關節盤前移位、關節囊擴張伴關節盤附著鬆弛。可復性關節盤前移位主要症狀為開口初期關節有彈響,隨關節盤前移加重,彈響可發展為開口中期及開口末期彈響。開口型在彈響發生前偏向患側,彈響發生後又回到中線。

關節區常有壓痛。不可復性關節盤前移位有典型的關節彈響史,繼之有間斷關節絞鎖史,進而彈響消失,開口受限,開口時下頜偏向患側。關節區疼痛。

關節囊擴張伴關節盤附著鬆弛表現為關節彈響和開口過大呈半脫位。由於開口過大,常伴有關節後區損傷。

對於耳朵引起的,可以到醫院將耵聹取出即可解決問題。如果是關節引起的,應該改變咀嚼習慣,兩邊交替咀嚼,讓一側得到休息,如果疼痛的話,可以口服上痛片,或者口服地塞公尺松。

2樓:

建議你去醫院看看!一年的時間有很多症狀都是會發生病變的!

3樓:

你是否視力很好 經常讀書上網都不覺得有近視!

如有 去看看鼻子

張開耳朵作文600

4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大海的深處是平靜的,花朵的一生是無言的,巍峨的山巒是緘默的,眾多蔚為壯觀的景物無不沉默。

達,芬奇說:「空心的禾穗高傲地舉頭向天,而充實的禾穗則低頭向著大地,向著它的母親。」

是誰在灌輸虛懷若谷的品格?而只有用心傾聽者才銘記著優良品質,長成成熟的禾穗。

有人問過一位盲人,沒有光明的世界孤獨嗎?盲人說上帝關閉了我的窗,卻給了我一雙傾聽萬物之聲的耳朵。我聽見四季輪迴的腳步聲,我聽見飛雪的簌簌聲,我聽見流水的汩汩聲,——萬物之聲不絕於耳,我怎麼會孤獨呢?

是啊,坦然、灑脫地活著,有時需要的僅是一雙善於傾聽的耳朵。

曾見過一對夫妻在街上吵架,引了不少過路人圍觀,只見妻子指著丈夫的鼻子斥責不斷,說他不勤快、不體貼等等,引得路人一陣陣笑,而丈夫則一言不發,面有笑意地盯著妻子,像個犯了錯的孩子那麼誠懇地聆聽教悔。等妻子發洩完了,丈夫的手臂搭在妻子肩上,依舊帶著微笑,擁著妻子消失在人海……而圍觀的路人也靜靜地散去。也許,沒有丈夫無言的聆聽,結局不會如此平靜而和諧。

有時,幸福並不遙遠,有時情況不是很糟,而只要多一雙善於傾聽的耳朵,紜紜眾生中,那個與你有一面之交就滔滔不絕、一覽無餘的人,往往令你心生厭倦。而那個穩重安靜的人卻給你深刻印象,讓你有深入了解他(她)的衝動。朋友中,需要有那麼一種人,在你傷心失意時,能靜靜地靠在你身邊,聽你傾訴委屈、不滿。

有時千言萬語不能撫慰的傷口,需要的僅是一雙傾聽的耳朵。由此便不難理解,為什麼總有人會撫摩乙隻寵物狗、貓說出心裡話,而善叫的烏鴉、知了卻從來不是人類的寵物。

傾聽,給女性的是矜持典雅,給男性的是深邃練達。也許,生活的重壓使你身心疲憊,忘記了生活中一圈圈柔和的光暈;也許,焦慮和痛苦扭曲了你的臉頰,困乏使你的雙眼失去了靈光……可是,請你別讓你的耳朵睡去,因為天地間,每一立方水的靈動需要你的聆聽:把握住保護好身邊的幸福,需要你的傾聽。

把耳朵叫醒,學會傾聽。

5樓:甫能炙得燈兒了

傾聽他人,感受自然之類的。

到底有沒有內功?如果有,有沒有什麼內功心法?

6樓:匿名使用者

有 我就知道乙個心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內功確實是有,不過想要學內功必須得專門拜師,網上是搜不到任何真正的內功心法,不過內功不會像**裡說的那麼玄乎,只不過是一種運氣強身的方法!!!

8樓:玩魔鬼

我可以肯定的 回答有 ~~ 內功心法嘛 很多的啦

像什麼 易筋經 九陽神功 九陰真經 北冥神功 的

五顏六色的裙子徐徐張開 就像 一把把小花傘.用比喻仿寫一種聲音

9樓:魏明倫

1.呼嘯怒號的風聲愈發清晰,就像一聲聲虎嘯

2.輕柔悅耳的雨聲慢慢流淌,就像一首首鋼琴曲

3.汩汩動聽的流水聲不絕如縷,就像一首首長詩

10樓:匿名使用者

古典悠揚的梁祝緩緩從小提琴上流轉出來,就像一雙溫柔的手觸碰耳朵的每一根神經。

11樓:匿名使用者

走近黃河上的壺口瀑布,聲音大得如山崩地裂,給人以強烈的震撼。

1、什麼是比喻:比喻是一種常用的修辭手法,用跟甲事物有相似之點的乙事物來描寫或說明甲事物,是修辭學的辭格之一。也叫「譬喻」、「打比方」,中國古代稱為「比」、或者「譬(闢)。

著名文學理論家喬納森·卡勒為比喻下的定義:比喻是認知的一種基本方式,通過把一種事物看成另一種事物而認識了它。也就是說找到甲事物和乙事物的共同點,發現甲事物暗含在乙事物身上不為人所熟知的特徵,而對甲事物有乙個不同於往常的重新的認識。

2、比喻的分類:依據描寫或說明的方式比喻可分為「明喻(直喻)」、「暗喻(隱喻)」、「類喻」、「借喻」、「對喻」、『博喻」、"簡喻」、「詳喻」、『引喻」、「虛喻」。

3、比喻的主要作用:運用比喻可以把陌生的東西變為熟悉的東西,把深奧的道理淺顯化,把抽象的事理具體化、形象化。

4、什麼是明喻:

本體、喻詞和喻體同時出現。如上句第二句,本體「壺口瀑布」,喻體「山崩地裂」,喻詞「如」。

12樓:魔域

非常整齊的聲音緩緩傳來,就像一次次大合唱。

求內功~~!!不要求像**那麼猛~~強身健體讓性情平淡點ok 千萬要有效~不懂的別瞎發~練錯了就完了! 謝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連氣功吧

每天打坐,等到你有一股氣在你丹田的時候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