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腓骨骨折腳踝也移位了多久能恢復該進行

時間 2021-07-25 00:09:23

1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說的

其實算是嚴重的骨折傷害。

但是你骨折才三個月,就下床走路是錯誤的。

你的腳會腫那是必然。

三個月連骨頭都還沒張上你已經急著要復健了,朋友你太心急反而會起反作用。

最起碼要到骨頭完全長好才能下地。

對人體來說腓骨取掉都沒有關係,韌帶只要接上就沒關係了,主要的是踝骨,你一定要固定好,不能讓他移位,只要骨頭生長的良好,即使開始有一點跛,慢慢等身體適應了骨骼的改變就能調整過來。你現在勉強走路是會影響骨頭的位子生長。

復健練習的是肌肉,讓閒置了幾個月開始萎縮的肌肉從新生長,總之一切不能操之過急

2樓:隱士

1.不要熱敷按摩

2.休息時抬高患肢過心臟

3.走路要正,不然好腿也要痛

4.吃點活血片

5.床上活動關節為主,下地負重鍛鍊為輔

3樓:舒情雅竹

像你 所說的這種情況 你要每天 堅持 **訓練 5小時 上午三小時 下午兩小時

我敢保證你 40天內 就可以 正常 行走了 我表哥 兩年前 出車禍 一隻

腿 被車卡斷了 是粉碎性 最後 上鋼板 又鑽釘子 他兩個月就 出院了一走一拐的 沒有過多長時間 他和正常人 走路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骨痂癒合的好,就可以加強鍛鍊。如果感覺腿發沉麻木就是骨痂癒合的不好,吃些舒筋活血接骨的中藥。

腳踝骨折的恢復訓練

5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骨折的癒合時間快則三個月,慢則五個月才能基本**,有些甚至靜養一年斷骨內

都難以容癒合**康狀況欠佳,特別是患有慢性、消耗病者,骨折癒合時間明顯延長。一般年輕人恢復的相對快一些,中老年人恢復相對較慢。

意見建議:在骨折癒合過程中,骨膜中成骨細胞增殖起著重要的作用,因此在處理骨折時應注意保護骨膜,不使其再受損傷,以利骨折癒合。

平時可用“苗布衣膏”外敷,縮短癒合時間。骨折病人需要吃些易消化、富有營養、清淡的食物,宜採用高熱量,高蛋白,高維生素飲食,要多食用些動物的肝、肚、排骨湯、雞、蛋、魚肉及豆製品、牛奶,並且多吃些蔬菜、水果等。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強行活動。一開始有一點疼。不過你要堅持。

7樓:招財豬

我也是踝骨骨折,bai1 先前後動腳腕適應du了,zhi在前後左右旋轉。2 拄拐行走傷腿dao暫時不要太吃力回 3 150天左右拋拐自行答走路但不要負重。在恢復期你的腿會很痛還會腫,那都是正常的不要怕更不要去敷中草藥,敷了草藥腿會更腫更痛,這是我的經驗教訓***祖傳老中醫太害人了!!!

你才16歲年輕好得快,也許不用150天你就能拋拐了。還要補充一點正常吃飯別吃辛辣,不用大補也別盲目吃鈣片。

我是豐南小集鋼廠出的工傷左腳踝骨折能平幾級殘

baby無知的螞蟻 根據描述至少可以判定為十級傷殘,具體結果要以勞動能力鑑定結果為準 依據gb t16180一2014 勞動能力鑑定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十級標準 14 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 蠶她爸 工作中受傷屬於工傷,先申請工傷認定,痊癒後再去相關機構進行傷殘評定。相關法條 一 工...

我的腳踝骨折了好像是軟骨組織,腳掌不能上下移動我是田徑運動員不知道康復之後還能否正常訓練

骨折恢復本來就慢,是急不來的,石膏固定就是為了讓傷肢能在靜態下好好的生長恢復,在未拆掉前甚至拆除後的乙個月內受傷處都應盡量少活動,以免影響傷處正常恢復.當然,我指的是受傷的腳踝,腿部肌肉和膝關節等其它好的部位還是要經常活動的,以免日後僵硬,影響恢復的時間.至於飲食方面,多注意補充營養即可,以我過來人...

一年前,我的腳踝骨折了,經歷了月打著石膏的日子,但現在還經常疼痛,這是為什麼呢

小東瓜想寶寶 您的腳是在走路的時候痛嗎?還是走路多了痛?還是不走路的時候痛?結果是不一樣的,您需要去醫院看看,因為,骨頭的癒合時間早已經完成了,不是骨頭的問題,韌帶在這麼長的時間經過您的鍛鍊應該也是恢復了,只剩下,您的踝關節 的問題了,可能是外傷引起的創傷性關節嚴,您的關節還有炎症,建議用萘丁美酮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