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腳腳踝肌腱斷裂,腓骨骨折

時間 2021-07-25 00:09:23

1樓:征途

看了你的問題引起了我痛苦的回憶啊。所以儘管沒有分,我還是很樂意好好回答你提出的這個問題。

我去年打籃球導致腓骨骨折,踝關節拉傷。石膏固定乙個月,剛拆石膏的時候,關節幾乎不能活動,僵硬了。當時也很擔心。

不過那時候我沒想到再網上發帖求助了解情況,害我擔心了好一陣子。現在,結合自己的體驗,幫你解答這個問題。

由於石膏固定期間,腳大多時候是抬高的,便於血液流通,所以,當你著地的時候,血液流通就會不太順暢,自然有些發紅,其實大多是紫紅色。建議你再坐著的時候把腳抬高,這樣恢復的快一些。

你的腳脖子還是腫的,所以現在不要因為怕以後有後遺症,經常掰腳,那樣不僅痛苦,而且反而減慢了你痊癒的速度。

我的骨折沒移位,所以沒動手術,就用熱水泡的,泡了大概乙個半月的時間。對於你的話 時常用熱毛巾敷一下,如果外面**的創傷癒合了的話,噴一些雲南白藥。

剛開始下地走路是很痛苦的,走的少點。慢點。以後漸漸的就會恢復的。

我的症狀和你差不多,不過比你的情況好點,我恢復到正常走路的姿勢花了3個月,現在都六個月了,能跑步了,但還是不能做跳高這類激烈的動作。

放心養病吧,這東西恢復起來比較費時間的,只要正規的醫療了,不會有後遺症的。

最後祝你早日恢復健康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也還要再開些活血的藥以消腫。

腳脖子現在還不能活動太大角度也是正常,因內固定還沒取,取出後會角度再大些。恢復鍛鍊是靈活的,參考你好腳的情況。

右腳踝撕裂性骨折,右腳踝撕裂性骨折! 5

你好,骨折,如果不是嚴重粉碎性和嚴重錯位骨折,採用傳統中醫 只需手法復位,再用夾板體外固定,固定後關鍵是用中藥進行外敷快速接骨,早期骨折用藥7天左右疼痛可以基本消除,腫也可以逐漸消退,10天左右可以拆下夾板,15天可以下地慢步,全程用藥大約30天左右可以基本恢復正常生活活動。35天拍片可以看到骨痂生...

右小腿腓骨骨折 右腳內踝粉碎性骨折,康復問題。希望各位骨科醫生朋友給予幫助,本人萬分感謝

岑岑小朋友 你這個創傷還是很重的,應該還有踝關節脫位吧。最好提供一下x片。但石膏固定的時間還是太長了,3個月,應該拆除石膏了,不管骨頭有沒有癒合。石膏拆除後好好鍛鍊踝關節的活動度,不下地走路就行了。骨折沒有癒合可以再做手術,總是有辦法的 但踝關節僵硬了,還是很難恢復的。 7彩輪迴 右腳踝骨折,壞的長...

跟老闆卸貨,左腳受傷,小趾骨折,肌腱斷裂,是工傷嗎

如果是工作時間 工作地點 因工作原因致傷,符合 工傷保險條例 規定的情形。即屬於工傷。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的規定,下列情形可以認定為工傷 1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2 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3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